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嫁给爱情”的女人,最后都过的怎样

2021-09-10 22:54:25 字数 4524 阅读 5332

1楼:以情佐酒

01.昨晚,我的闺蜜晓燕哭着跟我说:“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会欠下那么多的债,而且还是赌债,这日子真的没法过了,我真的好想离婚啊。”

我叹了口气,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她。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姑娘我见过很多,但是直接二话不说就结婚的,我还真是少见,其中晓燕就是其中一个。

她在24岁那年就结婚了,当时很多人劝她,要不要再考虑一下。那个男人连一份正经工作都没有,以后你们结婚了,要怎样生活呢?

但是她不听,她觉得自己是嫁给了爱情,只要相爱就够了,物质条件并没有那么重要。可结婚以后她才知道自己当初错的有多离谱,如果一个男人在结婚以后担负不起一个家庭的责任,不肯为了你们的未来去努力,那这样的男人,无疑是不值得托付的。

晓燕说:“原本以为我们有了孩子,他当了父亲,就能真的成熟起来,就能真的为了我们的家庭改变自己,但是,他一点想改变的意思都没有。”

02.女人在婚姻里的失望,从来都是日积月累的,当到达一定的程度,自己就负荷了,才会想着要放弃。放弃的时候,也是彻底绝望的时候。

晓燕跟我说,自己还是决定离婚了。

原本想着为了孩子忍忍吧,再给他一次改正的机会,万一他会改呢?孩子还那么小,总得给他一个完整的家庭。可是有些男人,坏就坏在骨子里,无论你怎样付出他都看不见,更不会对你付一点责任。

他还是跟以前一样好赌,心里从来都没有妻子和孩子。晓燕说,孩子上学的费用都是我给娘家借的,我一个人**负担得了那么多?最让人绝望的是,他连晓燕的工资都输光了,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何时才能看到一点希望?

多少女人,都被“嫁给爱情”毁掉了。你以为自己嫁给了爱情,就能一辈子幸福下去,殊不知,恋爱跟婚姻在本质上就是不同的。

婚姻意味着责任,两个人必须要“合适”才能嫁给长久的走下去。不仅需要有爱情,还需要三观一致,需要他有好的人品,好的性格,需要他足够有担当,否则,只是有爱情,爱情能当饭吃吗?物质基础才是婚姻的保障。

03.自认为嫁给爱情的小谢就是一个例子。她在结婚之前,跟她的老公很相爱,但是结婚以后才发现,只是相爱是不够的,婚姻想要幸福,需要两个人一起努力才可以。

而那个男人,不仅没有为她遮风挡雨,还一直在不停的给她新的打击。

我内心一阵凄凉,对小谢止不住的心疼。

为什么我越来越不建议姑娘们“嫁给爱情”了?就是因为爱情是没有保质期的,人都会变。一个男人,只有在有责任感的情况下,才能想着为妻子着想,为家庭付出,否则你再好,他也一样会辜负。

所以,姑娘们,嫁人的时候,不要只想着嫁给爱情,多去看一看他的人品,三观,性格,只有这些全部都符合,你在想着结婚也不晚。

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谨慎一点,才是我们对自己最大的负责。

2楼:miss康少

我觉得嫁给爱情的女人,在生活当中大部分应该都会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结局,但是也有小部分的女人没能一直守护住自己的爱情,过得很痛苦。因为你并不能够担保你遇到的那个爱人,将会是你一生的缘分。

3楼:匿名用户

最后过得肯定非常不错,因为拥有爱情就相当于拥有一切,每天都可以生活的特别开心,可以生活的特别快乐,肯定脸上也会洋溢着微笑的。

4楼:wy许叁世繁华

嫁给爱情的女人最后过得都非常的好,因为她们如偿所愿,嫁给了一个自己心爱的人,对方也能够真心的对待自己。

5楼:花花就是我

这样的女人其实最后都是过得特别幸福的,因为她们的另一半特别的宠爱她们。

6楼:天才人物我无敌

嫁给爱情的女人,最后生活的都非常幸福,因为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特别好,有感情基础,所以在婚后生活当中,两个人也能更好的帮我理解对方,给予彼此更多的关心和爱。

7楼:桐安然

很多人的婚姻,都不是嫁给了爱情,而是嫁给了生活,日子就在柴米油盐中慢慢变得乏味无聊!

嫁给爱情的女人,最后都怎么样了

8楼:琦秉机举

爱情是轰轰烈烈的,而婚姻却要落实到吃饭穿衣、柴米油盐,是一辈子的相互扶持,只有经得起岁月的磨砺,才会幸福美满过一生。

爱情是盲目的,婚姻则要经过深思熟虑,真正的爱情,经得起平淡流年。

真正高质量的婚姻,不仅仅是要嫁给爱情,还需要嫁对那个人。因为决定婚姻幸福或糟糕的,并非爱,而是夫和妻这两人本身。

9楼:关丹彤泰端

1、当代社会大多数人谈婚论嫁是以爱情为基础的。认认真真谈恋爱、和和美美过日子、快快乐乐育后代。

2、少数人谈婚论嫁片面地追求金钱或颜值等要素。草草率率追财貌、打打闹闹混日子、哭哭啼啼带孩子。

穷人也会水性杨花,富人亦能忠贞不渝。婚姻幸福的前提是:谈恋爱时找对人。

10楼:桐安然

很多人的婚姻,都不是嫁给了爱情,而是嫁给了生活,日子就在柴米油盐中慢慢变得乏味无聊!

不顾父母反对嫁给爱情的女人,最后都过得怎么样呢?

