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没有玄关,可以怎么去设计的更好看

2021-09-16 22:56:38 字数 2311 阅读 3138

1楼:公听芹

去年买的房子今年终于准备动工装修了,当初买这套房的时候千挑万选,哪哪儿都好,唯一不好的就是没有玄关。没有玄关的话,进门换鞋就成了大问题,也意味着收纳空间变少了。可是自己又不知道要怎么装,最后听了朋友的话找了设计师来帮忙,改完居然有2个玄关,真是赚了!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原先的格局就是一进门,防盗门和厨房门是挨在一起的,如果在那边装上柜子的话就会有堵门的感觉。

设计师来看了之后果断把厨房原先的门扩宽了60公分,说这样可以增加玄关的收纳。不得不说,门一扩宽感觉空间都变大了。

设计师打算把玄关的收纳柜和厨房的门变为一体,中间用木板隔开。做好之后就形成一个收纳和厨房门为一体的柜子。

除此之外,设计师还在进门处做了一个隔断柜,把玄关厨房和客厅分开,避免了一进门就看到大厅的尴尬。隔断柜的上半部用了玻璃材质,这样可以让整个空间看上去更加通透明亮。

鞋柜做的是内嵌式的,整体外观刷成白色,柜门选用百叶窗款式,透气性更好。底部留出两层隔板用来摆放常穿的鞋子,非常实用方便。

没想到设计师只是把厨房门扩宽50公分,就能够变出两个玄关,想想都是赚了。懂风水的朋友还说这样设计是个好位置,想想都高兴了。我们会在家里很多位置摆放柜子来承担收纳功能,但是,其实柜子除了收纳功能,也能起到隔断空间的功能。

进门处没有玄关,我们就可以用柜子来制作简易的玄关。当然,柜子有大有小,我们可以选择那种低矮的鞋柜,也可以选择半柜半架。低矮的鞋柜更多的是功能上的一个区分,视觉上能起到一定的缓冲作用,但是对屋主隐私的保护则没有那么明显了。

鞋柜的摆放能承担家人进出门鞋子的更换的功能,让家人有一个专门的换鞋场所。

2楼:土豆地瓜豆角

新房子如果没有玄关,最好的设计就是在进户门前面弄一个玄关,这样会比较好看,而且显得房间很高的。

3楼:东北情感老师

新房没有玄关可以怎么去设计更好看呢?那么就要找一个设计师,让设计师给你设计出合理的玄关位置,然后按照位置去做玄关就可以了。

没有玄关的户型怎么设计玄关比较实用

刚买的房子,没有玄关的户型怎么设计玄关比较好,求助各位大神。有图! 10

4楼:石泉

玄关可以是硬分割也可以是软分割。硬分割:可以做装饰的屏风,装饰板或鞋帽柜。

软性分割:可以用不同的材质颜色或形状的变化比如说地面做拼花顶面做吊顶区分其它空间从而达到划分空间的作用。

对于没有玄关的房子如何装修会令它充满格调感

5楼:土巴兔装修

对于没有玄关的房子如何装修令它充满了格调感?首先按照房子的尺寸,给餐厅与门厅的之间设置吧台,看起来的效果就像是在**的收银台一样,然后在吧台外侧可以搞一个收纳柜,收纳柜里面可以放鞋子。这样做既节省了空间,而且实用又美观,是整个房子变得更有了逼格。

对于没有玄关的房子如何装修令它充满了格调感?现在呢,要是有玄关的房子的话,一般都会设计做一个**的柜子,但是很多是没有玄关的房子的,所以也是不要紧的,依然是可以按照自己本身的户型去特地做一个小型的玄关柜或者有特色的屏风,这种做起来的效果是既实用又耐看,而且还可以起到空间隔离的作用,是个非常不错的设计。

对于没有玄关的房子如何装修令它充满了格调感?虽然门厅架是不能代替玄关,但从小户型对于玄关的收纳需求而言,它也可以分担不少临时储物的功能,户型太小或者家装费用不够的情况下,也可以成为你将就的选择。

人生啊,总是一样的该多枯燥啊。也别再埋怨自己的房子不好,别总感觉你是在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就像,你总是吐槽自家的户型不如人家的好,自家户型没有玄关,殊不知,不好的地方可能只是因为设计你没走心!

知乎没有玄关的房子门口怎么设计比较好

6楼:天天向上

首先门不能正对厨房,厨房是财位,不然会漏财。不建议阳台和门口对流,无论是在北方还是在南方,虽然南北对流房子**高,但仍然不建议这样做,如果确实要这样对流,可以加一个小屏风

7楼:含泪作南星学子

没有玄关的房子你可以做个镂空的隔断,既可以起装饰作用,也可以阻挡视线,避免风水上的大凶“穿堂风”。

8楼:红色独蛇

有没有玄关其实确切的讲是户型允不允许有玄关,玄关的主要用途1是挡气,2是隐私。

没有玄关的房子如果进门门厅较宽敞,可用玄关柜做代替,或者木工做一组玄关墙,如果门厅位置小,最好就不做,可以在进门第一眼的位置放幅挂画或者盆栽。不要盲目放鱼缸,位置很有讲究,

9楼:百度网友

知乎可以找得到,微博上应该也有不错的

10楼:宏韵财税

有**吗,要看下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怎么把女孩子的房间装扮的更好看,房间什么颜色好看,女孩子的房间要怎么设计好看?

1楼 钓猫a的鱼 小块的床前垫,可以选择白色羊毛类的,可以适当的用些比较可爱的贴纸, 的,公仔当然要了,时钟也可以,挂饰,书桌的桌布,,差不多了,再多就杂了 2楼 米米唐 注意色彩搭配 后期再弄些个性化的摆饰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加一些公仔或买个储物箱,有简单的图案的,要那种没有门的,里面放一些好看...

有没有什么可以学习设计软件的平台求

1楼 1874谛缺 网易云课堂上自己找教程学习,有些是免费的 有什么 可以免费学习设计软件的吗? 2楼 瑾轩 看是什么软件咯。如果只是些入门级的,网络上很多。 哪个 可以免费学习平面设计软件 3楼 思念小糖豆 photoshop是必bai 学的,而coreldraw和ai你可任选其一du学习,因为做...

关于买只有购房合同收据,没有房产证的房子你是怎么看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 你可以与房东在进行产权变更前,让其进行加固,你可以请专门鉴定机构对房屋质量进行评估,如果房屋确实存在根本的质量问题,你可以要求解除合同,并要求对方赔偿损失。 没有房产证只有购房合同的房能买吗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不能。没有房产证的房子不能交易过户。 买二手房注意事项 1 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