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市长清区石麟小学属于二环以内吗

2021-09-18 06:05:25 字数 859 阅读 5252

1楼:匿名用户

不在二环以内;位于长清区。长清区石麟小学创办于1928年,原址位于旧城区。1996年,学校搬迁至长清区龙泉街中段,校园占地面积45102平方米,有教学楼4栋,办公楼1栋,建筑面积17000多平方米,成为长清区小学建校史上投资最多、规格最高的一所窗口学校。

2楼:匿名用户

肯定不是了 长清都出市区了

济南市长清区教育局管辖的小学

3楼:

长清区来石麟小学,1996年,学校搬源迁至龙泉街中段,学校占地不小,音体设施也较为完善,重要的是师资不错。与长清区的两个重点高中和一个重点初中(十四中)基本上在同一条街上。

长清区实验小学,很早前叫东城小学,也挺好的。从两所重点小学中选的话主要还是看离家的远近,石麟和长清二中之间有片农村,可以租房子。

另外长清靠东还有个东王小学,显然师资和生源较前两所要逊色些。

4楼:匿名用户

主要有石麟小学,实验小学 ,这两个是重点小学。教学质量不错,(石麟小学还是咱的母校 呵呵)还有些乡镇上那些的非重点小学。

济南市长清市区有哪些中小学?分别在什么位置?

5楼:

小学有石磷和实验最好,中学 辅仁和十五中最好,别的不好说,

6楼:

长清区大了,, 区里有一中,二中。下面能排到5中分别在不同的乡镇上,二中西面还有个14中 二中在中医医院对面(扁鹊)医院, 一中忘记那个路叫什么了 呵呵 !

7楼:超级明珠

实验小学 实验中学 石麟小学 1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