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报英语培训班,人在上海。新世界和新东方哪个好呢?新东方的课程似乎都是为考试而设,没有实用性课程

2021-09-18 01:10:37 字数 2651 阅读 2701

1楼:木易

没有啊,新东方的口语课程也蛮好地,像你这样的情况,要看什么基础的,基本上我上过的外教口语应该适合你的,不过当时咨询的时候也有听说特训的课程,因为级别也比较多,以你的情况来看应该会找到合适你的课程的。

2楼:

看你到底需要什么样的课程,新东方也不是说所有课程都是针对考试,如果像你这样需要提高基本能力的话可以考虑上听说读写全能班,可能比较适合你

3楼:匿名用户

推荐新东方吧 他们课程选择性其实蛮大的 有考证类 也有费考证类 纯粹提高能力的课程 具体要看楼主想要哪方面提高了 口语提高 或者综合能力方面的 都有的

4楼:

当然是新东方好啦,口碑和师资都过得硬,新东方也有提高综合英语能力的课程,如听说特训,elite精英英语,全外教口语班等等,有空可以去咨询下看看。

5楼:匿名用户

新东方应试方面的确实不错,现在也有很多综合能力方面的课程,一直口碑比较好,其实如果提高英语水平的同时,考个证书出来我觉得也蛮好的呀~

6楼:匿名用户

新东方比较好一点,他除了应试的班也有提高你口语和综合能力的班的。像听说特训、全外教口语都可以学的。新东方还有精英英语他是针对你的能力来帮你培训听说的。

7楼:kiss辰辰

去外企你可以多读一些听说方面的课程,或者是商务英语。这两种课程新东方都有的。如果考出bec证书去外企不是更好吗。

8楼:百度网友

新东方口碑比较好。新东方实用性英语课程也有,他们有个听说特训系列的课程是专门培训听力和口语的,七、八级是偏商务类的。或者是他们的精英口语。

9楼:

当然是新东方好啦~我同学都在那里上课的,都说很好的,我也报了一个

10楼:匿名

新东方也有实质性的课程啊~ 根据你的要求 你可以选择不是考试类的课程。具体可以先在**上查下

11楼:百度网友

学英语最好还是去新东方,现在新东方有一个精英英语非常适合即将要跳槽的人学习的,你可以去四川北路1919号或者国定路309号去咨询测试下。

12楼:匿名用户

我好像就听过新东方,没听过新世界,可能是我查的比较少- -!,我之前有去咨询过新东方的课程的,他们不光只有针对考试的,也有英语提高能力的,像什么听说读写全能的什么的。还有vip课程的不过那个比较贵了。

13楼:

新东方的口语课程也蛮好地,像你这样的情况,要看什么基础的,基本上我上过的外教口语应该适合你的,不过当时咨询的时候也有听说特训的课程,因为级别也比较多,以你的情况来看应该会找到合适你的课程的。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想要锻炼一下口语能力,可以上新东方的听说特训课程,有一到八个等级,七,八等级是比较偏商务的,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先打个**到各个校区咨询下测评的地点。新东方也有一对一或者小班授课,精英口语的话会帮你先做个测试然后根据目前的水平制定学习计划并签订协议,可以提高口语能力以及词汇。

15楼:百度网友

推荐新东方吧 新东方的课程分的比较细致,有提高能力的也有考证类的 口语类的也有外教的课程当然也需要学员有一定的 进外企的话你可以参加bec的考试啊

16楼:匿名用户

新东方里有很多实用的课程啊。比如精英英语,全外教口语,听说特训,已经提高英语综合能力的新概念等等。

17楼:岚冰

新东方吧,一些基础班的课程都是提高综合能力的,还有bec的课,像进外企的话,还可以考虑再读一门外语。

1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还是新东方好,新东方也有不针对考试的课程,像听说特训课程,是提高听力和口语方面的;要是要跳槽去外企的,觉得bec不错,这张证书的含金量比较高,lz可以去新东方具体问下

19楼:洋葱头

新东方的口碑和师资比较好,如果你要实用性的话可以考虑口语方面的课程。

20楼:

我觉得新东方不错,老牌子,他们也有很多不是应试的课程,比如听说特训啊,新概念啊,都是提高自身能力的

21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新东方好,有一些综合能力的课程,有助于提高英语听力和口语方面,同时也能提高词汇量

我在上海新东方报了托福强化班,说是50人一班,可实际上是两个班一起上的100多人

22楼:匿名用户

gre的25人班级,有可能班级里有住宿和走读的两个班级合并在一起上课的,但是总人数版还是不会权超过25个人的。如果你英语四六级已经考过了的话,你可以直接从gre强化班读,但是如果你英语基础不是很好,那你要先读个gre基础班的,因为强化班是直接讲应试技巧方面的。gre每月都有考试,你可以2013年培训完之后,复习巩固半个月左右,然后参加考试。

23楼:匿名用户

我在北京新东方报的时候也出现过这种问题,但是他们都有注明是不是两个班和班上的

24楼:匿名用户

一班正规的机构是不太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我之前在在读托福新航道报25人班

这些培训机构应该会安排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