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介绍几本宫斗小说,类型如后宫甄嬛传的

2021-09-18 18:29:07 字数 1123 阅读 9287

1楼:白兰

《契约王妃》男人女人斗智斗勇,小女人掀起大风波。

《昭昭日月》:美人心计,妙计通天,步步为赢,夺取江山。

《退役宫女的居家生活》种田宫斗文

《女王之路》

《回越盛唐(gl)》(涉及李世民,李治,武媚娘)

《双生◎天香夜染衣(唐穿)》(涉及李显,李旦,武承嗣,李贤)

《(还珠)抱歉,我不是npc》女强,宫斗 ,穿成金锁

《笑靥千秋》cp顺治,女主强势,董鄂妃为心计型角色。文中除董鄂妃薨逝日期与几个皇子的出生时间略有调整外,其他皆符合历史。

《悬壶三国》(涉及曹睿、司马昭 曹丕、司马懿)

《残梦千秋》(涉及吴王,李恪,纥干承基,高阳公主房遗爱,李竹君,柳无痕,莺啼(阿史那莺),李承乾,称心(阿史那翔))

《清锁遗恨》(涉及纳兰容若/康熙 /曹寅/福全)

《穿越之长安浮华梦(唐初小杨妃)》(涉及李世民,李元吉 )

《女主天下》(李治宫斗文腹黑男主唐宫版诸子夺嫡 )

《暮雪初晴候燕飞》:又是为了权力,她的丈夫还是舍弃了他们之间的感情,不管有多爱终究敌不过那个位置,再次爱人,却被爱人亲手推到对手身边,还是为了那个位置,她有才,她善良,她顾全大局。却最终没能逃离惨死的命运。

几番洗尽铅华最终明白了世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而人心,最善变,最无情。

《穿越明宫之西窗明月》(崇祯,吴三桂)

《居人共住武陵源》(她知道,他与她不过是博弈,棋逢对手.但终究,不似往昔单纯似镜,然聪明睿智,如何过得那些个谋算人心,为了她的三个儿子,成就一代权妃,cp玄烨 )

《宫斗女人心:诡谲九重阙》诡诈悬疑,权谋分晓

2楼:美食大亨

冷宫凰后,斗得很厉害

求像《甄嬛传》《如懿传》一样好看的后宫**,最好要全本的,谢谢!

3楼:阿噗酱紫

后宫虐杀:梨花落尽春又了。这个女主跟甄嬛差不多君心泪,爱上帝王的小皇后,也是慢慢的成长

《孤芳不自赏》、《镜舞·颖妃辞》和《醉玲珑》,真滴真滴很好看的说,《宫怀缱绻》的女主和《镜舞·颖妃辞》女主属于同种类型《芙殇》(出版名:芙洛)

《倾世皇妃》、《眸倾天下》、《替身皇妃》,慕容湮儿的文还不错清宫-宛妃传

薄荷荼靡梨花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