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地生源,现在在天津大学,户口已转到学校集体户,在校期间如果购房能拿到蓝印户口吗

2021-09-18 06:02:42 字数 768 阅读 3054

1楼:匿名用户

现在户籍管理比较严格,不过好多房地产公司为了推销**都会推出购买房子送蓝印户口,这个你可以在买房时询问地产商,提醒如果开发商承诺有,你也一定要在前购买合同时仔细看合同,不要大意,现在的社会,哎……至于二手房应该不会涉及蓝印户口,据我所知,不过你如果想买二手房可以咨询房屋中介公司(要咨询正规一些的,例如我爱我家、链家地产等等)。我看了你想落户天津的目的,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就算你是蓝印户口在应聘四大行时,一般也不可以,学校会很重视这个的,因为我是高校辅导员,比较了解这块。唯一办法就是你现在赶紧落实蓝印户口,三年后就转红印(也就是正式户口)。

我不清楚你现在是大几,不过要抓紧,不然你在毕业时,如果学校卡的紧,就算你是蓝印,也要把你的档案什么的转回你的生源的(你原来户口所在地)。转户口途径:买房(估计只有商品房)、结婚、毕业前找到天津能落集体户口的单位,前两种都是三年转正式户口,后一种与学校集体户口相同。

我知道的就这些,希望能帮到你!

2楼:

是本科学历么?是的话走毕业生落户就行,先落人才的集体户口,在买房子(对房子没有要求,2手 贷款都行)落到房子所在的街道派出所就行了。(省钱省大了)

3楼:匿名用户

你是集体户口,在毕业时,天津找一份工作,把户口落到人才的集体户口上

4楼:手机用户

呵,可拿的 但要等到你毕业后

5楼:云海玉弓缘

应该可以的,反正我知道大港油田这里可以,不知道天津别的地方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