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开不了机充电没反应怎么办,我的苹果手机开不了机,充电也没反应,怎么办?

2021-09-08 18:21:54 字数 5971 阅读 3648

1楼:小米

你好。小米手机是锂电池,最忌讳的就是把电量耗尽,电池的使用寿命会降低的,你的电池自我保护休眠了,你要断开充电,放置一阵再充电,以后低于20%要充电

2楼:百度网友

开不了机有以下几点:

1、开机线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电源给手机供电,使用电联表检测看看示数是否有变化,如果没有变化的话很可能就是开机线断了或者开机键接触不良。

2、电池的供电电路不正常:使用外部接口对手机进行供电,看看开机时候恢复正常,如果正常的话就确定是手机的供电电路不正常。

3、手机电源的ic不正常:对照电路原理图在电源ic的外 围电路的测试点上进行测试,看测试值是否正常。

4、手机的系统时钟和复位不正常:可以使用双总示波器来对手机的cpu电源进行检测,查看复位之中的波形图是否正确。

5、逻辑电路出现问题:也就是手机电路版出现的故障,一般可以通过补焊来解决这个问题。

6、软件冲突:安装的软件与手机的系统不相符也可能会造成手机开机不了的情况,可以将手机连接电脑将程序删除。

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先换个数据线充电试试 不行就拿去客服吧··

我的苹果手机开不了机,充电也没反应,怎么办?

4楼:鞠素花鄂淑

一、没电了

也可能有的用户是由于电池电量用完了,导致不能开机。当我们遇到iphone不能开机的时候,请先把手机接上电源,如果此时看到屏幕上有充电的标志,并且显示电量很低的话,就是电池没电了。

二、软件故障

如果你确定当前手机电池电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开机的话,此时有可能是手机软件系统出现了问题。这时我们可以尝试同时按下手机的主屏home键+电源键,直到屏幕被点亮,有显示为止。

三、系统崩溃

如果上面的解决方法都不行的话,并且在你iphone的屏幕上看到显示itunes连接画面,说明手机此时已经进入了恢复模式。当遇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一般情况下就只有为手机恢复系统。

5楼:老贺讲手机

手机不能充电检查充电接口和数据线

6楼:毛禧郏余

1、先确认数据线是否正常,数据线外表看似正常,里面可能已经出现断裂了;

2、电池电量过低电池保护了,会导致电池进入休眠状态,需要充20-30分钟来激活电池才可以继续充电;

3、按住power键

和home键

出现苹果标志后

松开power键

继续按住home键,直到出现连接itunes的标志,然后连接充电器充电,半个小时就会好的;

4、电池或者设备硬件出现故障导致,去售后或专卖店检测维修

7楼:宗政英才允雪

一,iphone开不了机的一般原因:

1,可能是因为iphone没电了,导致自动关机。

2,可能是iphone的电池接触不良或者已损坏导致开不了机。

3,也可能是iphone主板硬件损坏导致开不了机。

二,故障处理方法:

1,当遇到iphone突然黑屏,死机,开不了机,没有任何反应时,此时可以尝试将电源和主屏home键同时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强制重启。

2,如果强制重新启动成功的话,随后可以在屏上看到一个苹果标志。重新启动成功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当然有时候可能是因为没电了,导致自动关机,不管怎么操作,都开不了机,当遇到这种情况时,请先将iphone接入电源充电器。

4,如果是因为没电自动关机的话,此时在屏幕上会出现一个电池图标。

5,另外iphone的电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开机,如果电量极低的话,请先让它充电,再开机。

6,上面的方法都无效的话,有可能是苹果手机硬件故障,建议送修到苹果授权售后服务店进行检测。

8楼:英让始雨

您好,如果您的iphone无法开机,请参考以下方法:

9楼:潭永言改茂

1.苹果手机

在过度使用,自动关机之后,将手机充电,需要你耐心等待五分钟左右。手机会自动重启。

2.若电量充足的情况下,建议你强制重启手机,具体操作如下:同时按住电源键+home键。

您也可以拨打苹果官方免费**:400-698-8800进行咨询!

