女孩的男朋友突遇车祸死亡,女孩很痛苦,我怎样才能安慰她

2021-09-22 01:07:45 字数 669 阅读 2785

1楼:匿名用户

第1件事是你的女朋友可能是觉得你忽视她了。你是她的男朋友,你应该主动班女朋友那东西。后来的事可能是你女朋友跟她妈妈嚷完后,她也很后悔,很委屈,但你又只是说她的错。

这虽然说明你很孝顺,但你告诉她能不能婉转点呢?

如果你真的觉的这个女朋友真的可有可无,那还不如分了。

2楼:生生不息之谓易

多陪陪她,多安慰她,陪她走出人生最艰难的时光。

3楼:匿名用户

我知道你现在心里很痛,因为那个牵了你的手却不能与你偕老的人永远的离去了!我找不出什么最好的语言来安慰你,我知道这种痛是撕心裂肺的,让人窒息的痛!我想让你大哭一场,宣泄一下你连日来的压抑,可是,又怕你坚持不住。

是啊,英年早逝,谁都替他感到惋惜,更何况你们朝夕相处感情这么好!哭,是忍不住的,忍得住眼泪,还能忍得住悲伤!

我懂你!我现在能做的只是要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让你尽情的痛哭一场!

4楼:匿名用户

您可以劝女孩去放生,帮助她用这样的方式来改变命运,并且劝她可以去做佛事来超度男友,并且读诵《地藏经》来超度男友,人离开了我们的时候,我们要放下,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摩诃萨

5楼:chirs浩少

多陪陪她,要哭就让她哭,多带她出去转转

朋友老是打她的小孩该怎么安慰,女朋友说烦,我应该怎么安慰她

1楼 李 遇到小孩子错的时候应该好好沟通语言方面教育吧! 2楼 柠檬心理 安慰谁?安慰好像并不能彻底起到效果,孩子还是在受伤,建议你可以劝劝你朋友,或者给她推荐一些课程之类的,让她自己改变现在这样的处理方式。 3楼 家雀跟着蝙蝠飞 推荐他老电影,全能囧爸 女朋友说烦,我应该怎么安慰她 4楼 追根究底...

女朋友的家人生病了,她很上火我应该怎样安慰她

1楼 百度用户 最好的安慰是设身处地好好给她想一下接下来要面对的事情。这正是你表现的时候,不要错过了 2楼 匿名用户 告诉她别担心,陪她去看看她的亲人,别和她吵是最好的,这段时间多陪她,这个时候女人需要的是一个温柔细心 能读出她心中所想的男人,不是说是做 3楼 特务强 去看看她,买点她喜欢吃的,告诉...

女孩子说自己很没用我应该怎么说,我女朋友说她自己很没用,什么都做不好,我该怎么安慰她?

1楼 和蔼的苦读 你应该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但是,你要相信。像你这样的女孩是没有缺点的,无论什么,在我眼里都是优点?加油 我女朋友说她自己很没用,什么都做不好,我该怎么安慰她? 2楼 匿名用户 你应该说 不是这样的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只是别人占时没看出来 要相信自己 总有一天 会有人发现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