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给远方家长的一封信,二年级作文,给远方家长的一封信 10

2021-09-17 20:47:43 字数 4504 阅读 1997

1楼:百度网友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

爸爸妈妈,你们深在远方,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你们说,可当你们回来面对面时,我又好比结巴一样,到嘴的话又溜走了。所以想借此机会来向你们说说。

这学期的学习在老师的帮助下我收获很大,我给你们说说上次语文考试的事吧。那天星期五的下午,老师宣布说要考试,第一节课复习,老师便带着我们复习,说时迟,那时快。我马上把平时学习的课堂笔记拿出来看了起来,又认真的读了读,真想把它们刻在脑子里,永远都不要忘掉。

第二节课老师发卷了,我粗略的看了一遍,小声嘀咕“还行,不算难”。等我做到反面时,眼前一亮,这不就是我刚才复习过的内容吗,太棒了,我快速的写起来,眼看着时间马上到了,我又从头到尾的检查了一遍,就胸有成竹的交给老师,你们猜,结果怎么样,我考了98分(我觉得还是不理想)。妈妈,我克服了一向马虎的毛病,我现在能做到仔细审题仔细答题了,爸爸妈妈你也肯定为我高兴吧。

我知道你们是最关心我的学习了,我会继续努力的!

在生活上我也有很多的话想向你们倾述。有一次,在英语补习班上,我想用小刀削铅笔,一不留神小刀在我的大拇指上划了一道长长的口子,顿时鲜血直流,痛得我直想哭,我想让别人帮忙,可是看到大家在认真朗读,就犹豫了。就在这时,我的同桌发现了并马上告诉了老师,老师用洁白的纱巾捂在了我的伤口上,又用一个创可贴牢牢粘在我的手上,血止住了。

爸爸妈妈,你们虽然不在我的身边,可我能处处感觉到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关心。

爸爸妈妈,我非常想念你们,你们快点回来吧,无论什么都比不上家的温暖,只有我们全家人在一起,才是快乐幸福的!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盈盈

作文给远方亲人的一封信

2楼:徵爱你

亲爱的**:

你好!你还记得我吗?我马上快离开一年多了,记得上次我是放暑假我回去的,在这一年多的日子里,我无时无刻的思念你,挂念你,我打算这次放假还回去看你。

我就要*学毕业了,你一定很想知道我的学习如何,成绩怎么样吧?我告诉你吧,在期中考试中,我的数学答的让我很不满意,让我感到很失望,语文和英语还可以都是90分往上,我们老师说这次期末考试要是都考好了,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一个三好学生的奖状,那一张还未出现的奖状一直在我的心中鼓舞我不断努力,指引我前进。

我满打满算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我就要走进初中的大门了,这段时间,我正在紧张的复习,天天都很忙。我要认真的复习,全方面的去掌握六年来学的知识,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进一个好班,我的基础题一定要一分不落的全部拿到,我对这次考试信心十足,但是我平时的小测验不好似太好,但我可以用百倍的努力去学习,台上十年功,台下十分钟呀,我加上学前班上了七年的学了,可是考试却有九十分钟,七年和九十分钟是一个不等的式子呀!我一定好好学习,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成功的集结号离吹响的日子不远了!

你每次问我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健康,你总是说身体健康是放在第一位的,虽然我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学习上,但是我和我的同学总是会挤出一些时间除了运动的,我们的学校也很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每周五的下午自习都会让我们出来运动,我们每天都会有充足的运动,自从运动以后,我的饭量大大曾加了,也胖了许多,我都能去合理的安排我的时间,你不必担心我的身体健康了!

快到暑假了,我一定要去看看你,你的生活怎么样,到山东那里钓鱼,我们两一起比赛钓鱼,到最后看谁钓的多,完了我们全家在来一个烤鱼野餐,我现在想到这些马上过去,我要吃遍山东那里的好多小吃,让我大饱口福,再到那山东的名胜古迹,风景名胜去好好的看一看,现在想都不敢想了,,你就在那那等着我吧!

我现在的目标是好好学习,争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我希望你能快点儿回信。

祝身体健康

你的** ***

3楼:贝壳t坏

亲爱的老爸;

您好!皓月当空,感受着阵阵秋风,那带

着几分忧愁和思念的习习晚风吹得我泛起一阵阵凉意。虽然赏着皎洁的明月,品着美味的月饼,但我还是压抑不住内心的孤独和思念,滴滴思念的泪珠一涌而出。望着桌上镜框中的微笑的您,心里顿时百感交集。

“老”爸!其实您一点也不老,不过三十出头而已,只是我好久都没这么亲昵地叫过您啦,想和您聊聊天了。

平时家里头只要**一响,我就感觉自己有许许多多的话想对您说,可是一接**,总是不知该说些什么好,总是您问我一句,我回答一句,其实我有太多的心里话想对您说呀!索性今天我抓起钢笔,挥动着那充满思念的笔尖,写下这封洒满泪痕的信。

爸爸,您到远方去了,您带着致富的梦想远出广州打工去了,只留下了曾经孤独的我。我经常把自己关在房里,就像一只离群的小雁一样彷徨无助,孤立无援。

爸爸,你的外出打工,我能理解,这完全是为了我们这个家,为了让儿女们过上幸福的生活,为了尽父亲的责任,家庭的责任呀!

