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导购员底薪1700,假如月卖不出手机,那工资只有

2021-09-15 05:00:04 字数 1054 阅读 2243

1楼:大孩子

那是肯定的,不仅如此,如果你长时间没有业绩,你就要担心自己的工作了。

手机销售小技巧:

工作状态,如果一个销售人员找不到感觉,整个人漂浮不定,没有目标,心态没调整好,是件很危险的事情。最顶尖的销售员也有不开单的时候,即便是火爆的国庆节,也有可能开不了单。

客户数量,刚进入公司的那段时间,不懂销售技巧,但是每天勤奋努力的拉客,业绩不算太差,勤能补拙,笨鸟先飞,就是这个道理。拉客没有太多技术含量,就是不能松懈,时刻勤奋努力的拉客。

单机利润,这台手机能赚多少钱,就靠你自己掌控了。既不能影响成交,又不能贱卖。每一位顶尖的销售人员,他们的单机利润都是很高的,单机利润越高,说明你的销售能力越强大。

2楼:还有谁让你失

是的,手机导购员在没有业绩的情况下只有底薪。

手机导购员工资提成比例:

1、超额提成。扣除一部分或保留其基本工资作为固定工资部分,并相应规定需完成的销售额或利润,超额完成的部分再按一定的比例提取提成工资。其计算公式:

员工收入 = 基本工资 + 超额收入×提成比例2、全额提成。取消固定的基本工资,员工的收入完全随利润或销售收入额浮动。

员工收入 = 利润或销售收入额×提成比例

手机卖场工资是什么意思

3楼:小石头

手机销售卖的好工资就高。手机销售的基本工资大概在1500元-1800元/月,加上销售提成和其他,基本上也可以达到月薪3000元左右;一线城市,手机销售工作的基本工资在月薪2000元-2500元,加上销售提成和其他待遇,月薪基本上可以达到5000元以上。

做手机销售工作工资主要有以下几部分构成:

基本工资+岗位工资+销售提成+全勤奖+奖金+其他。

一般情况下,只要完成手机销售的任务,就可以拿到高额的销售提成,工资都不低。

4楼:匿名用户

稍低一点的底薪,视你周围的基本薪资为标准来定,提成稍高一点,销售是一种需要时时激励的工作,如果有时间,你甚至可以提成当天结算,这样会使你的销售人员冲劲十足的,他们的疯狂与主动出击是人赚钱的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