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迁移证迁移号网上查不到怎么办

2021-09-18 02:29:58 字数 1019 阅读 4652

1楼:花花专家

迁出户口本后的信息,应去当事人户口迁入地的派出所查询(落户手续没有办理完成之前,可能是无法查询到信息的),原户籍地的常住户口信息,在当事人领取户口迁移证时,就已经注销,是查不到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的规定:

第十条公民迁出本户口管辖区,由本人或者户主在迁出前向户口登记机关申报迁出登记,领取迁移证件,注销户口。

公民由农村迁往城市,必须持有城市劳动部门的录用证明,学校的录取证明,或者城市户口登记机关的准予迁入的证明,向常住地户口登记机关申请办理迁出手续。

公民迁往边防地区,必须经过常住地县、市、市辖区公安机关批准。

第十三条公民迁移,从到达迁入地的时候起,城市在三日以内,农村在十日以内,由本人或者户主持迁移证件向户口登记机关申报迁入登记,缴销迁移证件。

没有迁移证件的公民,凭下列证件到迁入地的户口登记机关申报迁入登记:

1.复员、转业和退伍的军人,凭县、市兵役机关或者团以上军事机关发给的证件

2.从国外回来的华侨和留学生,凭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或者入境证件

3.被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或者公安机关释放的人,凭释放机关发给的证件。

2楼:百度网友

你的办理好了没有,是怎么弄的

户口迁移问题,落户的地方说在网上查不到我的信息,应该怎么解决

3楼:陇西客

户口迁移的正常渠道应该是:在户口迁入地提出申请-----获得户口准迁证----到原籍派出所开户口迁移证------到迁入地办理落户。

建议你把原来的迁移证退回去,恢复户口,再按正常申请迁移

4楼:匿名用户

老家的派出所和深圳的派出所其中有一个全国公安网网络系统没链接上,或者其他原因造成的失误。

5楼:匿名用户

楼主我和你情况一样,请问你最后怎么解决的啊?

6楼:技术极客

请问一下你最后是怎么解决的,方便告诉一下吗?谢谢。

退休后户口迁移医保,退休人员户口迁移 医保怎么办理

1楼 abc保险网 一般来说,有几点 1 在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前 未领取养老待遇或未退休 发生的户口迁移,参保人只需要将起之前的社会保险关系及其资金按照规定办理转移手续,待新户籍地接收并处理完转移手续后,即可在新户籍地继续按照当地的规定参保即可 2 若户口迁移时,已达到或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则有两种情况...

户口迁移到成都好吗,户口迁到成都有什么好处 30

1楼 何曼婷囖 户口迁移本身,是不存在 好 与 不好 之分的 但是每个公民都只能在本人的户口所在地享受到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待遇,户口是否需要迁移,当事人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包括,但不限于 在当事人是经济条件较好的农村或者户籍地有较好的发展前景的,户口就可以不迁移 在当事人的子女,正在义务教育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