11楼:毒舌小红帽

据我身边的例子,过得都不怎么样,有的还很惨呢!都说一段婚姻是需要双方父母的祝福才能走得好的,如果身边人都不看好,那注定是走不下去。其实想想是有道理的,因为如果有了矛盾,没人去调和,有了困难,也没人伸出援手。

而爱情保质期只有那么长,光靠两个人那点感情,能坚持到什么时候呢?

我有个大学同学,就是这种情况。当初爱上了一个离家千里之外的同学,爱得要死要活的,一定要嫁过去。本身自己的父母在当地也是普通家庭,还指望着她能飞上枝头。

所以父母对她很是失望啊,虽然最终拗不过她,让她嫁过去了,但是该有的都没有,什么嫁妆啊婚礼啊宴席啊,统统没有,就等同于断绝了关系。

嫁过去之后,很快问题就出现了。就不说气候和饮食带来的不习惯了,两个人的感情也出现了问题。男人自己在本地也没什么出息,做个普通的工作,和父母住在一起,婆媳关系简直剑拔弩张。

但是我同学一点依靠也没有,在那个陌生的地方,没有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受了委屈也不知道往哪走,更不用说找父母,只能咽下自己种下的苦果。

这还不是最惨的,要是有父母的支持,她大不了离婚回到家乡就行了。但是她自己打脸,没法回去。后来怀孕了之后更是没法动了,待在那个家庭里做一个普通的妇人。

本来她和我们一样,可以找一份光鲜的工作,可以很自信地走在街头,但是她为了那自以为是的爱情,就这样蹉跎了。

12楼:n爱人缘

每个做父母的都会把最深沉的爱,给予自己的孩子,而且他们对于生活有着更深刻的理解和看法。他们吃过生活的苦,不想儿女重走一遍。

13楼:彼岸

父母不害你,他们是希望你过的好,那些不顾父母反对,嫁给爱情的女人,有的过得好,有的过得不好。但是,有时候父母的眼光很准,毕竟他们走的路和吃过的盐比我们多。

14楼:蓝天老师

不顾父母反对嫁给爱情的女人

过得有好也有坏

其实不管是父母赞成还是反对

不管是不是嫁给了爱情

婚姻实际上也是一场赌博

没有人知道它的结果

但是作为婚姻的主体

我们有责任去经营好自己的婚姻

让我们的婚姻幸福美满

如果你想嫁给爱情

就要为这份爱情去倾注自己的所有

让它真的成为幸福的源泉

15楼:匿名用户

爱情是什么? 是自己营造的一种感觉还是 别人给你暂时的感觉?

婚姻不是两个人是事情,是两个家庭的事情,从婚姻起,两个家庭就有了交集。 你的家庭愿意和他的家庭有交集吗?

习惯,三观,还是“门当户对”容易相处些,不用互相妥协多年的家庭习惯。往长远想想,如果有利于家庭稳固,能有互相的真爱还不错。 就怕是暂时的假象。

多和父母沟通,了解清楚父母的想法和顾虑,不要瞎猜。擦亮眼睛,再想想。

16楼:一幽幽谷一

不顾父母反对

嫁给爱情的女人

大部分都过得不太理想

因为女人嫁给爱情

只找了一个爱的人

却多了很多麻烦的人

比如婆婆、小姑子

没有娘家人支持

你只能自己杠

17楼:百度网友

嫁给爱情的女人,有的会过的很幸福,因为嫁对了人,也有的过得不如意,会以离婚而收的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主要看自己选择的人是什么样的。虽然网上大多说女孩子嫁给父母反对的人后过得不幸福,但是那些听从父母的,嫁给不喜欢的人过得也不见得就幸福。选人的时候记得擦亮眼睛就好,我选择的恰好是父母反对的,现在很幸福,父母和他接触久了以后,觉得他很适合我,对我也很好,慢慢也就接受和肯定了。

19楼:美罗公主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父母看中的也一样,婚姻跟赌博一样,赌的是运气

20楼:匿名用户

婚姻是自己去经营的,幸福不幸福的都有。

21楼:百度网友

很多都是以离婚收场。

22楼:百度网友

有苦说不出 ,婆婆是个阴险小人

23楼:哦假的兔

有好的,也有不幸的……这个不能这样下定论……

身边嫁给有钱人的都过得怎么样了,那些嫁给有钱人的女人,最后都过得怎么样了

1楼 眼睛男孩 有幸福的也有不幸福的。 2楼 匿名用户 嫁有钱男人的,一大特点就是有钱男人都比较老,还有的是离过婚有孩子的,嫁给有钱人的,女人通常要比较有心机,结完婚之后要对公公婆婆非常好。对丈夫与前妻生了孩子也要很礼让。如若不然一定会有很大的矛盾。 那些嫁给有钱人的女人,最后都过得怎么样了 3楼 ...

女人无论嫁给什么样的男人,都会后悔

1楼 王 再差的女人都想找个好男人,再差的男人也想找个好女人,好男人和好女人在一起又不一定幸福,所以婚姻就是一场永恒的遗憾, 有人说 女人无论嫁给什么样的男人都会后悔的,这句话是真的吗? 2楼 匿名用户 那得看是什么样的女人了。像我这种性格的人嫁了就嫁了,那是自己的选择,没什么后悔的。有后悔的功夫不...

小女人嫁给什么样的男人才能心满意足心甘情愿过一生

1楼 匿名用户 爱不会很难也不会使人烦恼,只是人自己给自己增加压力,自寻烦恼。爱一个人,应该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我们都知道,爱代表着一种责任,爱是一种无条件的付出和牺牲,爱是永无止境永不失落的,爱不是不要回报,而爱的回报就是对方的永远快乐和幸福。而对方的快乐就是你的快乐,对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