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外遇3次对家人语气也不好。我很郁闷。我改如何对待他

2021-09-21 22:11:48 字数 6617 阅读 8599

1楼:知心知暖

可以看出你爸爸不是个称职的丈夫,也不是个好爸爸,但不管他怎样,他都是你的爸爸,大人的事情就由大人去处理吧!你可以劝他,但如果无能为力,那就由他自己去对待自己的人生吧!

2楼:愿你的生活丰富多彩

你可以明白告诉他,他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们大家都会离开你!

3楼:娜飾書釹

和爸爸找个合适的机会谈心,问他是怎么看待这个家庭的,是否还爱着你们,如果不想过了,就好聚好散,你大了,能养活你妈妈,你也要和你妈妈谈谈,看她什么态度,可以再找一个,反正你大了也会成家,妈妈也需要有人说话和依靠。

4楼:秋之恋

做儿女的多跟爸妈交流交流,劝和妈妈接受爸爸的不对,给爸爸妈妈开导开导,某一天的某一刻爸爸会因你受启发,改变对妈妈的态度,保护家庭,关爱彼此!

5楼:心_比_身_累

作为你爸的子女你应该对你爸更加的关爱,并且多安排适当的时间和地点让你爸和你妈妈一家人多多交流和沟通,让你爸知道做了对不起家人的事情,这样也许你爸会改变一切。

6楼:金象湖

你问他是否还爱你与你妈妈

7楼:匿名用户

离婚,这种男人不配当爸

8楼:百度网友

你爸是出轨习惯了,直接离婚,各自轻松,但是该养还是得养他。

我发现爸爸有外遇怎么办

9楼:管承福帛祯

勇敢做出自己的选择,比什么都重要!

“是否继续去勇敢的上班?究竟最合适的是先找谁去沟通,爸爸?a?

他们俩一起?a的家人(似乎毫不可取)?我自己怎么样才算是彻底摆脱这次伤害带来的阴影?

是否还应该继续相信爱情的美好和家庭的温馨?”

人生有许多选择的权利,往往是因为外在的压力或者内心的冲击而放弃了选择。这就是中国人生活的可悲之处。往往西方国家的人能够生活的像一个人,而在中国,似乎更多的是一种奴役的状态。

原因就是“人权”在慢慢的散失。

作为女儿,你有你的道路,如果你觉得在公司能够锻炼自己,能够成长自己,能够为自己的人生积累很多的经验,那么为什么要离开。你是你,你的爸爸是你的爸爸,彼此的关系其实并没有那么的复杂,只是一种生育的关系。

沟通是必要,只是一定要把握到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然后有目的性的去刺激他们内心的灵魂,让他们自己去审视自己,让他们自己去感觉自己到底在做一件多么错误的事情。

对于爸爸的行为给自己造成的心理影响完全没有必要,反而可以证明的是,自己的爸爸很优秀,很有魅力,即使是权利的魅力。

你应该反而为之高兴,因为你已经体会到男人的本来面目,并且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可以给自己打上一针预防针。如果这件事情你能够完美的解决,那么你以后的婚姻中,再次出现这种情况就可以避免了。

你现在要庆幸的是,同样的事情将会有很少的几率的发生在你身上,只是不幸的是,发生在你妈妈的身上。

任何的事情都有两面性,你是一个悲观者和缺乏自信的女人,因为你只看到“坏”的一面。为什么不去享受人生美好的一面,而去淡忘丑陋的一面呢?

请记住: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坏到极点,任何事情也不可能好到极点,事在人为,光心灵的感触还不能达到胜利的彼岸,行动更重要!

10楼:匿名用户

孩子,我能了解你现在的心情,我也从你这个年龄段走过来的,在我很小的时候也有过和你一样的经历,呵呵,也算是同病相怜吧!

