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清对人的感情是真的爱他,还是喜欢他带给我的感觉

2021-01-06 06:37:55 字数 6691 阅读 9825

1楼:

最简单的分辨方式

真爱是行动>嘴上

感觉是嘴上>行动

真爱会想为他付出些什么,人拦都拦不住,会毫无保留的展现自己。

感觉好只是愿意和你说说话,在一起呆一呆,说话很注意措辞。

但有感觉也会过渡到真爱,因为日久生情,因为习惯了在一起的感觉难以割舍。

怎么才能区分对一个人的喜欢是新鲜感还是真的爱?

2楼:拾也

喜欢一开bai始都是有一du定的新鲜感在里面的吧

3楼:匿名用户

等生活趋于平淡,到了柴米油盐的时候才是体现本质的时候。

4楼:匿名用户

时间能证明一切。如果是真爱你会外外为你着想。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会想尽办法在你身边陪伴你,照顾你。这才是真爱

5楼:匿名用户

对一个人的喜欢是新鲜感还是真的爱,呵呵,用时间验证啊!新鲜感的喜欢只喜欢她的好,而真爱是不但喜欢她的好,就连缺点也喜欢,包容,陪着她一起慢慢变好!

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喜欢就是把我的好全部给你看,想把你留下来,然后觉得你那里看**好。

爱就是想把我的不好告诉你,但是又怕你离开,最后觉得哪怕你真的有很多很多的不好,我也愿意和你一起,两个人一起变好。

7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慢慢去体会,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他能检验出很多东西来,爱与不爱,喜欢与不喜欢,不要去纠结这个问题。

8楼:那就随你说吧

时间,经历过了时间的考验,历经了诸多坎坷,你们之间也有过些矛盾,但最后你们都会和好,ta任然对你不离不弃,那么,跟ta在一起吧,我相信你会幸福的

9楼:匿名用户

真的爱。时间长。新鲜感就只是时间短。

新鲜感是热度短。三分钟热度一样。

如果一个人对你,一会这一会那,一会变的。这就是新鲜感。如果一个人对你天天如一日。这就是真爱。

10楼:晓杭

喜欢是浅浅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很多人将这句话视为哲理,高高的供奉于神坛。不爱你的人,你感动不了,喜欢是新鲜感而爱是归属感,离开他(她)一段时间之后看看感情有没有变,如果没变那就是真爱

11楼:心之所系是你

当然是时间了,时间能让你看见真心,俗话说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12楼:杜会龙郭晓云彬

有这么一句话,曾经很是流行。喜欢是浅浅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很多人将这版句话视为哲权理,高高的供奉于神坛。

不爱你的人,你感动不了,喜欢是新鲜感而爱是归属感,离开他(她)一段时间之后看看感情有没有变,如果没变那就是真爱

13楼:匿名用户

那就多次试探 如果是新鲜感那就是短暂的 如果是爱 会禁得起时间的考验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会把你放在心上

14楼:匿名用户

你只要保持一定的理智,静下心来分析一下你到底喜欢他**,或者因为什么事喜欢。再刨根到底挖掘一下,喜欢他的变相下,有什么深层次的原因。这也是复杂之处。

你喜欢时间去多接触,也需要机智去静心分析。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真的很难bai

区分,这个我直du到多年后才区分zhi出来,曾经谈dao过几个男朋友也只

内有爱过大概2个人,这也是容我现在才明白的,可惜明白的太晚错过了太多的东西,大概得就是一个人去了很远的地方你会每时每刻的想念他,就算看到他的**你都会觉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希望你不会像我一样糊里糊涂吧

16楼:匿名用户

简单而又bai复杂的问题。du说简单是你只要zhi保持一定的理智,静下心dao来分析一下你到回底喜欢他哪答里,或者因为什么事喜欢。再刨根到底挖掘一下,喜欢他的变相下,有什么深层次的原因。

这也是复杂之处。你喜欢时间去多接触,也需要机智去静心分析。

17楼:静雪

不管什么样的恋人,开始的时候也只是喜欢,相处的时间长了,才能产生感情最后走到一起的

18楼:wst1234567婷

新鲜感就是一开始热度高,可交往时间长了会觉得无聊,可真爱不一样,就是想天天和她在一起

19楼:勿忘初心

时间是个好东西,bai它可以给你最终

du的答案,但是新鲜zhi感都会有,dao就算是爱,前期也会有新鲜回感,所以很难答

说没有了新鲜感就是不爱。毕竟在一起时间长了,互相了解,不会像当初那样有新鲜感的。

所以新鲜感和爱不爱不能放在一起**

20楼:匿名用户

真爱需时间考验,新鲜感的时日不长,很快便没感觉了。

21楼:水绘文人

这个只要看他对你的感情温度是否降得很快还是持续不降温:

如果他几天下来对你爱回理不理的就是答新鲜感!