爸爸,你别太辛苦啦。此时此刻,我才真正感受到您无限的伟大。

爸爸,您放心吧,您在广州安心地工作吧, ,现在我不再孤独了,因为在我的身旁有着一群非常热心的朋友和老师。是他们打破了我心中那面孤独的镜子,让我不再沉浸在孤独的湖水之中,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与快乐,让我感受到友谊和关爱的力量是多么的伟大。

爸爸,我现在已经在老师家住了,老师一家和我相处很融洽。老师待我就像自己的儿子一样,平时老对我嘘寒问暖的,很关心我。但每到星期五,听到同班的同学欢呼:

“今天就要胜利大逃亡了,又要和爸爸妈妈一起欢度周末了,好高兴啊!”我的心被浪涛猛烈地撞击着,思潮翻涌,心在痛,在流泪,

爸爸,我是多么想念你呀。但一想到你在为这个家打拼,我也应该为我们的家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我就时刻提醒自己:我的坚强就是最好的答卷吧!

我向您保证,一定会把成绩搞好的,不会让您操心的。您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写到这儿,抬头看看夜空,今夜真美,星星挽着月亮把明亮撒满夜空,就象我们一家相亲相爱。爸爸,因为有你的爱我感觉自己很幸福,相聚的一天快些到来吧,美好的明天正微笑着向我们走来!

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4楼:匿名用户

你还记得我吗?我马上快离开一年多了,记得上次我是放暑假我回去的,在这一年多的日子里,我无时无刻的思念你,挂念你,我打算这次放假还回去看你。

我就要*学毕业了,你一定很想知道我的学习如何,成绩怎么样吧?我告诉你吧,在期中考试中,我的数学答的让我很不满意,让我感到很失望,语文和英语还可以都是90分往上,我们老师说这次期末考试要是都考好了,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一个三好学生的奖状,那一张还未出现的奖状一直在我的心中鼓舞我不断努力,指引我前进。

5楼:匿名用户

你读小学的吧,去小学生作文网查查就行了,作文作文,就是作出来的文章

6楼:南京产影魔

这个还是自己写好,有真情实感

二年级作业,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7楼:小羽

亲爱的爸爸妈

抄妈你们好!

我是袭你们乖巧可爱的女儿某某,我已经是二年级的小学生了,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庭,乆前我很调皮,给你们找了很多麻烦,对不起!

我爱你们爸爸妈妈!

你还可以谈谈你的朋友,老师以及你的年龄和成绩

8楼:都是荨麻疹惹得

爸,你好我是你很乖巧的儿子祝你元旦快乐

小学三年级的作文给远方的亲人写一封信350字

9楼:橙子的大世界观

万水千山,阻隔不了那深深地友谊。两颗炙热的内心就这样重叠在一起,遥隔千万里,一纸书信,确认了的是永不变质的友情。

朋友,你好么。愿明月送去我的祝福,愿清风带去我的关心,那只言片语之中,尽是我对你的思念,相信终有一日,我们能够相逢。

1、《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350字》

思念的欣欣:

你好!咱们已经五年没有看见了。你在广州那边好吗?最近身体怎么样?你也肯定很想念我吧!

现在,家乡的变化可大了。又新建起了花木扶疏的植物园。街道两旁,排排白杨树高大挺拔,像一个个士兵守卫着家乡。

一辆辆崭新豪华的外国汽车,在家乡里随处可见。环境也不像以前那样差了,到处柳树成荫,这都是清洁工阿姨们的功劳呀!

现在我家的生活富裕了,住上楼房了。我的卧室可大了。有软绵绵的床,漂亮的桌椅。对了,还摆放着你临走前送给我的那个造型精致的小娃娃呢!至今我还保留它!

时光流逝,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级上学期紧张而又繁忙的学习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寒假的快乐时光也即将来临。

我打算去你们广州那边逛一逛,听说你们那有很多的旅游景点,到时候可别忘了带我游玩呀!

由于时间的关系,就不跟你多说了。

祝你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10楼:匿名用户

流过,永远也不会停留在那一刻,所以我们的人生也不过如此,我们不能浪费时间要把握住自己的每一天,不要留下遗憾,要让别人知道我们来过,来过这个世界,没有办法要名留青史,但是可以把握住现在的每一天,做有意义的事情。

随着时间的流失,我们的人生的经验也慢慢的变的越来越丰富,同样我们也慢慢的等待老去的那一天来临,这都是不可避免的,我们不能就这样默默的等待着,即然让我们来到了这世上,那么就一定有着我们的一定的意义,我们不能一味的追求着平凡的生活,要为自己的来过,做出来一定贡献,那怕是那么的渺小。

即然我们来过,那么我们何不靠自己的双手营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坚强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正是有着我们这样的渴望,那么就更加的要对自己有信心,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让家人,让亲戚,让

写一封信给远方的长辈关于学习的作文

1楼 一缕阳光 爸爸妈妈 你们好 最近的工作是不是很顺利 身体是不是很健康 爸爸妈妈 最近我的身体可健康了 没有生过一次病 个子也长高了 在学校里 我的学习成绩也越来越好 有一次还进入了班级前五名呢 而且 我也交了许多好朋友 爸爸妈妈 您知道吗 我是多么的期望您可以留在我的身边 每当我看见同学们依偎...

送给远方小朋友的信作文,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1楼 娜莉 亲爱的远方朋友 你好!收到了我的来信,你一定会感到很惊讶吧!我来自美丽的厦门。此刻,我想以一颗真诚的心与你一起 手拉手 。 最近,我们学到了语文课本上第一单元的口语交际习作一 与远方的小朋友们 手拉手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我很希望和你成为朋友。不仅仅是为了学习上的要求,我还是非常想和...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30o字

1楼 匿名用户 亲爱的远方小朋友 你好!当你的身世从老师的口中娓娓道出,困苦的生活让我颇是同情。你可能要问我是谁。 我只是一个12岁的女孩子,今年上五年级,只是莘莘学子中的普通一员。我爱好文学,你呢?你是否和我一样? 你从数千万同学中脱颖而出,你的成绩是那样的优异,名列前茅的你应该非常刻苦,以至于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