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插了8g8g4g为什么只显示12g鲁大师检测到每

2021-09-12 22:03:42 字数 3625 阅读 4007

1楼:百度网友

基本可以判定为:

位置错了,换成8+4+8的布置方法(商用机4条插槽需要对称插入)内存不兼容,

主板最大支持上限为12g

首先确认是否真的是12g:

开始右键计算机

属性检查是否是12g,

如果是:

检查鲁大师主板和内存信息,

检查哪根内存被识别

检查主板的最大接入内存

2楼:走进数理化

一、用户可以根据以下方法查看实际检测的内存1、选择桌面上的计算机,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2、此时可以看到安装内存。

二、如果无法检测到8g内存,请根据以下方法解决。

1、点开始——在运行框中输入msconfig,按回车键;

2、选择引导选项卡,点高级选项;

3、取消选中最大内存,点确定;

4、重启电脑生效。

3楼:肆无为

首先可能是鲁大师的问题,你右单击计算机,点属性,看看内存容量,如果也是12gb,那就可能是你的电脑不支持单条8g的内存了(只能识别4gb),打**去你的主板生产商问问具体情况吧。

4楼:匿名用户

部分主板,不支持,单挑8g 内存,

最大扩容也是问题,

5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你的电脑不支持单条8gb的内存条,最大只支持4gb的内存条,所以会出现这种问题。又或许是你的内存条是假货,外表是8gb的,实则是4gb的

64位系统鲁大师检测有8g内存为什么系统只显示4g 高分

6楼:风儿问问

打开“运行”对话框

输入msconfig,进入系统设置

选择“引导”标签,选择“高级选项”,进入启动高级选项勾选“最大内存”,这是就会显示你的全部内存,然后保存重启,查看是否识别完内存。

如果还不行,就再次进入“系统设置”,去除“最大内存”和“处理器数”,再次重启就行了。

7楼:把萝卜做成咸菜

首先你需要打开机箱确认内存是否都是完好的

8楼:匿名用户

这个会是会是虚拟内存呢?

为什么我的电脑的内存只显示8g,我的内存槽明明插了8g金士顿和4g胜创,电脑就是显示8g鲁大师却是显示12g

9楼:冷如此默

上你一下你的配置信息吧,鲁大师截图

10楼:亓魂丶

金士顿 ddr3 1866mhz / 胜创 ddr3 1600mhz

1866mhz -1600mhz

加了条内存电脑显示8g可用4g,鲁大师检测8g,在电脑上查了下,各种方法都试了 就是不行…… 70

11楼:

你是原装的系统,还是用ghost安装的系统?听说ghost安装的在某些不明原因造成这个现象。

试试这个

命令行里键入:msconfig

把最大内存的限制取消

12楼:腾讯电脑管家

右键桌面计算机,属性,以那里面显示的为准。

一般有几种情况

1、其中一根内存回并没有被正常识别。

2、内答存插槽有一个出现问题,

3、其中一条兼容性有问题。

可以分别单独插内存,检查是否都能正常开机。

如果可以,将这两条内存单独插到另一个插槽上测试是否都能开机。(判断内存是否都好用)

如果可以,两个内存相互换个插槽位置再试。(判断内存插槽是否有损坏)如果不可以,只能是内存不兼容了。

13楼:腾飞**

把你4g可用截图发一下,看看才能说啊。

电脑里4g+8g内存条但是安装内存只显示4g,鲁大师扫描是12gb 10

14楼:堕落天使卡尔德

请问:win7版本是家庭版or旗舰版

win7是否原版(破解原版)

内存品牌不同 有可能造成冲突

请尝试单内存启动

15楼:腾讯电脑管家

这种情况就是8g的没有正常识别。

你可以尝试单独使用8g,看看可否开机,不同插槽都试下。

这样可以判断是内存问题还是插槽有故障。

16楼:匿名用户

这情况我遇bai到过,我

du是4gx2,但有一天我发现zhi可用只有4g,我只用一根内存dao居然无内法开机,

后来试了容n多次才变回8g,我也不敢动它,但过了1星期又变回4g,估计肯定是**坏了,有时好有时不好,心想虽然再试几遍也能变回8g,但用坏的内存只会让电脑变卡,死机,算了还是买根内存吧.

64位win7系统鲁大师检测有8g内存为什么系统只显示4g

17楼:匿名用户

此类故障有可能是鲁大师检测有误,也有可能系统没有识别出8g。

一、用户可以根据以下方法查看实际检测的内存1、选择桌面上的计算机,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2、此时可以看到安装内存。

二、如果无法检测到8g内存,请根据以下方法解决。

1、点开始——在运行框中输入msconfig,按回车键;

2、选择引导选项卡,点高级选项;

3、取消选中最大内存,点确定;

4、重启电脑生效。

18楼:匿名用户

你的电脑只能识别4g的内存了,也只能用这么大了,8g识别不了,因为电脑的配置最高就只能配4g了,你配个8g也没有用的。你电脑配置太低了,换一台新的,8g绝对能识别的。所以加内存时,要考虑电脑到底能升级多高,因为配置影响一切。

~~~不是装个64位的系统就能识别8g内存的,看你电脑支持多大的内存才是重点~~`

19楼:匿名用户

要知道4g内存还剩3.2是为何,那是因为被显卡占用为显存了。

所以由此推测,你的内存不是相同品牌相同相同的内存,也就导致了双通道合一无法进行,所以系统或者显卡没法同时用两个内存,只其中一个内存,所以导致了另外的不可用!

20楼:星2012辰

你的两根内存条是否装在同颜色的插槽?如果是那就很有可能是兼容性问题,毕竟两根内存条不是同品牌的

21楼:一摩尔哀伤

w7有很多版本的企业版,旗舰版,专业版,家庭专用版,你用的应该是家庭发的吧?换个其他版本的就可以了

22楼:肖邦在宁国

你的2根内存不一样,1、把内存对换插槽试一下;2、换一个64位系统;3、运行(win+r)里输入“msconfig”打开“系统配置”,选择“引导”“高级选项” “最大内存”项目,填入真实内存容量,重启后检测到真实内存;4、你的板子检查一下是否支持,不支持要更新bios了

23楼:匿名用户

点开始-运行-msconfig-引导-高级选项-最大内存不勾

24楼:眭瑞

因为系统,只能认到这样多的内存,你就是装8g,也是一种浪费

25楼:匿名用户

这跟你用的硬件和系统有一定的个关系。 具体还是看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