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怎么设置锁屏,vivo手机里的一键锁屏怎么设置?

2021-09-15 05:00:03 字数 510 阅读 2785

1楼:鸡扣小哥哥

具体方法如下:

忘记锁屏密码无法解锁屏幕的解决方法:

在输入密码界面连续输错5次锁屏密码,若是设置的图案密码,5次错误密码需至少4个点且每次输入的密码均不同;

屏幕会提示“身份验证成功,请重置密码”,就可以设置一个新的锁屏密码,然后使用新设置的锁屏密码解锁手机屏幕了。

vivo手机怎么设置锁屏

2楼:ch陈先生

进入【i主题】-【我的】-【本地锁屏】-【阅图】-【应用】即可设置自动更换锁屏壁纸,然后在锁屏亮屏界面,从上往下滑可以调出控制界面,可进行【锁定】、【移除】,【设置】。

一种是电脑锁屏,一种是手机锁屏。大多数情况下,锁屏后需要通过输入密码或其他用户设置的解锁方式方可进入,所以可以有效保护该系统的数据安全和隐私。

随着智能机的普及,很多用户利用锁屏软件来保护自己的手机隐私。但手机锁屏与电脑锁屏相仿,也有两种,一种是切断屏幕电源,一种是利用软件快速智能锁屏。

手机设置不了动态壁纸怎么办,手机锁屏动态壁纸怎么设置?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在手机的i主题 个性搭配 动态壁纸中选择动态壁纸应用即可,您可以了解一下的。 2楼 沃穆舜念瑶 手机设置动态壁纸方法 手机主屏面 点击menu键 选择壁纸 选择更多 动态壁纸,设置即可。 注 coloros3 0系统取消了动态壁纸 手机锁屏动态壁纸怎么设置? 3楼 英格拉姆 具体...

vivo手机的字体大小设置在哪,vivo手机字体大小怎么设置?

1楼 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机怎么调字体大小?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请问您的手机是什么机型呢?您可以进入i主题 个性搭配 字体 字体大小中设置的哦。 3楼 匿名用户 在手机设置 主题 个性搭配 字体类型进行设置。 4楼 匿名用户 设置里面的显示找一下 vivo手机字体大小怎么设置? 5楼 匿名...

vivo手机怎么取消以前的锁屏壁纸

1楼 匿名用户 若需要在vivo手机中更换其他的锁屏壁纸的话,可尝试进入手机i主题 我的 本地壁纸中选择对应的壁纸设置为锁屏壁纸即可 也可以尝试通过更换主题的方式更改锁屏壁纸,还请进入手机i主题 我的 设置中将 锁屏壁纸随主题更换 与 桌面壁纸随主题更换 开启,再返回主题界面中使用的主题,更改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