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孩怎样才能嫁给有钱人,漂亮的女孩子为什么都喜欢嫁给有钱人?

2020-12-08 09:35:09 字数 6824 阅读 7683

1楼:觉悟的皮皮虾

年薪能超过50万的人,当然都不是傻瓜,因此我们只会跟你交往,但不会跟你结婚。

所以我劝你不要苦苦寻找嫁给有钱人的秘方。顺便说一句,

你倒可以想办法把自己变成年薪50万的人,这比碰到一个有钱的傻瓜的胜算要大。

漂亮的女孩子为什么都喜欢嫁给有钱人?

2楼:17k**网丰郎

有钱人为什么有钱?是因为其有能力,钱就是一把尺子,用以衡量一个人优秀与否的尺子。

若是富二代,那么他本身的人生起步就好,就比其他人优越,所以这是天生的优点。

女人需要的是稳定的生活,或许是虚荣心或许是别的什么。爱情很美好,跟钱有很大关系,因为经济基础就是爱情基础。或许钱不是问题,但问题是没有钱。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十分忠贞的爱情,即使有也是因为背叛的筹码不够而已,这个筹码追根揭底就是钱。

3楼:匿名用户

有钱人大部分还是有能力和人格魅力的,钱只是外在表现。两个一样的男人,一个有钱一个没钱,当然要选择有钱的了。漂亮的女人,身边不乏有能力又有钱的男人追,为啥偏要去找个穷鬼嫁呢?

4楼:信誓

女生需要 的是安全感

如果爱,可以给一个女生安全的话,我相信,那个女生会选择的,现实中也不是所有漂亮女生都 是嫁给有钱人的,

如果爱给不了她们 安全感的话,那就只有钱了,毕竟,钱在这个世上更是比较有 用的,更重要的是握在自己手里的,总比在别人手里的强

当然如果,很有爱的,还很有钱的,那就更好了。这对她们来说,是一个最好的选择,而且,漂亮的妹子,有这个资本...

5楼:谎天下之大谬

呵呵 很正常啊

就像男人喜欢漂亮的女孩

漂亮的女孩本身就有条件了 当然相对眼界就高一点

6楼:老头子小琳琳

不用努力,就可以拥有努力了不一定能得到的东西.换句话就是:一躺下,全都有了·

7楼:风铃

我觉得你这个句话不对,你不能因为一个人打死一票人,我觉得如果漂亮的女孩子喜欢嫁给有钱人,答案也只有两个,第一个就是真的喜欢那个男的,所以才嫁给他,第二个为非就是为了钱才嫁给那个有钱人的,但是我还是会认为是第一种把,毕竟有钱又如何,总要自己幸福才好啊。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有什么不对的先说句不好意思。

8楼:琳琅晶晶闪

或许是觉得自己有资本,或许是不想靠自己努力去得到自己想要的。她们可能喜欢在宝马里哭也不愿在自行车上笑。其实也没有那么多的女孩愿意嫁给有钱人,只是想想罢了

9楼:左彩荣嘉香

哎呀!社会是现实的,说白了,现在的女孩都能看清这个社会,找个帅的男人也不能看一辈子,爱情里也没有那么多的真爱,以后谁爱谁还不知道,这样与其不找个有钱的男人嫁了,那样还能满足她们的虚荣心.还有地位,一举两得.

为什么大部分漂亮的女孩,最后都嫁给有钱人了啊?

