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会带你去兜风,代表他对我是怎样的感觉

2021-09-21 02:25:27 字数 1355 阅读 3320

1楼:坏狐细嗅蔷薇

你好。说明他还是挺喜欢你的,你在在他心里的位置比较高。采纳一下吧,谢谢了。

2楼:狂国英干秋

你好,这位朋友,既然这个男人愿意带你去兜风,表示他还是对你很有好感的。你向他表白,说明你还是很喜欢他,肯定希望他也是喜欢你的,但是至于他是否把你放在心中,这还是要观察的,比如他这个人怎么样,是那种很单纯的,还是喜欢玩的,他会也带别人兜风么,这些都要观察,不过目前,他应该对你有好感,喜欢他,就拿出你的个人魅力,抓住他的心把,祝你早日成功,望采纳

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对你有好感,才会邀请你出去兜风

4楼:百度网友

心里对你有好感,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5楼:夢想家

很多女人担心遇见渣男,可是女人知道渣男会无孔不入,因此会防不胜防,其实防范渣男很简单,倘若男人有玩弄感情的意图,约会地点就会告诉你,毕竟男人做出的安排就是男人的心境,通过逆向思维就可判断男人是否在玩你。

一、男人的住所或者宿舍

不是玩你的男人会注重你的感受,往往会跟你换位思考,绝对不会带你去私密以及尚未熟悉的场所,倘若男人初次见面就把约会地点安排在住所或者宿舍,可见男人蓄意跟你制造孤男跟寡女关上门之后共处一室的情形,跟你不是谈情,而是想要跟你发生关系,总之男人没安什么好心,由于没有感情基础,男人得到你之后,但凡新鲜感过去,你难逃被男人抛弃的结局,到头来男人会声称你想当初是积极主动送上门。

二、宾馆或者酒店

男人如若一意孤行带你前去类似的场所,可见男人把你当成随便的女人,不想付出时间成本跟你培养感情,如若你同意,那么你们日后感情的发展就会延续,至于延续的时间长短,取决于男人的新鲜感,有可能持续一天,有可能持续数十天,绝对不可能天长地久,但凡你拒绝,你们初次约会就会成为最后一次约会,男人没有看上你,男人才会直奔主题,总之行就行,不行就拉倒,既然男人没有投入什么,男人也就没有损失什么。

三、车内

车里面边照样是封闭的空间,因此男人带你长时间兜风,可见男人是别有用心,何况上了男人的车,方向盘握在男人的手里面,至于开到**,你很难驾驭,如若男人针对你的感情真心实意,将会体谅你的感受,绝对不会让你提心吊胆,玩你的男人典型的特征就是对你的态度是不管不顾以及我行我素。

四、马路边

玩你的男人不会付出物质,因此会规避可能会付出物质的场所,男人既不会带你去商业街又不会带你去餐厅,取而代之男人会选择马路边,玩你的男人试图在初次约会付出尽量少的物质代价,即便是正常以及合理的开支,玩你的男人也会能省就省。

男人带我去兜风,代表他对我是怎样的感觉?我该怎样做?

6楼:你这个死仔

平常怎么样就怎么样呗, 带你兜风不一样就代表啥意义滴

如果男人叫你老女人,代表他对你是怎样的感情?我是比他大

1楼 xb就是 老女人?表示女生应该最受不了这样叫吧,即便真的比他大,也不能容忍 如果男人叫你老女人 代表他对你是怎样的感情 我是比他大 2楼 紫堇轩爱 你派裤比他大很多吗? 要是大很多,这是真情流露的在嫌弃你。 要是你比他小,或是大个3岁,就是一句玩笑话纤指,不要尘竖简太当真了。 3楼 匿名用户 ...

男人对你说:你是我心中的痛,这代表他是喜欢你吗,为什么会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男人想得到一个女人 什么谎言都能说的出 同样为女人 劝你还是离他远点 既然他说你真是他心中的痛 那就让他痛吧 至少你可以这样想 他结婚了可以变心 那和你结婚了呢? 一次不忠 百次不用啊 2楼 匿名用户 不管是什么,最好离他远点,他结婚了,对方怎么想都和你没关系,一句戏言而已,何必...

你对不善于表达的人感觉怎样,不善于表达自己感情的人是怎样的?

1楼 匿名用户 每个人表达自己感情肯定不一样的 通过很多行动或者话语来表达 我觉得不在于对方善不善于 而在于你细不细心 纵使是再自闭的人 纵使表达的方式再细微 2楼 晕乎乎遇见 很闷,但是说不过我脸通红也很有意思啊 不善于表达自己感情的人是怎样的? 3楼 匿名用户 那就是内向型的人。 这种人如果不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