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我是大三学生,我办理了生源地学生贷款,由于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的钱要到12月

2021-09-18 01:10:38 字数 1091 阅读 9391

1楼:xiao微笑

大三就这么催?? 那是不是你合同有些程序没做好啊。我们学校不催的啊

2楼:清蓝观影

按照规定说,国家大学生贷款是直接扣除学费后再打入你帐户的。

合同上写的是可以延迟交学费,但是还应该会有另一个说明的。

现在让你必须交,那说明贵学校有点不人道。

生源地,一般就当成就一个无息贷款就行了。你这种情况,只能再想办法把钱凑齐。你再投诉也只能是浪费时间。

原谅我说的这么懦弱,可是这也是现实。学生怎么能和学校抗衡,再说你以后还要学校生活学习的。

3楼:匿名用户

同学到给你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资助中心联系,喊他们出面给你协调。

4楼:手机用户

办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具体需要提交下列材料:(一)学校提供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借款人生源地证明; (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三)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借款人家庭困难情况说明及证明;(四)借款人的学生证和身份证复印件;(五)借款人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的复印件。

很不错哦,你可以试下

kkfmmnunby03104382162011-10-26 4:15:18

怎么知道生源地助学贷款是否办理成功?

5楼:e彼岸的风铃

学生击“贷款权申请”,在“选择”下选择查看申请学年,比如“2012-2013年”这条贷款申请右边的“合同状态”内容,通过“合同状态”内容查看自己贷款办理进度和状态。

延伸阅读:

正在审批中,表示县资助中心已汇总上报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但广西分行正在审批中 。

2.已审批通过,表示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已经审批通过,但贷款正在或已经划付到高校 县经办人。

3.单个已谢绝,表示县资助中心已经取消该学生的贷款申请,办行经办人单个已谢绝 表示申请材料需发回县资助办补充完善后再审批。

4..正常 表示已经发放贷款了。

6楼:匿名用户

我也办bai理了生源地助学贷款,du我是山东的。我问过支zhi付宝客服说dao我们省的好像是11月16号到账

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第一期利息逾期有什么影响

1楼 灵灵有神 无论是助学贷款还是普通贷款,偶尔逾期一次过后又还清的,对个人信用没有影响。 连续2个月存在贷款逾期且逾期金额没有结清的情况下才会造成不良的征信记录。一旦造成不良信用记录,便会在个人征信报告里保留5年,查询显示的时间为最近2年。所以一定要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不要逾期,以免影响个人信用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