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机场离成都市区有多远,成都双流机场离市中心远吗?车程需要多少?

2021-09-18 14:14:48 字数 2972 阅读 4517

1楼:吴老师

双流机场离成都市区直线距离为16公里左右的路程。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是前往拉萨贡嘎机场的最大中转机场,也是前往昌都邦达机场、林芝米林机场的唯一中转机场。机场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北部,距成都市中心约16公里,有高速公路与市区相通。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位于中国四川省川西平原中部,成都市双流县北部,地理位置为东经103°57'02'',北纬30°34'47”。中国西南地区重要的航空枢纽港和客货集散地。

2楼:浦上青枫一寂

驾车路线:全程约19.3公里

起点: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1.从起点向西南方向出发,行驶730米,直行进入机场东三路2.沿机场东三路行驶50米,左转进入机场南二路3.

沿机场南二路行驶1.8公里,直行上匝道4.沿匝道行驶170米,直行进入成都机场高速5.

沿成都机场高速行驶5.6公里,在石羊场/剑南大道出口,稍向右转上匝道

6.沿匝道行驶40米,直行进入火车南站西路7.沿火车南站西路行驶370米,右转进入益园二路8.

沿益园二路行驶390米,左转进入益新大道9.沿益新大道行驶990米,直行进入大件路10.沿大件路行驶560米,进入益新路北段11.

沿益新路北段行驶60米,稍向左转进入创业路12.沿创业路行驶75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创业路13.沿创业路行驶100米,直行

14.行驶550米,左前方转弯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驶2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成渝环线高速16.沿成渝环线高速行驶260米,直行进入成渝环线高速17.

沿成渝环线高速行驶70米,直行进入高新大道创业路18.沿高新大道创业路行驶1.2公里,直行进入高新大道永丰路19.

沿高新大道永丰路行驶1.2公里,直行进入洗面桥街20.沿洗面桥街行驶870米,稍向右转进入浆洗街21.

沿浆洗街行驶830米,直行进入下南大街22.沿下南大街行驶220米,进入中南大街23.沿中南大街行驶180米,直行进入上南大街24.

沿上南大街行驶200米,右转进入红照壁街25.沿红照壁街行驶210米,直行进入新光华街26.沿新光华街行驶280米,左转进入大业路27.

沿大业路行驶420米,右转进入东大街上东大街段28.沿东大街上东大街段行驶510米,直行进入东大街城守东大街段29.沿东大街城守东大街段行驶250米,右转进入红星路四段30.

沿红星路四段行驶33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光大巷31.沿光大巷行驶7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左侧)终点:成都市

3楼:芒果

约16公里,与成都市市区有机场高速相通。2012年通车的成绵乐城际铁路连接双流机场第二航站楼与成都火车南站和成都火车东站。

【成都双流机场】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是中国中西部地区最繁忙的民用枢纽机场,中国西南地区的航空枢纽和重要客货集散地。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是前往拉萨贡嘎机场的最大中转机场,也是前往昌都邦达机场、林芝米林机场的唯一中转机场。机场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北部,距成都市中心约16公里,有高速公路与市区相通。

2007年,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共安全保障航班166312架次;实现旅客吞吐量1857.43万人次,中国大陆排名第6位,世界排名第73位;货邮吞吐量32.59万吨,中国大陆排名第6位,世界排名第55位。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位于中国四川省川西平原中部,成都市双流县北部,地理位置为东经103°57’02’’,北纬30°34’47”。

是中国西南地区重要的航空枢纽港和客货集散地。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是中国民航继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后第三家开放ⅱ类的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管理机构为四川省机场集团****。

2004年3月29日成立,是在原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是民航西南管理局和空管局的所在地,管辖整个西南地区的航空事务。

主要服务设施:

民航宾馆

空港酒楼

免税店硬件

机场扩建

应急救援保障

道路交通:

道路交通

机场大巴

轨道交通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先后荣获“国际卫生机场”、“全国文明机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等殊荣,并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安全管理、旅客服务、应急保障等方面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管理体系,形成了为中外航空公司提供服务和保障安全的综合能力。

4楼:再打扰我我就陪你玩儿

时间 双流机场到成都市中心需要1个小时的时间,在成都有直达机场的大巴专线。走的是机场高速。

距离 机场到成都市区的天府广场直线距离约13公里样子,公路里程约18公里。

机场专线

关于机场专线的运行时间可能部分有点偏差,请以机场公布的为准。

成都双流机场离市中心远吗?车程需要多少?

5楼: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距成都市中心火车南站约13公里,打的或自驾约需30分钟。距天府广场约17公里,打的或自驾约需40-45分钟。

6楼:匿名用户

我们平时坐熟人师傅是45,如果坐正规出租车的话应该在80到100吧,打表就不知道了,这个是的士师傅喊的**。到春熙路就20多分钟,很近的,希望有参考价值。

7楼:匿名用户

比起bai一些机场离城动不动30公里的du城市来说算zhi是很近的了,dao从双流机场开车专到二环路人属南立交桥只有15公里左右,绝大部分是限速100码的封闭高速路段。市中心如果指的是天府广场,那么确实在人民南路多堵一下车就有半个小时了。

8楼:匿名用户

不远哈。一般有大巴车到天府广场。打车也就几十块钱。

成都市内到双流机场有多远?坐车方便不?坐车大楷多少钱!

9楼:蚂蚁搬家公司

从市中心天府广场、人民南路一带算的话,坐公共交通大概18公里的样子,可以选择坐机场专线1、2到达目的地,打车的话应该是50-60元不等

10楼:匿名用户

不远,可以在岷山饭店做机场大巴10块钱。

拉萨的贡嘎机场距市区有多远,拉萨贡嘎机场离市区多少公里?

1楼 藏游大驴 全程67km,从贡嘎机场到 嘎拉山隧道 另一端 雅江 嘎拉山 拉萨河,两座桥,一条隧道 是目前整个自治区路面最好的路段了,之后的40多公里是国道318线,路面一般,不过放心,法拉利都跑过,没问题的,车程1小时左右。 拉萨贡嘎机场离市区多少公里? 2楼 匿名用户 全程67km,从贡嘎机...

昆明尙义鲜花市场离昆明机场多远,昆明机场到斗南花卉市场有多远,做公交需要多长时间

1楼 匿名用户 1 机场坐a2到白塔路口 世博大厦 下 然后到电网公司大楼下的那个站台上坐车, 有62,109都到东站 东站下车后坐12路到斗南路口下车 斗南路口有直接到斗南的面包车,一般是一块至两块。 2 机场坐52,67,a2在双桥村下车 双桥村站牌出等122,坐到底站,就是东站 东站下车后坐1...

歙县离黄山有多远的路程,歙县开车到黄山市区多少公里,需要多长时间?

1楼 匿名用户 歙县距黄山市 屯溪 27公里,流水发车,末班车17 00,40分钟车程,票价4元。 歙县到黄山风景区 汤口 75公里,每天6 30 7 30 13 00有直达车,3个小时车程,如错过这些班次可到屯溪中转 2楼 匿名用户 歙县到黄山风景区 汤口 75公里 3楼 有机小黄瓜 歙县到汤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