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雅马哈摩托车质量怎么样,雅马哈摩托车质量如何

2021-09-17 19:26:19 字数 1397 阅读 5107

1楼:沙叡斯尔阳

哇~!我以前90年就是骑的南方yamaha的摩托车,说的yamaha其实就是南方的车,以前中国的摩托车种类和品牌少,所以当时中国的国产摩托车基本都是南方牌的,包括当时的警用摩托都是南方的车,可见当时南方的销路了吧~!就车而言谈不上好坏,因为没有什么国产车可以比较,当时就有幸福摩托,南方摩托,和扬子江摩托,属于中下等车,而什么五羊摩托和嘉陵摩托都属于进口和资的技术生产的车,在当时属于中高等车了,当时的什么honda125,和幸福125还有yamaha125就是当时最好的车了~!

就南方的车的质量而言不能说好也谈不上差,骑它的人都知道如果爱惜点骑,用个三年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不爱惜的骑的话是蛮容易出问题的,毕竟当时的车的生产技术有限。而当时还流行一句话就是“南方南方,三年换光”意思就是能够骑三年的话,三年过后摩托车上原来的零件就会都换光的~!你说这车的质量怎么样~!

我的车就骑了四年多点,终于结束了它的生命!光荣下岗了!

2楼:沙紫夏骏年

现在没有“南方雅马哈”这个牌子的摩托车了,原南方株洲雅马哈早在2004的就被建设收购,现在叫株洲建设雅马哈,专门为雅马哈生产踏板车,而原南方牌摩托车也与雅马哈没有任何关系,不能再叫南方雅马哈,现在的南方只是一个杂牌,也不是原来的厂了,质量很差,前几年听说已经倒闭了。

雅马哈摩托车质量如何?

3楼:牛连似火

雅马哈是世界品质最好的摩托车,其发动机性能比其它摩托车都要耐磨和优良,特别是有发动机中有平衡轴,可以起到骑乘5小时与5分钟一样的效果,且经济省油,不会疲劳。新车在调试好后,按要求保养,基本终身不需要维修。建议到雅马哈正规专卖店去购买,雅马哈迅鹰,丽鹰,凌鹰,巧格都是不错的女士踏板车,雅马哈目前的客户基本70%以上都是老客户和回头客,但雅马哈摩托车比其它品牌摩托车的市场平均要稍高,建议到专卖店根据挑选自身情况挑选。

4楼:匿名用户

雅马哈的质量绝对是好的,买女士车,建议买雅马哈迅鹰,听我的,不会错。

5楼:匿名用户

建设yamaha和南方yamaha的质量是不错的。至于飞鹰yamaha的不太清楚。yamaha的车省油,但是维修费用较贵。

6楼:唐山小辉

雅马哈的质量没的说,就是配件贼贵,建议买新本的威武,特省油

雅马哈摩托车质量怎么样?跨骑的,值不值得买?它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7楼:手机用户

雅马哈摩托在摩托行业是独帜一方的,优点是性能好舒适,缺点是发动机声音大。

8楼:答尔必采

可以的,老牌子了,我小时候就听过,支持雅马哈

9楼:匿名用户

雅马哈是一种音响名称,摩托车应该有音响

怎么辨别是否真雅马哈摩托车,如何辨别雅马哈摩托车的真伪?

1楼 紫 狐 从外面看和真的有很大的区别,有图我一定会看 嘿, 如何辨别雅马哈摩托车的真伪? 2楼 百度用户 这个问题没有哪个人回答的完美。我随便说两句吧 看是看不出来的,一看二听三试四保养。 看什么,分2层含义,一看品牌,日本大品牌本田,铃木,雅马哈,川崎不错的。应该说国内合资企业的一般比纯国产的...

雅马哈摩托车是哪个国产的,雅马哈摩托车 是那个国家产的?

1楼 旺财你别走旺财 雅马哈 yamaha 山叶 品牌于1887年在日本滨松创立。雅马哈产品从钢琴 电子琴 合成器等键盘乐器,铜管 木管等管乐器,小提琴 大提琴等弦乐器,以及所有的打击乐器,直至最高级的专业音响设备都有涉及。同时,雅马哈还是一个经营 普及事业 网络产品 体育用品 厨房卫浴用品 发动机...

雅马哈摩托车原厂后减震怎样区别,雅马哈摩托车怎么看是原装前减震器

1楼 巴朗云海 雅马哈后减震也有好几个厂家,所以所原厂的真还不好区别。有一种上面是有雅马哈的标志的,如果没有,那就认准川南 渝安 耀勇三个牌子就行,这个是国产的大牌,只要是这几个牌子,都差不了。雅马哈八成也是找这几个厂定制的 雅马哈摩托车怎么看是原装前减震器 2楼 扶老携幼0非你 要看你的减震器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