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小宝宝可以吃玉米糊吗,四个月小宝宝可以吃玉米糊吗

2021-09-21 13:13:54 字数 1223 阅读 7411

1楼:云都亲子

可以,但是一次不要太多,五个月吃的话,一定要少些,不要太稠,否则宝宝不易消化。但是还是不建议你在宝宝五个月的时候添加,因为6个月内的宝宝肠道菌群尚未发育完善,肠道内的消化酶少,活性低,不建议添加辅食,以免加重肠道负担,导致腹痛,腹泻的症状。

2楼:芬

玉米是粗粮不过要弄的很碎,否则宝宝不好消化的,蛋黄含钙及锌都较高,是婴儿不错的辅食,这些可以给四个月的宝宝吃的,不会不损害的。是健康的食物。 四个月宝宝辅食应逐渐多样化些,可以适当的给宝宝喂些水果泥,多晒太阳来增加钙的吸收,保证宝宝有充足的睡眠等有利宝宝的生长发育,祝宝宝茁壮成长

3楼:金兰

很高兴为您解答 从你的描述上来看 一般的是在4-6个月的时候 就可以添加辅食了 可以在两餐奶之间加一顿的 第一次一定要少吃 一天一次就可以了吃完了以后 注意观察大便 正常的 以后就可以继续添加 否则立刻停掉 注意多喝水 防止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祝宝宝健康成长!!!

4楼:

比较细一点的玉米糊可以,但是一般还是建议喝白米粥,这样也好吸收、好消化!之外还是以喝奶为主。

5楼:d调

可以吃的,但是不能弄的太稠

六个月宝宝能吃玉米糊吗

6楼:未来星小窝

宝宝6个月了是可以吃玉米粉糊,一天一次就可以的.宝宝5、6个月就可以添加米粉辅食了,可以少量添加,不要追求数量和多样化的,否则不利于宝宝消化和吸收的。

7楼:线上跑马

可以吃的,宝宝6个月可以适量的添加一点粗粮,小碴子、玉米面都可以的,宝宝吃点粗粮,增加膳食纤维的含量,有通便的作用

8楼:榜样父母帮

可以吃的,从少到多,从稀到稠,从细到粗,加辅食的第二天注意观察孩子的大便情况,每加一样新的辅食都是的同样方法。

9楼:缑宁泣婵

您好!六个月的宝宝是可以喝玉米糊的,玉米面属于高纤维的食物,促进肠胃消化吸收,对宝宝的健康是非常有好处的,所以六个月的宝宝是可以吃玉米糊的,还可以添加依稀而其他的辅食,比如米粥,米糊等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宝宝一定要多喝水,以防感冒上火。

10楼:运倩暴欣然

最好是先给宝宝吃比较容易消化的含铁的米粉,可以冲成水样,等宝宝肠胃适应,再给宝宝尝试喝一点玉米面糊糊,不要喝太多,不易消化。

一岁宝宝可以吃米饭吗,一周岁的宝宝可以吃米饭吗?

1楼 噜不听 可以的因为1 2岁 宝贝的牙齿咀嚼能力增强,可以吃软米饭,也可以吃添加部分糙米的米粥。 加入糙米的米粥最好用高压锅压烂,或用沙锅煮软 2楼 帅丹乐歌 1至2岁的宝宝每天应吃肉类40 50克, 豆制品25 50克,鸡蛋1个。 牛奶中营养丰富,特别是富含钙质,利于宝宝吸收,因此这一时期牛奶...

7月得宝宝可以吃野鸡蛋吗这么小一次可以吃几个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先吃半个一点点加,如果吃完一个没拉肚子,就没事,小孩子吃多了都拉, 9个月的宝宝可以吃野鸡蛋吗 2楼 知儿网育儿 6个月以后宝宝的消化系统已经做好了接纳辅食的准备,可以给他吃点蛋黄,蛋黄好消化。兜得慧提醒但开始不能吃太多哦。 3楼 啊哈哈无法无天 一般加了辅食之后每天要保...

山药小米粥可以加红枣吗,宝宝吃的

1楼 哀浓水惬 1 月经期间有眼肿或脚肿 腹胀现象的女性不适合吃红枣,否则水肿的情况会更严重 体质燥热的妇女不适合在月经期吃山药红枣小米粥,否则会造成月经量过多。 2 糖尿病患者不可多食。山药属根茎类食物,淀粉量较高,如果过多食用反而不会降低血糖,而会导致血糖升高。另外,红枣糖分也相对较高,因此,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