10楼:永远醒着

手机有没有电的?充电器有没有问题的?用一下别人的充电器试试

如果有电,就home键 和 开机键 一起按住10秒,如果10秒内没有反应的话,就最好去商家那维修了

11楼:完雅爱双慧

不充电可能的原因及解决思路:

1.充电设备。比如数据线或充电头异常,分别更换测试。

2.电池故障。比如松动、变形等,更换电池。

3.软件故障。一般刷机可解决

4.硬件故障。比如充电接口接触不良等,送修。

5.其它。比如后台运行太多软件,导致输入小于输出,引起不充电现象。

以上,供参考。

12楼:执念伊人

同时按home键和开机键10秒以上,

数据线连接电脑,充电20分钟,因为电脑输出电流小,可能会开机

再还是不行就去修吧,没有别的方法啦

13楼:匿名用户

先检查充电线插头问题 换线冲一下 不行就去商铺检查

14楼:百邦苹果维修中心

应该是手机的充电接口有灰尘,如果没有拿到维修店维修

成都客户维修服务,提供手机/平板/一体机及笔记本全系列维修服务支持.「现场检测」「现场维修」,我们力求为客户提供出色的维修服务

15楼:匿名用户

拿到苹果手机店去咨询一下,苹果的售后是全国的^_^

16楼:法国人是否

中国上海各城区苹果维修服务点_技术服务支持上海苹果客户维修服务,提供手机/平板/一体机及笔记本全系列维修服务支持.「现场检测」「现场维修」,我们力求为客户提供出色的维修服务。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7866弄1号楼803室.

小米手环2没电后 充电没反应 开不了机

17楼:dear豆小姐

手环bai无法充电一般可能du是充电触点氧化,金属在zhi空气中会生成氧化膜,导致dao绝缘,充电版充不上。

解决方法:用数权据线,去摩擦手环金属头,擦掉金属氧化膜,充电金属头光亮起来。

具体步骤:

1、找一条安卓数据线或苹果数据线

2、找到小米手环的充电金属头

3、擦掉金属氧化膜,重新活动充电金属头。

4、再重新充电,观察是否能够充上电。

扩展资料

小米手环的电池只有42毫安一般情况下2到3小时即可充满。目前小米手环待机已经达到了45天以上。不需要首次充满12小时,没有什么电池记忆效应,随用随充,但是要注意,不要等电全部耗尽再充,伤电池。

如果是用移动电源给小米手环充电,由于小米手环使用电流非常小,所以要求移动电源的电源管理芯片比较灵敏,不然移动电源识别不到也就不能充电了。

18楼:樊柏源

充电没反应有两种原因:

由于长时间未充电,导致电池进入休眠状态。

充电接口内

因为氧化导容致接触不良。

解决方法:

首先用干净橡皮将充电接口轻轻擦拭,以去除上面的铜氧化物。

将手环与充电线紧密连接持续充电半个小时即可恢复正常。

拓展资料

1.小米手环2是小米公司在2016年6月2日正式发布,售价为149元,于6月7日上午10点首发开卖。与小米手环1相比,主要改进为加入显示屏,触碰正面按钮可显示时间、心率、步数、卡路里等信息。

2.小米手环2 延续了可更换腕带设计,而且全新的腕带具有牢固的内衬设计,能够在最大程度上避免米粒的丢失。同时,小米手环2依旧支持ip67等级防水防尘,洗手淋浴都不必摘下。