你现在的主要任务不是**(姑且这样说),要把精力投入在学习上,因为这样的事情耽误学习就更不好了,从长远来讲你如果学习好了,长大有了出息,你老爹还不对你乖乖的束手就擒?对不?别看你现在闹得欢,将来爷爷给你拉清单。

对于你父亲我这能送给他“慎独”这俩字,呵呵不要着急,男人呀有一段发情期很正常,何况他们有时到了中年呢?

我相信这都是暂时的,一切不愉快终究会过去的,你要把精力投入在学习上,这才是对你妈妈有个交待,对你的家庭负责。明白吗?

真心的祝福你!

11楼:杞秀荣焉琬

和我差不多我是选择沉默了。也许你的家人早就已经知道了,只是他可能是为了你,为了这个家庭,然后装作不知道

就算你最后说了出来,不仅伤害你的妈妈,也更伤害了整个家庭到最后就算你妈妈原谅了,那你也会对你爸爸感觉特别尴尬那种。

那你就只能某种暗示,暗示你爸爸让他不要再这样了,但如果还有下一次的话,那我就只能说还是告诉家人。一二再再而三的话,真就只能告诉家人了。

12楼:曲宏爽百朵

先不要让你妈妈知道,你可以私下和你爸爸谈谈,让他知道你已经知道这件事情了,希望他尽快解决。如果他还在乎你们,在乎你们的家,我想他应该会明白儿女的那份心意的。如果你不好意思当面和你父亲说的话,你可以给他发信息或者给他写信赛。

如果有必要的话也可以警告那个女的,叫她不要破坏你们的家庭,你们都不欢迎她,叫她不要做可耻的第三者!这样对大家都没有好处。

13楼:尔玉兰葛辛

我觉得关键是你爸爸的态度,你可以找个机会和他单独谈谈,你没必要找那个女人,就算把她弄走,如果你爸爸没有收心,还会找那个女人或再找另一个女人,你要用温情把你爸爸拉回来,说说你妈的不容易,说说你们一家人的温馨,一点一点的渗透,有的女人是图你的钱,你没有钱了,别的女人会离开你,只有妈妈,还有你们的家会永远张开双臂等着他,你爸爸现在还是有顾及的,没有公开和那女人的事,还知道瞒着你妈妈,还是有希望拉回来的,就怕他什么都不在乎了,

14楼:禾杨氏祈培

找你爸谈谈,告诉他,可以理解他的感受,因为,谁都会有心动的时候,但是,感情可以多变却不可以没有原则,对于一个丈夫,一个父亲来说,他有责任对妻子尽忠,对女儿施以良好的家教。告诉他幸好这个事情是你发现不是妈妈,要不然,她不知道会伤心到什么程度,告诉你爸爸,,她的妻子唯她牺牲青春,用一生的时间去爱他,为他生儿育女,这样的心里背叛对妈妈太惨了。你希望爸爸能及时回头,世界一切皆飘渺,珍惜眼前人,珍惜自己的家庭!

你说,我是你女儿,我也长大了,这个事情,我也懂得,爸爸,只要你回头,我向你保证,这将只会是属于我们俩之间的秘密,永远不会被别人知道

15楼:夷树枝邸碧

不要告诉你妈妈,其实网恋没你想的那么可怕。你的家庭毕竟是一个和睦的家庭,如果告诉你妈妈,你妈妈一定会和你爸爸闹翻,这样只会起推波助澜的作用(既然闹翻了就不用遮遮掩掩了),结果可想而知。你可以和你爸爸多交流一下,说点快乐的事,你可以从侧面告诉你爸爸让他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他还有家庭还要对你的母亲和你负责。

如果你爸爸知道自己不对,这事就这样过去了,n年以后你也许当笑话讲给你妈妈听。如果你爸爸听不进去,你可以打**给你爸爸的网友,告诉她你的家很和睦,别来破坏你的家(说话时客气点,但不是祈求),让她知道她这么做对己对人都不利.这样他们都会适可而止的。

愿你家庭幸福!

16楼:曹夜南

好好处理奥 保护你的妈妈 还不要让爸爸很丢脸 是满难的 我帮不了你呢!

