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不动火是什么,加油站四不动火原因

2021-09-08 18:52:42 字数 2518 阅读 2081

1楼:哟啦咔

“四不动火”指禁止无动火票动火;禁止无监护人动火;禁止安全 措施不落实动火;禁止与动火票内容不符的动火。

拓展内容2、不了解焊割材料内部结构及内部情况;不了解周围情况;盛装可燃液体、气体的容器、管道未进行清洗、通风,检测达不到要求;压力容器未采取泄压措施;动火处所可燃物未清除干净;与动火点相连的管道、阀门或相邻层孔洞未采取封堵隔断安全措施。

3、周围有易燃易爆物品未作处理或安全距离达不到要求;与其他作业相抵触时;明知有危险且影响外单位安全时,不准进行电气焊作业。在危险性较大的场所。凡是可动可不动火的一律不动;凡能拆下来的一律拆下来,移到安全区域动火。

2楼:henecia浅

四不动火指:

1、没有动火作业票不动火。

2、没有监护人或监护人不在场不动火。

3、安全措施没有落实不动火。

4、动火部位与现场不符不动火。

拓展资料:

公司内的动火作业分为a级、b级、c级三类;

a级动火作业

易燃易爆场所进行的动火作业,易燃易爆场所指本规程第二款第2条规定的区域。

b级动火作业

公司区域内除易燃易爆场所外,有关部门或承包方进行的临时性的维修、改造、施工等动火作业。

c级动火作业

指在公司焊接线区域内进行的固定的长期性动火作业。遇节假日、双休日或特殊情况时,除c级动火作业外,公司内进行的其它动火作业一律按a级动火作业升级管理。

动火作业六大禁令

一、动火证未经批准,禁止动火。

二、不与生产系统可靠隔绝,禁止动火。

三、不清洗,置换不合格,禁止动火。

四、不消除周围易燃物,禁止动火。

五、不按时作动火分析,禁止动火。

六、没有消防措施动火作业安全操作规程。

1.动火作业:在禁火区进行焊接与切割作业及在易燃易爆场所使用喷灯、电钻、砂轮等进行可能产生火焰、火花和炽热表面的临时性作业。

2.易燃易爆场所:生产和储存的物品的场所符合gb50016-2014中火灾危险分类为甲、乙类的区域。

动火作业六大禁令

一、动火证未经批准,禁止动火。

二、不与生产系统可靠隔绝,禁止动火。

三、不清洗,置换不合格,禁止动火。

四、不消除周围易燃物,禁止动火。

五、不按时作动火分析,禁止动火。

六、没有消防措施动火作业安全操作规程。

3楼:匿名用户

简述“四不动火”的内容是什么? 10、简述“四不动火”的内容是什么? 答:禁止无动火票动火;禁止无监护人动火;禁止安全 措施不落实动火;禁止与动火票内容不符的动火。

加油站四不动火原因

4楼:保定博纳特驱鸟

无动火作业票不动火;无监护人不动火;安全措施未落实不动火;与动火票内容不符不动火.

加油站三不动火,四部放过指什么?

5楼:底层贵族

这也不是专指加油站的,石油公司的加油站和油库安全管理规定都有,而且这些专其实是安

全生产的管理规定属,很多生产型企业都有的,当然三不动火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四不动火了,具体是:

四不动火:

禁止无动火票证动火;(无动火作业票不动火)禁止无监护人动火; (无监护人不动火)

禁止安全措施不落实动火;(安全措施未落实不动火)禁止与动火票内容不符动火;(与动火票内容不符不动火)四不放过:

事故原因没有查清不放过;

事故责任人没有受到处理不放过;

防范措施没有落实不放过;

职工群众没有受到教育不放过;

加油站“三不动火”规定是什么

6楼:匿名用户

禁止无监护人动火; (无监护人不动火)

禁止安全措施不落实动火;(安全措施未落实不动火)

禁止与动火票内容不符动火;(与动火票内容不符不动火)

7楼:谎言如此动听

三不bai

动火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四

du不动火了,具体是:四zhi不动火:禁dao止无动火票证动火;内(无容动火作业票不动火)

禁止无监护人动火; (无监护人不动火)

禁止安全措施不落实动火;(安全措施未落实不动火)禁止与动火票内容不符动火;(与动火票内容不符不动火)加油站(gas station)是指为汽车和其它机动车辆服务的、零售汽油和机油的补充站,一般为添加燃料油、润滑油等。加油站是严禁烟火的场所,严格控制火源(火种)是消除事故隐患的必要措施。

加油站静电接地就是用导线将储油罐、输油管道、加油机卸油台等设施与大地相接,从而使导体电位接近大地电位,其中卸油地线应与防静电接地体等电位连结。显然,接地的目的是为带电体上静电荷向大地泄漏提供一条通道,以防止带电体上静电荷的积累或静电位的升高。要经常检查加油枪的接地和管道上法兰盘的连接情况,及时消除锈蚀,保证整个接地系统的接地电阻不大于1008。

注意: 当防静电、防雷和工频电气三个接地系统共用一个接地体时,接地电阻应按其中的最小值选取,一般为4~ 108。

什么是三不动火,“三不动火”的原则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一是没有动火证不动火 二是防火措施不落实不动火 三是防火监护人不在场不动火 三不动火 的原则是什么? 2楼 yang天下大本营 三不动火 ,即 没有动火工作票不动火 动火手续不完善不动火,安全措施未做好不动火。 特殊或紧急情况 如事故抢修 夜间 节假日等 不能履行正常动火手续时,可不...

自动挡汽车不加油门不走,自动挡的车加油门就走不加油门就不走是什么原因

1楼 文才我是山伯 自动挡汽车,在启动后,挂前进挡,松开刹车,在怠速的作用下就应该前行的,只是速度比较慢,加油门后,车就会快速前行,挂档后松开刹车,但车还是停止状态的,但加油门就前行,不加油门就不走,这个情况基本就是手刹没有放下,把手刹放下后车就会前行了。 2楼 匿名用户 变速器缺油,滤网堵塞,液压...

自动挡汽车有时加油车子不走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1 对于四速自动档的车,加油的反应不是很灵敏,所以要避免急加油。 2 对于五速或者六速的自动档的,如有排量2 0以上,那么加油的反应很灵敏。 3 需要加速或者遇到上坡道路,可以由d档换到3当,或者换到运动模式,这样牵引力较大,加油后车速很快上去。 2楼 老家的家 得看具体情况吧,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