反过来,如果他一如既往地在乎你呵护你关爱你体贴你:毫无疑问他是一心一意爱上了你!

但愿你遇上的是后者,你好好幸福哦!

22楼:觉有情vc海心沙

你家里遇到事情了需要他帮忙看看他啥态度,一试就试出来了

怎样分清对他的爱是出于感动,还是真正的爱?

23楼:匿名用户

善念来和恶念都在瞬间,这种源

事情谁也不能给你正bai

确的答案。du

现在对你很zhi疼爱,不代表会长久dao对你疼爱。

现在不对你上心,不代表以后不会对上心。(除了那种玩玩就把人甩了的人)所以楼主这个问题只能在以后的生活中慢慢去体会

24楼:哈士奇还是边牧

说实话,最靠谱的就是时间和耐心的检验,感动只要没变成爱终究还是会不耐烦的

真正爱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怎么才能知道他是真的爱你而不是在虚情假意逗你玩

25楼:匿名用户

真正的爱不是用言copy语可以表达的,是发自内心的,爱上一个人你的整颗心都会被你爱的人所吸引,为他(她)着迷,为他(她)牵挂,但愿每一分钟都可以见到他(她),

见不到的时候时时刻刻都会想着他(她),见到的时候你会兴奋,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很温暖很安全,与他(她)相濡以沫,你会期待用你的全部爱心来带给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这种过程中得到了另一种幸福!时常想到他(她)就开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拥有了快乐.

相信自己~只要有爱,幸福就一定会存在~.

有没有人是真的有爱或者很喜欢过一个人的?会有人分不清自己的感情吗?很喜欢一个人会不会同时讨厌他? 30

26楼:等候温柔

常说爱恨交加,因为喜欢他,在意他,所以有时又会莫名其妙的讨厌他,比如嫌他不在意自己了对自己还不够好了,这都是很正常的,人总是很迷茫的,矛盾的。

27楼:匿名用户

我有,我分不清这是喜欢还是因为他的职业而对他产生的关注。同时我回又讨厌他,因为他比较冲答动,我好几次看到过他和别人打架。

但我明白可能是我没有谈过恋爱,我不懂什么是爱还是习惯,迟早我要把他从我的脑海中剔除出去。

28楼:大美丽

真的喜欢一个人怎么会厌烦他呢?如果真的是喜欢一个人的话你会包容她一切。你根本看不到他有缺点。他的所作所为在你的眼里都是优点才对呀。我不是这样的话,那么你就不是真心的爱她。

29楼:匿名用户

搞不清爱恨情仇,如果爱一个人就会包容他,就算他在怎样不好都不会讨厌他,如果讨厌那个人,有时也想着他,可能是你们一起相处还算融洽,这只能算好朋友之间的好,也可以说是男闺蜜

30楼: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是随时随地都可能会想起他并且嘴角上扬,他受伤了你也难过,他开心你也开心。讨厌他可能是他某方面做的不好,或者忽视你了,这也是喜欢的表现

31楼:匿名用户

就我觉得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你不会讨厌他,你说你也里所有东西都是他闪光底儿,不看他的任何缺点好吧?就真这么告诉你。

32楼: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在你的眼里,她所有的缺点都是优点,都是能够吸引你的地方。你肯定会很喜欢他,不会讨厌他。

33楼:遗憾咪咪

根据具体情况来看吧,喜欢一个人的优点,也并不影响讨厌他的缺点。都是普通人没有人是安美的。

34楼: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就是时时刻刻会想到他,他到他嘴角就会微微上扬,

35楼: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经常想起对方,会把对方的优点放大,同事会忽略对方的缺点。至于讨厌应该不会用吧,

36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追到一个人以后就讨厌他了我也不知道为啥,这个好像是一种症状

37楼:匿名用户

有!而且很多!如果一个人把感情看得太重,最后受伤的往往是自己!

两个在一起不要抓的太死,是的保持一些距离,让对方有自己的空间!能不能在一起,是看到底对方心里有没有你,而不是傻傻的付出

38楼:冯疯子

因为放不下详细说明可以回复我在说

怎么才算真正喜欢一个人?

39楼:拜托啦学妹

真正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我希望你能越来越好,成为很好的人》

40楼:聂春旅黛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的心头会多出一丝牵挂,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都会忍不住想起他,

包括他的好他的坏,他的倔强他的可爱。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的忌妒心理往往在你的心中占据着上游地位,当你看到他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时候,你的心里会产生一种莫名的酸楚,心里会暗暗地把自己和那个人对比一番。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总是和他发小脾气,就算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你还是会按耐不住心头的冲动和他吵架。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总是在争吵没有结论以后和他提出分手,其实并不是因为你已经不再爱他,而是你想知道他是否还在爱你,因为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因为冲动而冒然同意你的建议的,每当你提出分手看到他手足无措,