10楼:匿名用户

现在社会很现实,长得漂亮就是资本,漂亮女孩跟嫁给有钱人没有直接的

关系。社会上帅哥配恐龙,青蛙配美女的也大有人在。只不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生喜欢美女的心情就像女生喜欢帅哥的心情一样。

而作为婚姻,在很多时候会被赋予更加严格的限定以满足社会的定位。比如名门望族的婚姻,一定要门当户对,一定要有气质,一定要让两个家族都有利益可得,所以有钱人也许可能会轻易喜欢漂亮女人,但是真正到家结婚的问题上往往都会很严肃的考虑。

11楼:匿名用户

谁不想生活得好一点呀。也有漂亮的嫁给穷人的呀!这就看你有没有那种命了。最重要的还是俩个人在一起的感觉。

12楼:恶鬼饿鬼鳄龟

从漂亮女孩方面来说:1.漂亮是要保养的,有钱就不愁没钱保养了 2.有钱人可以提供她想发展的基础 3.有钱人可以做特别浪漫又豪华的事,更容易得到美女的心

从有钱人反方面说:1.漂亮养眼,有谁不想要呢;2.带出去有面子;3.想把美好的东西据为己有,有钱人难免有这种想法 4.只有美女才配的上自己

13楼:梦想的小水珠

原因很简单,这是个存在变数的社会和环境,一切都很浮躁,每个人的都禁不起**,感情说变就变。如果感情不能稳定的话,还不如要点更真实的,所以都要嫁个有钱人。

14楼:匿名用户

在自然中,如果一个动物群体有

雄性领导者,它们的倾向就是雌性更多地会去寻找有力量(表现为统治权)的雄性进行交配以使得后代在这个群体中能更好地生存。

转移到人类社会,同理。而且现在的社会风气都是如此的啦,许多人重感官享受,那么找一个能提供物质的不就可以“一劳永逸”了么?

结果如上。

15楼:匿名用户

因为有些父母贪图钱财,叫自己的女儿做“交易品”。

16楼:十大社会

那为啥我见到美女大多数嫁了普通人

17楼:

女孩子都喜欢享受生活。

怎样才能嫁给有钱人?

18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打扮的漂亮 不是很妖艳的那种 是看着很舒服很亮眼再来要多出席别人的婚礼和庆祝活动 有机会多去高档的咖啡厅和商场最后要提高自身的修养 多了解些中国经济方面的东西 要有自己的喜好不要太随便 不要太轻浮

这是我想的 不知道能不能对你有帮助

19楼:匿名用户

我也想,但是我不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而是想尽快偿还我亲人的医药费欠下的巨债

20楼:匿名用户

呵呵,给你看篇文章吧:)《嫁给有钱人的秘方》

21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女人有3点最吸引人

第一,性格

第二,气质

第三,长相

你这3点都符合的话 你可能已经有对象了

实际一点吧

找个有潜力的

22楼:mm泳装摔跤

女人最需要男人的地方:

1,安全感

2,经济实力

3,身体条件

4,幽默程度

5,相貌

23楼:匿名用户

你去巨人公司找下老史

他现在还是光棍!~

或者你直接去玩有钱人玩的游戏

用女角色 本人强烈推荐你去玩征途

里面的烧钱种多的你都不敢想象!~

玩的游戏都花上百万!~

24楼:匿名用户

你妈妈很物质,你也很物质。

这样就注定你得不好美好的爱情

25楼:随心梭鱼

门当户对,就容易有相同的价值观,以后的生活才会幸福

26楼:彬彬

就因为你提的这个问题

27楼:匿名用户

为了钱而跟着一个人,我想他不是什么好人而且这爱情长不了 等他不要你了顶多给你来点钱就把你打发走了

28楼:匿名用户

我同意楼上的!找一个有能力的~就算找了有钱的是他的 你好意思用吗?呵呵‘‘和有能力的一起赚钱日子会很充实的

29楼:w卷卷

不想说什么,可能你年纪太小了,或者就是也很物质,问这种问题挺幼稚的

30楼:匿名用户

长相、机遇、魅力等等等等,因素众多

31楼:提该问题者脑残

把对方ooxx后威胁她说不娶你就告他强x罪

什么样的女孩能嫁给有钱人做老婆??怎么找有钱人介绍给自己家里的女孩

32楼:i肾猫

嫁给有钱人 要么你长得特别漂亮 要么你有什么特别的有钱人需要的东西 比如那个有钱的他是暴发户 他就需要一个有气质的老婆撑场面

至于你第二个问题 有钱人的朋友自然也是有钱人 他们有自己的圈子 不是你想进就能进 要么让女的去当个模特或者选个秀当个明星进入人家的视野范围内 要么就是女的好好读书 进高级公司 完了进入别人的视野范围内

33楼:生命演绎未来繁华落尽青春

必须有大众而不

普通的相貌,二,落落大方而不斤斤计较,三,勤俭顾家而不是只知道逛街玩浪漫,四,孝敬双方父母,处好婆媳关系!五,结婚生子之后也要懂得为人处世之道,六,要学会保留自己的意见,该干嘛就干嘛,别做一些不关自己的事情!

