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本田喜致125T 5a的发动机是进口的吗

2021-09-17 19:20:49 字数 713 阅读 1750

1楼:哀绍辉

不是进口的。

五羊本田新出的锋朗实际上与新大洲本田推出的cb125锐彪是同一款车,主要特点是追求经济性(包括车价和油耗)及舒适实用性,不追求过高的性能和炫丽的外观,所以**便宜一些;

对日常使用代步还是比较不借的,与其他五本**较便宜的车型比,它的外观更漂亮些,也比那些装老式杆发动机的车型各有吸引力。

2楼:春意盎然

五羊本田喜致125t-5a的发动机不是进口的。

ots发动机:

(1)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看作是otr发动机的简化版本,总体上当然不如otr,但很多技术是相同的。

(2)五羊本田新出的锋朗实际上与新大洲本田在今年春天推出的cb125锐彪是同一款车,主要特点是追求经济性(包括车价和油耗)及舒适实用性,不追求过高的性能和炫丽的外观,所以**便宜一些,对日常使用代步还是比较不借的,与其他五本**较便宜的车型比,它的外观更漂亮些,也比那些装老式杆发动机的车型各有吸引力。

(3)不过它与大绝大多数125cc的车不同,它只有四个档位。

3楼:匿名用户

打开开关时,嘉应电锁只有两行,一黑一红,黑,红接,断开连接关闭。

只有两条线,一个是粉红色?它是从电池的电源线,当你用黑线信号系统电源(除前大灯)开关键来全车,一盏小灯被它供电。

4楼:匿名用户

在自己钱包拿出来的,所以是出口的

涡轮增压车涡轮进气口普遍漏油吗,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容易出现漏机油的情况吗

1楼 壶十三 进气口漏油是增压器密封环的问题,密封环质量有问题或者安装不到位都会漏油,还有就是压力差的关系,比如空滤堵了,涡轮壳侧压力过小,导致中间壳中机油被压力压出,还有就是开车习惯问题。 的很少漏油。 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容易出现漏机油的情况吗 2楼 厉云德世甲 这样的说法是不正确的 在配备涡轮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