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逗比上司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有一个逗比上司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021-09-15 05:00:03 字数 1263 阅读 3510

1楼:生活小常识

有一个逗比的上级会有多搞笑?

参加面试的时候很紧张,满脑子都是自我介绍想着怎么夸自己但是又不显得骄傲放纵,又想着如何回答一些专业知识,如果遇到不会的会怎么样?

结果一见到面试官的时候我就完全不担心了,因为瞬间就忘词了。紧张的递上去自己的简历,他笑着跟我说不用那么紧张,然后滔滔不绝的跟我讲公司的情况,整个面试基本上是以他为主体的,时不时他会让我谈谈我对这件事情的看法,整个过程行云流水,结果就是面试的很成功。

入职的时候我原本以为会想电视剧里一样,职场会分帮结派勾心斗角,但其实也不是,几个都处于实习期的小伙伴由那个逗比的上司一一“介绍”过了以后,大家都被他逗笑了,虽然用别人的名字作为笑点吐槽不太好,但是事实证明这种方法融洽了我们与老职工的关系,也缓解了新人刚入职时候的尴尬!

后来见面的机会就少了,不过在年会上还是见到了他,作为逗比家族的一员怎么可能不来展现自己的风采!脱口秀、唱歌样样拿得出手,整场都是他的秀!

他属于公司的调和剂,只要有他的地方就会有欢笑,但是不要以为他只有这么简单,对于客户的话,他的三言两语看似轻松幽默实际上总是暗藏杀机的,时不时就会被他带到沟里乖乖的签了合同,表面上的谈笑风云,实际上他这种人太可怕,太完美!

有一个逗比上司挺好的,不过也不是所有人都能碰上真逗比,不少的领导真的是属于冷嘲热讽型的,一定不要搞混了!

2楼:帝都小女子

有一个逗比领导的感觉就像是疯了,因为你不知道他那句话是真的那句话是假的。还记得早前有件事就是这样,原本应该我去处理的问题他会说因为你比较美可以有其他同事去做,然后他又对其他同事说因为那个同事比较辛苦可以早放假等等,就这样他开刷了一圈儿人,整体的人全蒙圈了才想起来那天是愚人节,于是我们这群苦命的娃又以风一样的速度,各自忙活去了。

但这并不代表有这样一个领导不好,有时候他的存在就是公司的调节剂,比如年会的时候他可以装扮成麦当娜的样子或者是ladygaga的样子唱一首他不熟悉的英文歌曲。比如在平时哪个员工不舒服的时候,他会让人送去一杯温暖的东西。再比如在出游的时候,他不但不会有特殊待遇而且在情况危险的时候,他还很爷们儿照顾全体的利益。

而我想这种逗比不过是他为了调节日常生活的方式而已,而且他还是从国外回来的,用惯了外国人的“乐观性格”。

再说他可以用这种逗比谈生意,这也是一种能耐。记得有一次,同事弄丢了原本属于我们公司的订单,他不但没有说那个同事,反而是从办公室直接追到了对方的车上,在短短的几分钟闲聊之后,对方公司不但没有轰他下车,反而是希望能够私下和他更多的交流。他更是借坡下驴,当晚就和人家称兄道弟了,第二天就来了个大订单。

由此可见,有时候适时的逗比调节气氛是一种高智商的表现。

有逗比的女友是怎样一种体验知乎,有一个逗比的女友是怎样一种体验知乎

1楼 逗比欢乐多,你会很幸福!这年头,愿意陪你逗比的女孩不多了,遇见了就珍惜吧! 情感,爱情,恋爱 50 2楼 杨柳风 感情是一个很概括类的词语,里面包含很多,比如友情,亲情,爱情,同情等等。但 大多数的人把感情 说成爱情,这样是不妥当的。 你能说对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 朋友哥们儿没有感情吗 而爱情...

第一次上大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上大学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5

1楼 不雨亦潇潇 人以群分,这时候你周围大多数人都跟你有一样的水平一样的目标。 大部分人在大学的时候会感觉很无聊,会不自觉的回想起高中的时光,赶脚高中的时光是多么的美好。当然,高中的时光确实挺美好的!在大学的时候多数还是看自己的,不要让自己碌碌无为的度过,要给自己找点事干,如果感觉自己是个学霸,那就...

在大专上学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在大专上学是一种怎样的 体验

1楼 江苏捷才教育服务 有人吃喝玩乐混毕业证,也有人刻苦努力去专升本。 什么样的体验都可能有,全看你怎么规划罢了。 2楼 匿名用户 打酱油的感觉。谈谈情打打游戏就可以了 3楼 雄心巨蟹 混毕业证吧,逃课恋爱挂科,少一样你都别说你读过大专 在大专上学是一种怎样的 体验 4楼 钰闁 其实作为一个专科生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