34楼:夜半哭乱菲嫁

有钱的你先看看你家女儿有什么本事

有魅力吸引有钱的不

要不然嫁过去只会是受苦受罪的!

35楼:小凌通

首先你得打入有钱人的圈子,这就得要花钱,一般人很少有机会进入上流社会圈子,主要是靠运气,因为有钱人也讲究门当户对,我不知道你那个女孩子有什么特长,但我个人建议她学好习,另外再学点钢琴、舞蹈,几率就很大了

36楼:vip林海雪原

有钱人都有自己特定的圈子,打不进圈子,你就是白搭。

37楼:

那这个女孩要么能给他带来很大的利益,要么在精神上高于他,让他很喜欢这女人,并且基本条件是女孩子漂亮

38楼:远摩托

漂亮而且不在乎被人玩的女人!真的有钱人身边不缺女人!

39楼:昙花一现的玫瑰

女孩不一定要嫁给有钱的,即便没钱但是他爱你,给你他力所能及的最好的才幸福

如果一个女孩很漂亮,她就能嫁给有钱人吗。有钱的男生是不是也要看女生的家庭条件。

40楼:匿名用户

无论到什么时候?一定要记住一句话,门当户对。人长得再漂亮,也不能当饭吃,时间久了。再漂亮,也不顶用了。最主要的还是要提高自己的内涵。

41楼:大莉

是的。但是如果她既没有家庭背景,又没有好的相貌 就一定不会嫁给有钱人。

42楼:影子的虔诚

有些有钱人找漂亮女孩只是玩玩,有些会结婚;有钱的男生会看女生的家庭条件,这个社会越来越现实了,门当户对的结合更多吧

43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的,女生漂亮也不一定就能嫁到豪门,男生也不一定会看条件,反正他家又不缺钱干嘛一定要找有钱的呢?

44楼:呢喃维拉

漂亮的不一定会嫁个有钱的,有钱的液不一定会看家庭条件

45楼:咯嘛分钟是来咯

是的,其实能当户对,双方都轻松些。

46楼:南极星

不一定.一切随缘.只有两人相爱就可以.,家庭不重要.重要的是爱

为什么美女一般难嫁给有钱人

47楼:手机用户

我们知道世界上美女云集的地方,也是有钱人积聚之处,当然也是繁华之源;可是您可能会发现很多有钱人的太太,大都不是美女,这怎么解释呢?最常听到的一种解释是:老天是公平的,美女天生丽质一路风光,往往会忽略后天努力;而姿色平平的人由于缺乏先天优势转而努力寻找弥补,利用地利与人和在富豪的爱情pk战中最终胜出。

问题是:有钱人为什么要选择姿色不算出众的人作妻子?另外一个问题是:

美女怎样才能嫁给有钱人?

“我下面要说的都是心里话。本人25岁,非常漂亮,是那种让人惊艳的漂亮,谈吐文雅,有品位,想嫁给年薪 50万美元的人。你也许会说我贪心,但在纽约年薪100万才算是中产,本人的要求其实不高。

”“这个版上有没有年薪超过 50万的人?你们都结婚了吗?我想请教各位一个问题——怎样才能嫁给你们这样的有钱人?

我约会过的人中,最有钱的年薪 25万,这似乎是我的上限。要住进纽约中心公园以西的高尚住宅区,年薪25万远远不够。我是来诚心诚意请教的。

有几个具体的问题:

一、有钱的单身汉一般都在**消磨时光?(请列出酒吧、饭店、健身房的名字和详细地址。)

二、我应该把目标定在哪个年龄段?

