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最近特别爱感冒,不爱说话,深情呆滞,头时不时的摇晃,怎么

2021-09-15 05:00:05 字数 1541 阅读 9834

1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身体虚弱了

一般经常生病的小孩

会出现这种状况

因为他们会经常不舒服

不舒服就会不想动,小孩子如果不动的话

他们也会无聊或者无所事事

就会出现你说的情况

如果持续这样下去问题就很大了

你必须要加强孩子的身体保护,比方说多穿衣服晚上少出门,加强营养比方说可以多餐,正常吃饭不行就多喝牛奶最重要的是要陪他玩,让他开心起来

不要让他习惯了自己这种感觉,孩子爱动,爱玩,是天性你们得想办法让他回到正轨上来

2楼:浅夏凉樱

孩子感冒时 是会出现突然不爱说话,神情呆滞的问题,因为他没力气 ,没精神。身体虚弱的时候是这样的。而且感冒时也会出现比如头晕的现象,你孩子时不时的头摇晃,这至少说明他的头不舒服。

你要多关心一下他。

1、充分休息

对于感冒,良好的休息是至关重要的,尽量让孩子多睡一会,适当减少户外活动,别将宝宝累着。

照顾好宝宝的饮食让宝宝多喝一点水,充足的水分能使鼻腔的分泌物稀薄一点,容易清洁。让宝宝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和果汁。据说鸡汤可以减轻感冒的症状,不妨煲点鸡汤让宝宝喝上一点。

尽量少**制品,它可以增加粘液的分泌。对于食欲下降的宝宝,妈妈应当准备一些易消化的、色香味俱佳的食品。

2、让宝宝睡得更舒服

如果宝宝鼻子堵了,你可以在孩子的褥子底下垫上

一、两个毛巾,头部稍稍抬高能缓解鼻塞。千万不要让两岁以下的宝宝直接睡在枕头上或将枕头垫在床垫下,这样很容易引起窒息或损伤颈椎。

3、帮宝宝擤鼻涕

如果宝宝还太小,不会自己擤鼻涕,让宝宝顺畅呼吸的最好办法就是帮宝宝擤鼻涕。你可以在宝宝的外鼻孔中抹上一点凡士林油,往往能减轻鼻子的堵塞;如果鼻涕粘稠,你可以试着用用吸鼻器或将医用棉球,捻成小棒状,沾出鼻子里的鼻涕;如果鼻子堵塞已经造成了**困难,你可以在**前15分钟用盐水滴鼻液滴鼻,过一会,用吸鼻器将鼻腔中的盐水和

目光呆滞,反应迟钝,不爱说话,是怎么回事

3楼:q飞

可能是因为你的压力太大,出现了疲劳,就会有这样的情况,因为你身体已经疲劳,就会反应迟钝。

一个人整天不爱说话,不爱出门,面无表情,目光有些呆滞,是什么一种状况 20

4楼:水晶保罗

单凭这些描抄述,很难具体判袭断到底是什么问题。bai因为抑郁du障碍、阿尔茨海默氏症,zhi

包括精神**症dao都会有类似的表现,所以必须结合其他症状、通过专业的手段才能诊断。

不过通过这些描述,大致可以判断这可能是木僵的表现。木僵是指患者不言不语、不吃不喝、不动,言语活动和动作行为处于完全的抑制状态,大小便潴留。由于吞咽反射的抑制,大量唾液积存在口腔内,侧头时顺着口角外流。

但如果患者的言语活动和动作行为明显减少,但是还没有达到完全消失的地步,则称之为亚木僵状态。完全的木僵多见于紧张型精神**症,而亚木僵多见于抑郁障碍(故又称“抑郁性木僵”)。

5楼:匿名用户

精神科会告诉你,缺少什么微量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