垂头丧气的时候你都忍不住会在心里暗暗的笑出声来,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无论喜悦和悲伤你都愿意和他分享。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喜欢单独和他在一起,哪怕是在夜深人静的小路上,有他在你身旁,

无论你多么胆小,此时此刻,你都觉得是那么安全。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愿意为他牺牲一切,哪怕是性命也在所不惜。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总是为他而哭泣,无论是感动还是伤心。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的心理容不下任何追求你的人,

因为在你的心是很小的,它只能装下一个人,

而他就是你心甘情愿埋藏在心里的人,是你唯一爱的人因为你知道:在他的心里你的地位有多么的高

41楼:慕容歆竹

喜欢上一个人一般有以下几种表现:

1.当你正在忙时,却把手机开著,等著她/他的短信。

2.喜欢和她/他两个人单独相处,不管是发呆还是做事情。

3.当你和她/他在一起时,你会假装不注意他,但是当她离/他开你的视线时,你会急著寻找她/他。

4.当她/他受伤或生病时,你会很关心她,替她/他著急。

5.当她/他和别人要好时,你会感到吃不知其味,不愿意他对别人好。

6.当你看到她/他那甜美的笑时,你的嘴角会扬起一丝得意的笑。

7.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心里想到的那个人

是不是已经有答案了呀!

42楼:瑞成法媪

爱一个人就是付出你的爱去爱她(他)

你爱他(她)就会包容他,理解他,支持他,喜欢他,为他高兴,为他痛,为他分忧,又为他担忧,其实爱很复杂,并不是一言两语能解说的清,不要以为我懂的很多,其实我只是刚刚懂的一点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这样才能让她感觉得到啊

。区别一下爱他(她)还是爱自己,很多人其实是在爱自己,爱自己的感觉、爱自己得到对方的荣誉感、爱自己被对方欣赏的满足感、爱自己被别人羡慕的虚荣、爱自己从对方得到的生理满足。这不是爱

!爱是无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

付出你的真心

43楼:匿名用户

1.有个男生,我们是同学,人也不错,至少还没发现他的不好,可是我真的喜欢他吗?他对人不错,读书时还长帮我带早餐。

虽说经常开玩笑,有时也会说喜欢我,但是那毕竟是开玩笑,难道我当真了吗?或是我空虚了,或是我移情别恋了。然其实都不是,只是他的好深藏我心底。

我铭记于心。虽然给不起他爱情,但我希望有些话还是不说破的好,友情最重要,我能做的就是告诉他我的心思,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2.有个男生,我们是闺蜜介绍认识的,我们曾在一起过,但是时间不长,我不知道当时是因为什么原因与他分开,当时我们是不是太把感情当儿戏了,我既然没做好准备跟人家在一起干嘛伤害人家?虽然我们现在还是朋友,但是我还是会觉得对不起人家,感谢他那么大度还肯与我做朋友。

3.他是一个我曾经爱慕的男生,每次他从家来我们这里只要找我,我几乎都会出去陪着他,我们就像那种很要好的朋友,比朋友更亲近,但是我们却不是,我们是恋人未满型吗?他表面上看是一个很上进的人。

但是也是个要面子爱扮酷的人,但是我总是觉得我们之间可能也就只能这样了吧,不能再继续下去,继续下去可能受伤害的会是我,因为我怕发现他越来越多我不能接受的地方吧。

怎样分清喜欢人、对人有好感、爱人的感觉

1楼 紫涵小仙 喜欢一个人你会想他,对一个人有好感你会偷偷的关注他,密切注意的一言一行,那是一种比较朦胧的感觉,想看到对方,偷偷打量对方又怕对方发现,不过这种好感是有限的,时间一久就会慢慢变淡了,不再有当初那种貌似暗恋喜悦的心情了,久而久之就消散了,而爱一个人是会心甘情愿的为对方着想,不会去做一些让...

男生说喜欢你只凭感觉,他是真的爱你吗

1楼 才为次 不一定啊。打个比方,男的对我说 男 爱你凭感觉的 若哪一天我和男的发生争吵,又看到别人女生,这是男的又会跟另一个女生说 爱你凭感觉 2楼 匿名用户 单凭一句话无法做判断 是真是假得通过接触这个人才知道 3楼 莫兮要成为作家 小心点吧!这样的花言巧语还是不信的好。 4楼 7素伊 是。感情...

有人感觉他喜欢我的但是他什么也没说而

1楼 蛊蛊妖尧 如果年龄小 16岁以下 ,可能是喜欢你。男孩子的心理成熟晚,会有这样的表现,让你注意他,在意他。如果已经是大人,那就保持距离吧,心态不会很好的。最最关键的是你喜欢他吗? 2楼 欧版奶粉直邮 他对你有好感,如果爱你的话不应该会让身边的人都来开你玩笑。 3楼 匿名用户 小心这种人,别被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