17楼:匿名用户

先搞清楚你父亲的态度,只是找个红颜知己的话,对家庭的影响不会很大,重点要看你父亲把家庭放在什么位置。

这种事外人帮不上什么忙,家庭不和睦有很多方面的因素,但这事急不来,别逼急了他= =|||||

18楼:匿名用户

找人砍了你爸情人,本人**此业务,有兴趣找我谈谈

19楼:匿名用户

很忙,下次吧.我要下机了.

20楼:可爱鬼雒

我也遭遇同样的情况,跟你差不多大,好难受啊!

那一刻,我长大了 作文600字 急急急 10

21楼:匿名用户

1.从我出生到现在,已经经历了十几年的成长磨练,数不清风吹雨打的洗礼,但我们仍像个孩子似的,整日依偎在父母的身边,唯独那一天,我才觉得自己长大了。

时间追溯到一年前,那个寒冷的雨夜,就在那一天,我干了一件令我现在想起来都后悔的一件事……

那天,我正在做作业。爸爸阴沉着脸走过来,看我在一边听歌一边写作业,他十分生气,毫不留情地把我训斥一顿,一番发泄之后,便把烟放在了桌子上,我居然想报复一下爸爸,就把他的烟放在了书包里

晚饭后,爸爸焦急地在屋里找来找去,妈妈问他找什么,他说了一个字——烟。此时我倒吸了一口凉气,因为我知道,以爸爸的个性,如果他知道烟是我拿的,一定不肯放过我。我只好不吭声,装作在专心致志地看电视,妈妈问我看见没,我一个劲儿得说不知道,还装出一个很平静的样子,但此时我的心里一团乱麻。

爸爸找不到烟,在家里大发雷霆,妈妈就在做我的“思想工作”,叫我拿了烟就赶快拿出来,我想他们已经猜到是我了,可我还是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每次他们问我时,我都好想说,可是……每当看到爸爸那愤怒的表情时,我预言又止。

爸爸带着一脸的愤怒去上班去了。这时,妈妈一脸严肃地坐在沙发上,她语气很凝重地对我说:“那个烟到底是不是你拿了?

你说吧!”我有些动心了,但还是嘴硬地说:“我没……没拿,”我说的时候语气在发抖。

可我还是嘴硬。“你想想吧,这个家里就我们三个人,除了我和爸爸,不是你还有谁?爸爸这么生气不是因为找不到烟,而是你的不诚实,只要你说出来,我们是不会怪你的!

”她说这句话的时候竟哭了起来。

我生平是最不收眼泪所感动,可这次似乎是个例外,我终于说出了真相,说完我也忍不住哭了起来。我和妈妈都沉默了良久,她开口了,叫我给我爸爸打**。我是个自尊心十分强的人,不会轻易给人道歉,但在良心的谴责下,我鼓起勇气拿起了**。

**那头,一个浑厚的声音响起:“喂”,“爸爸,那个烟是我拿的。”我冷冷地抛出这句话后便挂断了**。

随后我觉得确实对不起爸爸,便给爸爸发了短信。爸爸也给我回了短信,内容大致是:

亲爱的女儿,今天下午确实是爸爸的不对,爸爸做得太过火了,希望你能原谅。但是,那件事你确实也有不对的地方,不是爸爸必须要烟。而是希望你成为一个诚实的人,这也是我和妈妈共同的心愿!

