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绘使用多少的分辨率

2021-09-20 19:00:24 字数 2908 阅读 8862

1楼:匿名用户

分析:您说的喷绘太笼统了 先这样回答您

喷绘分户内和户外 其实户内严格来讲叫写真

户内的喷绘最低不低于72dpi 因为户内的通常是近距离** 需要小的文字也能看清

户外的视文件大小和视觉距离来算最低30左右的也有

所以不论户内和户外 其实就是看你的**距离是多少

个别的背景板属户内写真 因为**距离远所以文件的分辨率也可以降到72dpi以下

到底多少视**距离定

有的户外喷绘放在户外 但是需要近距离** 所以分辨率也有高于72dpi

为什么近距离**不用户内写真呢 因为户外喷绘的油墨可以更好的防止紫外线 而户内写真在阳光直射下顶多一个礼拜

总结:其实行内已经形成一个定规了 户内不低于72dpi 个别的卡片需300dpi

而户外通常30左右就够了 至于文件大小问题对于整个过程应该注意但不是决定分辨率的关键 因为这还涉及文件传输方式和端口标准和机器配置的问题 就不多说了

2楼:匿名用户

看图的尺寸大小定分辨率不过制作的**文件大小在36m到40m就可以了,**太大喷绘机跑不动,喷绘本来就不是高精度的制作

做喷绘3米*4米 的喷绘,ps里分辨率多少合适呀?

3楼:仙人掌的忧伤

这个没复有死标准的,个人建议

制45像素每英寸。

描述分辨率的单位有:dpi(点每英寸)、lpi(线每英寸)、ppi(像素每英寸)和ppd(pppixels per degree 角分辨率,像素每度)。但只有lpi是描述光学分辨率的尺度的。

虽然dpi和ppi也属于分辨率范畴内的单位,但是他们的含义与lpi不同。而且lpi与dpi无法换算,只能凭经验估算。ppd 是头戴影院、vr眼镜、vr一体机类产品的参数,可以衡量用户使用该类型产品时的对显示画面的清晰感受。

4楼:滚粗我的视界

这个没有死标准的

喷绘文件往往是很大的,如果大画面还用印刷的分辨率,那电脑根本就吃不消,而且没有必要。比如photoshop做图就不能超过30000像素点。但喷绘分辩率也没有死标准,下面是制作不同尺寸的喷绘图像时使用的分辨率,举例参考(图像面积为平方米,你可以按照以下要求做图):

400平方米以上 (分辨率:10.16dpi) 4pixel/cm;

200-400平方米 (分辨率:12.7dpi) 5pixel/cm;

120-200平方米 (分辨率:15.24dpi) 6pixel/cm;

80-100平方米 (分辨率:17.78dpi) 7pixel/cm;

60-80平方米 (分辨率:20.32dpi) 8pixel/cm;

30-60平方米 (分辨率:22.86dpi) 9pixel/cm;

20-30平方米 (分辨率:30.48dpi) 12pixel/cm;

20平方米以下 (分辨率:38.1dpi或以上) 15pixel/cm;

说明:影响到画面拼接时,需要切割文件,采用pixel/inch单位为整数时就会出现误差,而以pixel/cm单位为整数时就很准确了,因为我们是完美主义者。

5楼:匿名用户

72!!!!!!!!!!!

6楼:匿名用户

不好意思,我都忘了,你去采纳会的网友的答案吧

7楼:巫妖王的头骨

看什么材质做吧,建议75dpi。打印精度1200以上

8楼:霸气丨哥

300分辨率就好了~亲采纳哦

用ps做5米×10米的喷绘要设置多少分辨率?

9楼:微光软件工作室

5米×bai10米的喷

绘要设置72ppi的分辨率比较du合适。

具体zhi结果由dao以下步骤得

知:制作以米为单回位的喷绘时答,一般ps设计稿的分辨率在保证清晰度的情况下有以下三个数值:72ppi、150ppi、300ppi。

但是由于处于对清晰度的要求以及文件大小、电脑内存反应速度的限制,分辨率大小的选择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1、当需要设计一份5米×10米的喷绘时,第一步打开adobe photoshop,新建图层面板,并设置好需要的尺寸,分辨率设置为72ppi,观察右下角可以看到仅一份空白图层,使用内存已达1g之多。

2、重新新建图层面板,设置好需要的尺寸,分辨率设置为150ppi,观察右下角可以看到仅一份空白图层,使用内存已达4g之多。

3、重新新建图层面板,设置好需要的尺寸,分辨率设置为300ppi,观察右下角可以看到仅一份空白图层,使用内存已达19g之多。

因此,在保证清晰度的情况下,将喷绘分辨率设定为72ppi是保证电脑能够完美响应的最佳分辨率选项。

10楼:作战心魔

(图像面积为平方米):

180平方米以上(分辨率dpi:11.25),30--180平方米(分辨率dpi:22.5),1—30平方米(分辨率dpi:45)

说明回:因为现在的喷绘机多以11.25dpi、答 22.5dpi和45dpi为输出分辨率,故合理使用图像分辨率可以加快做图速度。

11楼:匿名用户

分辩率设50就足bai够了,我做喷绘加工du行业快十年了zhi。没有必dao要设太高,太回高了,喷绘机也喷不出来

答 ,最高设72就足够了。正常设25-72。这张图如果想***一点,设万50就足够了。图小的话,最高设72。楼上说的设置200以上,肯定会死机的。

设置200以上,那是压电写真机设置的,正常设72以上,不超过300,都是可以的,图越大分辩率越小。

12楼:匿名用户

背景清晰点的,分辨率一般在200以上,不低于200

13楼:匿名用户

30点。或45点就行了/。 加分吧。专业做喷绘

用ps设计彩页时分辨率是多少?我超

1楼 匿名用户 1,尺寸单位 像素换成厘米 2,分辨率由默认的72改成300 3,颜色模式 rgb改成cmyk 2楼 匿名用户 单页 dm 样本 画册都是300 写真一般70 72 小图可做100 大图可做60 喷绘一般30 大图可做20 高炮可做15 具体以实际为准 彩页a4的纸 ps里颜色模式用...

要做60cm 90cm的展板分辨率应该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分辨率是72 宽高就是60 90厘米在ps里可以设置的 用ps做一张60cm 90cm的海报参数要怎么设置啊,就是长宽,分辨率,颜色模式什么的 2楼 dani海格 具体操作如下 1 第一步 打开电脑中photoshop软件。 2 第二步 在文件懒点击新建按钮。 3 第三步 设置好宽度...

一般海报在ps里尺寸是多少,分辨率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a 大四开纸张的算法公式 大规纸张尺寸 1194mm x 889mm 掉毛边后尺寸 1190mm x 885mm 大四开就是 595mm x 442mm 最大可印刷面积 591mm 每边要减去裁切成品时的2mm毛边 x 430mm 除每边要减去裁切成品时的2mm毛边还要减去8mm的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