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期间的经历对你的事业发展有多关键

2021-09-12 22:11:32 字数 790 阅读 4967

1楼:铭刻

大学期间的经历对我的事业发展,当然是非常关键的,因为在大学四年之内,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所以我们在毕业的那一刻就决定了,要一起做生意。这个想法虽然很简单,但是也经过了很多年的机遇,才能够出现,现在这样的局面,我很感谢有这样的好朋友。

2楼:寶寶17605涛九

实话说确实有帮助,而且你在班级,部门任职对你以后的简历也会比较好看,相比之下那些没有什么实训经验,在校期间没有任职任何职位的企业不太会要聘请,除非你的个人技能能力突出!好了,当然这个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因为在企业在乎的不是你有多少经历经验,而是你在我公司的这个岗位是否尽心尽责,是否是我公司符合这个岗位的人。

3楼:辰星

大学的时候特别喜欢摄影,所以总是会抱着摄影机到处的去给别人照相那个时候,可能大家都会觉得我这个人非常无聊的,很正经的事情不去做,天天拿着照相机在拍照,可是这些经历对我的事业发展是非常关键的以至于,我在毕业之后并不想要去从事银行的工作,我想要通过旅游的方式拍最美的风景。

4楼:消化

大学期间,总是会做各种兼职,才让我理解到生活,其实非常不容易,而且我们在面对生活的艰辛的时候,也需要有一个非常轻松的态度,要不然的话可能就会被生活的苦难说押款。然而,这些事情都会导致我的内心十分的坚强对我未来的事业发展也是非常关键。

5楼:游曼阳

目前的工作都是基于大学所学的专业,我觉得,一个人要一份职业的话,最好不要放弃自己的专业……提早做好职业规划,会好很多,以前有一个早点儿的规划对于你的工作是非常有好处的。

大学期间没有什么获奖经历和科研成果,对考研的影响大

1楼 匿名用户 大学期间没有获奖经历和科研成果,其实对考研影响不大,因为考研看的主要是成绩 考研面试时没有科研经历和奖项有很大影响吗 2楼 谎言如此动听 些影响的,不过也有老师喜欢那种一片白纸型的,把真实的自己,最好的自己展现版在面试老师前面就好,可 权塑性更强。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 简称考...

乡镇事业和公务员有多大发展上的区别,事业

1楼 匿名用户 一 事业编,就是事业单位的正式编制。公务员就是机关里的行政编制。事业单位一般都是机关单位的下属单位。 事业单位分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差额拨款事业单位 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事业单位目前除了中 央级别的以外,基本都要上社保。公务员则大都还没有纳入社会统筹,依旧是公费医疗 公 费养老等,所以...

学历与就业的关系究竟有多么重要,学历与就业的关系究竟有多大

1楼 搁浅的回忆 如果是去面试企事业单位或者是说好一点的企业,学历就很重要了。因为应聘的人肯定很多。全部约来面试是不可能的。 所以企业在找人才的时候肯定是先看简历,那么在这一关学历就起到很大作用了。然后才会通知面试,如果你是毕业生或者说毕业一两年的,面试的时候可能也是会问到你在学校的一个表现,这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