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婚外情怎么办

2021-09-09 09:08:36 字数 2617 阅读 2404

1楼:小夜l箐

1、当你涉及一段婚外情的时候,要权衡一下自己是否有这样的能力,能否平衡好婚姻与婚外情之间的关系。能否把婚外情维持在一个合适的状态,让它对婚姻无害。点评:

韦老师以为,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控制好婚外情,特别是老公出轨,比妻子外遇出轨处理难度更高,人类**、好奇的本性,有时候就是婚外情的催化因素之一。所以说,所谓无害,也许只是一厢情愿,只能说,婚外情,大部分人玩不起,折腾不起。

2、你需要分析自己为什么需要一个婚外情,是自己一种价值观使然,还是你觉得需要一个额外的情感来补充自己的婚姻。或者是你对自己的婚姻厌烦了。韦老师点评:

很多时候,婚外情其实很简单,有些是无意识的,有些是有意为之,不管怎样,当事人都为自己的婚外恋寻求一种解释,以降低一些愧疚感,而这种愧疚感,有时候压垮了一段婚姻,有些让人内疚一辈子无法解开,有些人感到无所谓,压抑它的无形影响。

3、如果你重视你的婚姻,还要分析:你是否可以承受婚外情对你们婚姻关系的冲击?是否在你的配偶知晓后,你有勇气和能力来重新获得配偶的爱?

点评:爱可以很快滋长起来,但是因为背叛产生的恨,却不会很快消除,这个能力,可以说,不是每个人都有的,谁也不想被自己的爱人欺骗,因为爱人就像我们的孩子,孩子不爱父母了,父母自然感到挫败。比如老公出轨外遇之后,妻子不知道怎么办?

知道了怎么办,但是心理的阴影却一直伴随她,担心丈夫再次出轨婚外恋,处于一种不安全的关系里,谁都会感到压抑。所以说,不是每个男人和女人都有智慧和勇气马上去消磨这种影响。

5、不要卷入太多,要节制自己的欲望。把百分之九的精力放在自己的婚姻里,只用百分之一的精力去**。这样的话,一旦有了风言风语,连配偶都不相信你有这样的时间和精力。

6、婚外情是一种让人兴奋的毒药,少吃无大害,多了就要命。另一方面你还需要有一种道德平衡的心理能力,不要认为自己是十恶不赦的人。韦老师点评:

我比较难以理解***这句话,少吃、多吃,事实是,已经吃了,吃了嘴巴是否干净呢,是否上瘾呢?或者说,婚外情本身就是一个阶段呢?男人女人之间的感情纠缠,有时候,外人真的很难说什么。

只是丈夫和妻子,面对婚外情,都需要承担属于自己的那部分责任,把责任都推了,往往让人看不清方向。

7、心理方面的因素,比如丈夫或妻子原来的家庭里,有兄弟姐妹早逝,有时候也是婚外情的诱发因素之一,这个只是观察,不是规律。有时候解开了心结,当事人也会更恰当的处理好自己的婚外情。

韦老师和薇姐姐看到了太多的爱恨纠缠,也看到了很多分分合合,也看到了更多了经历了一些故事,让自己的婚姻成熟起来。我们踏实做好自己婚姻心理咨询,力争简洁有效,眼前和现实兼顾,并没有固定在一个模式里,就像婚外情,其实也没有固定的模式和心理。

2楼:新阅奇闻

遇到婚外情怎么办?一定要理性对待,这几点做错必后悔

3楼:汪杨聊情感

为什么婚外情会有教训?婚外情有错吗?

4楼:一老夫

这位知友,正像就所讲,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婚外情虽然对婚姻产生负面影响,但改过了,回归家庭,就要原谅对方。俗话说:

一日夫妻百日恩,到什么时候,夫妻之间的感情才是最主要的,最可信赖的,一定要珍惜啊!

5楼:危清润

我的一个朋友和你有同样的经历,她现在也在水火之中挣扎,不一样的是她是和一个婚前就相爱的男人又重新开始了第二次恋爱,为了孩子,她很无奈,世界上最伟大的就是母爱,如果你为了自己的快乐去亵渎这句话,是不是有点太自私了,相爱的人不一定非要在一起

6楼:百度网友

婚外情也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关键是自己把握好度,不破坏双方的家庭,就像我在伴心软件约,从不吃回头草的。

7楼:匿名用户

婚外情是对自己对他人都极不负责的表现。对孩子的伤害最大。劝施主三思,不要玩火**。

权衡一下。决定好了,要么就放弃情人不再藕断丝连,要么就处理好离婚了再给情人一份完整的爱。不要脚踏两条船玩火**。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能有帮助。

8楼:爱vs小乐

意见:1\婚外情是一种双方自愿的情感,有一定的基础,值得双方彼此付出2\婚外情永远只能是秘密进行的,尤其不能让自己的配偶方知道3\婚外情会加重你的经济,感情,身体,心理负担,可能都会超支4\婚外情道德上不允许,但法律上却可大可小,关键看是否已经暴露5\有婚外情不是一件可怕的事,重要的是你要好好把握,既不伤害双方家庭,又能运**如,你能做到吗?否则,打住!

如果你能做到,那好,继续婚外情吧!

9楼:百度网友

唉我有一个朋友也是遇到这种事 最后找到倾听者心理咨询完美解决了

10楼:百度网友

天道的无耻再一次的打败了可怜兮兮的玲珑。

11楼:婚情唯心

可以挽救婚姻,也可以搜集证据起诉财产离婚,方法多

12楼:柠檬心理课堂

婚外恋情,指有婚姻关系的其中一人,与配偶以外的人发生超出友谊的关系(不论是否有性行为),也称作出轨。外遇的定义依不同研究领域有些许不同,在社会学辞典中,外遇即有发生**(通奸)行为;

若仅有“思想或行为上的不贞”而无实际的性接触,可称之为精神外遇。法律上,性关系被视为是外遇的必要因素,此性关系是指已婚者与非配偶发生自愿性的性行为。

婚外情大多数是追求一时的刺激,对家庭伤害很大,很有可能会对家庭和家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不要去触碰。

婚外情,遇到无赖,分手了,还跑女的婆婆家去闹,怎么办呀

1楼 匿名用户 你满足不了那无赖,他过分了可以报警处理,反正他就是不想让你好过。 2楼 糊涂人生 还有这样的男人?看来只有打死他了 3楼 匿名用户 婚外情的就是你本人吧 遇到了一个感情无赖怎么办? 4楼 悦享生活 朋友你好!来 不管他怎么做我都不理,源当他是bai空气,号码换了du 就别让他知道, ...

男人有外遇但他即不离婚也不想与情人分手.该怎么办

1楼 enjoy123我恨你 自己老公出轨不分手不离婚,作为她老婆该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这样的人,不离婚还等过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你问他,要不要我养个小白脸啊。 4楼 符月毋力强 如果你能够容忍,就这样过下去 如果是不能容忍,那就要找到他有外遇的证据,到法院起诉,请求法院判决离婚。 我老公出...

火车上遇到意外情况怎么办?比如:小偷,受伤,生病有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如遇到小偷,你可以找乘警的。如果是受伤或生病的话,你可以找列车员,人家会帮助你的,祝你一路顺风! 2楼 水瓶座座瓶水 遇到小偷当没遇到,遇到受伤当没看见,遇到生病当不知情。 3楼 夏侯家的包子 可以向乘警求助,每节车厢两头都有 4楼 橙子思齐 一般都是通知你那节车厢的列车员,然后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