三、为什么有些富豪的妻子看起来相貌平平?我见过有些女孩,长相如同白开水,毫无吸引人的地方,但她们却能嫁入豪门。而单身酒吧里那些迷死人的美女却运气不佳。

四、你们怎么决定谁能做妻子,谁只能做女朋友? (我现在的目标是结婚。)”——波尔斯女士

下面是一个华尔街金融家的回帖:

“亲爱的波尔斯:我怀着极大的兴趣看完了贵帖,相信不少女士也有跟你类似的疑问。让我以一个投资专家的身份,对你的处境做一分析。

我年薪超过50万,符合你的择偶标准,所以请相信我并不是在浪费大家的时间。

从生意人的角度来看,跟你结婚是个糟糕的经营决策,道理再明白不过,请听我解释。抛开细枝末节,你所说的其实是一笔简单的“财”“貌”交易:甲方提供迷人的外表,乙方出钱,公平交易,童叟无欺。

但是,这里有个致命的问题,你的美貌会消逝,但我的钱却不会无缘无故减少。事实上,我的收入很可能会逐年递增.而你不可能一年比一年漂亮。

因此,从经济学的角度讲,我是增值资产,你是贬值资产,不但贬值,而且是加速贬值!你现在25,在未来的五年里,你仍可以保持窈窕的身段,俏丽的容貌,虽然每年略有退步。但美貌消逝的速度会越来越快,如果它是你仅有的资产,十年以后你的价值甚忧。

用华尔街术语说,每笔交易都有一个**,跟你交往属于“交易**”(tradingl position),一旦价值**就要立即抛售,而不宜长期持有 ——也就是你想要的婚姻。听起来很残忍,但对一件会加速贬值的物资,明智的选择是租赁,而不是购入。年薪能超过50万的人,当然都不是傻瓜,因此我们只会跟你交往,但不会跟你结婚。

所以我劝你不要苦苦寻找嫁给有钱人的秘方。顺便说一句,你倒可以想办法把自己变成年薪50万的人,这比碰到一个有钱的傻瓜的胜算要大。

希望我的回帖能对你有帮助。”——罗波.坎贝尔(j·p·摩根银行多种产业投资顾问)

为什么女人都喜欢帅哥和有钱人,女孩喜欢帅哥还是有钱人

1楼 匿名用户 帅哥和钱还有美女是人都喜欢的,人的本性! 2楼 挚爱 道理很简单 美女喜欢帅哥有钱人 一般女的都有这种想法 你不也想要美女嘛 呵呵 3楼 傻斗眼 正象男人喜欢漂亮女人一样 一个恐龙你喜欢啊 4楼 桂巍甲俊 你好,你的想法,或许,这个社会上的大部分人都是这样想的,但是天底下,只有一种类...

为什么有钱人妻子不漂亮,为什么有钱人的妻子大多都不漂亮?

1楼 习性成瘾 哪个不好看?年轻的没看见都是一个个美的跟天仙似的。如果是老一辈的可能就是大家同甘苦共患拿得出来的。也就只有我这么无聊的人理你的问题。 为什么有钱人的妻子大多都不漂亮? 2楼 北师张老师 各人审美观不同吧,加上有钱人什么美女没见过,找个对自己事业有帮助的不更好? 3楼 匿名用户 你确定...

为什么有钱人的妻子大多不漂亮,为什么有钱人的妻子大多都不漂亮?

1楼 匿名用户 大房纳贤,小妾纳色, 这是古训, 有钱人女人就跟蜜蜂一样围着转, 家里的只要能持家 相夫教子就可以了 为什么有钱人的妻子大多都不漂亮? 2楼 北师张老师 各人审美观不同吧,加上有钱人什么美女没见过,找个对自己事业有帮助的不更好? 3楼 匿名用户 你确定你知道他们暗地里的女人都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