——爱你的爸爸

就是这样小的一件事,它让我知道了我不能再是孩子,要学会长大了,要做一个诚实的人。那天,我觉得我突然间懂了很多,因为我长大了。

2.那一刻,我长大了,我甩掉了母亲的帮助。

升入中学后,我“蹿”高了一点点,体重也增加了一点点,脸上也长出了几个“小痘痘”。

从我呱呱落地时,母亲就伴随着我,我一点点长大,母亲这一位人物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也一点点高大。母亲闯入我的学习。闯入我的生活。更闯入我的心里去了。

母亲这一位人物在我心目中简直是一个“好人”。她使我感受到生活中的快乐。

比如,在一个星期六里,我的表弟在我家做客,他看到我的写作业。于是,他故意把墨水瓶子给打翻了,而且这瓶打翻了的墨水还把我写的作业给淋黑卫半。此时,我感到很澡,于是,我说:

“你会什么要把我刚写完的作业用墨水给淋湿。”他回答说:“我不是故意的。

”我于是说:“你少骗我了,你分明就是故意的。”他于是带着一股澡气说:

“我就是故意的,你能拿我怎样。”说完,只见妈妈进来了,于是着呢清楚了情况后,就跟表弟讲解了一些道理,最后由妈妈解决了这件事情。

有一段时间,我的学习总是忽上忽下,为了获和一点点成功,我竭尽全力如若,但总不能如愿以偿。每时每刻,都有不同的启示忽然出来忽然躲藏起来,而我如飞蛾扑火一般。一次又一次倒在了失败的面前。

而我总是感觉到能听到同学和朋友们在嘲笑我。在嘲笑我的失败。

于是,我决定面对困难,而对挫折,不要逃避,打败心魔,让自己坚强起来。伴随童年时期的我还误认为,我不要朋友,只要有母亲就够了,现在,我要甩掉母亲的帮助。

我开始与同学们交流,协作起来。我把那些昔日的好友重召在一起,向他们道歉。与他们和好如初。

我不再迷茫,不再徘徊,我拥有许多朋友,我不再在雨水中哭泣,不再在被窝里硬咽,母亲的帮助使我失去了这么多,我需要补回。

从此以后,我变得活泼了很多,朋友们都愿意和我玩耍,每天过得很开心。

3.那一刻,我长大了。和许多人一样,明白了什么叫做责任,什么叫做承担。而我之所以能懂得成长的意义,却还要从那件事说起。

还记得在以前,很多人都说我是一个性格古怪的人,他们说我高兴的时候,人很好,很好相处。与他们经常融成一片。和他们好的要命,但是稍微不如意,我就会犹如点燃的zha药。

爆发出巨大的能量。让人不敢靠近,显得那么的不可亲近。乐观时,嘻嘻哈哈疯疯闹闹,显得那么的开朗。

郁闷时,一个人静静地呆在一处,不愿意和人交谈,也不愿意人多的地方,显得那么的内向……所以正因为如此,我身边的朋友们和我相处都小心翼翼,生怕点燃我而引发“**”。他们总是想尽办法帮助我解决性格上的缺陷。

终于有一次,彻底改变了我的性格。

记得那是一次数学考试,由于我审题不慎,很多题目都做错了,结果考试成绩很差。当试卷发下来时,我看着卷子,刚刚还艳阳高照的脸上顿时阴云密布,我心里难受极了。不停地抡起手臂使劲地敲打着桌子,嘴里也尖叫着,想要发泄心中的郁闷与烦恼。

这时我的朋友们看见了都避得远远的,没有一个敢上前来安慰我。我独自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面坐了一下午,静静地坐在那里一言不发。渐渐地人都**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那里。

我突然间觉得好孤独,没有一个人来安慰我。

我想到了我的朋友,想到了我以前对他们的种种,渐渐地我发现我以往都做错了,我的无心之失使得他们对我不敢靠近,使得我现在如此的孤独。

我静静地坐在那里,后悔着以前对他们所造成的伤害。正当我伤心的时候,突然我看到了我的朋友们,原来他们看我这么久了还没回去,担心我于是不约而同的来到了学校看我。我突然间感觉到很幸福,原来我的朋友们没有抛弃我,他们心里还是担心着我。

这时,他们都来和我语重心长的说:“其实每个人都会有低谷的时候,我们要用平淡的心态来面对,不能遇到困难就失去了平时的从容。”

这一次难忘的经历,让我懂得了朋友的真谛。也让我明白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更让我明白了长大了的含义。那一刻,我长大了。

如有帮助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