3.小米手环2依然支持运动计步、睡眠监测、久坐提醒、心率监测(可实时监测)、来电提醒、屏幕解锁(android系统)、振动闹钟和免密支付等功能。

4.相比第一代产品,小米手环2最大的改进就是加入了众所期待的oled显示屏,触碰正面按钮即可显示时间、心率、步数、卡路里等信息,轻抬手腕即可查看显示屏数据。

19楼:野竹子

在纸上擦了十几次金属点,就好了。纸下面垫个鼠标垫更好。

20楼:华米科技

手环bai无法充电一般可能是充电du触点氧化,楼主可zhi以先尝试:dao

首先请多插拔几回

21楼:积累俱欢颜

充上电然后甩几下,屏幕亮了就好了

苹果手机开不了机怎么办,充电也没反应

22楼:晓晓休闲

苹果手机开不了机充电也没反应的解决方法如下:

准备材料:iphone6

1、检查是否电量过低,手机没电关机以后充电的时间不足的话,无法开机。

2、检查充电口是否接触不良,手机的充电口里面堆积的灰尘很容易使手机无法充电,导致不能开机。

3、如果是由于灰尘导致的问题,可以先清理一下手机充电口里面的灰尘再充电。

4、检查充电器有没有问题,如果充电器或是数据线不是原装的话,在充电时可能会出现配件不支持的提示界面。

5、建议使用正版的手机配件,正版配件不容易出现问题,也不易对手机造成损坏。

6、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不能解决苹果手机充电开不了机的问题,可以带着手机到苹果的售后服务中心找专业人员检查。

23楼:远宏

苹果手机开不了机,充电也没反应处理方法:

1、当iphone突然变黑、死机、无法开机、没有响应时,可以尝试同时按住主屏的电源键和主屏的home键,长按10秒以上。看看您是否可以强制重启。

2、如果强制重启成功,就可以在屏幕上看到一个苹果标志。成功重启后,您可以正常使用它。

3、当然,有时也会停电,导致自动关机。不管你怎么操作这台机器,都不能开机。

4、如果自动关闭电源,屏幕上会出现一个电池图标。

5、另外,iphone的电池需要充电到5%以上才能正常开机。如果电池电量极低,请在开机前充电。

6、如果以上方法无效,可能是苹果手机的硬件故障。建议送至苹果授权售后商店进行维修检测。

24楼:

一,iphone开不了机的一般原因:

1,可能是因为iphone没电了,导致自动关机。

2,可能是iphone的电池接触不良或者已损坏导致开不了机。

3,也可能是iphone主板硬件损坏导致开不了机。

二,故障处理方法:

1,当遇到iphone突然黑屏,死机,开不了机,没有任何反应时,此时可以尝试将电源和主屏home键同时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强制重启。

2,如果强制重新启动成功的话,随后可以在屏上看到一个苹果标志。重新启动成功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当然有时候可能是因为没电了,导致自动关机,不管怎么操作,都开不了机,当遇到这种情况时,请先将iphone接入电源充电器。

4,如果是因为没电自动关机的话,此时在屏幕上会出现一个电池图标。

5,另外iphone的电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开机,如果电量极低的话,请先让它充电,再开机。

6,上面的方法都无效的话,有可能是苹果手机硬件故障,建议送修到苹果授权售后服务店进行检测。

25楼:雷科技

苹果手机充不进去电怎么办?

26楼:匿名用户

1.请先确认下电池是否有电,很可能是电池电量太低导致开不了机,建议用标配的充电器+数据线进行充电20-30分钟后再尝试开机;

2.如充电后还是无法开机,建议多次插拔下电池,再开机试下。如果有多块备用电池建议尝试更换下,再尝试开机下。

你也可以使用橡皮擦或者酒精(工业使用)对电池金属触电和接口进行清洁,尝试是否有改善;

3.如果是处于黑屏开不了机:如果你多次插拔电池(电池有电)并更换过电池,还不能开机,如处于黑屏状态,就不排除是电源ic等元器件存在异常,建议您要到当地站点具体检测处理下。

手机放置时间长了现充电也开不了机怎么办

1楼 浪迹北大荒 手机放置一段时间或是长时间不用的话,里面的电池电量彻底用完了,可能会冲不上电。 这样的情况由于锂电池长时间不用的话要每隔几个月充一次电,如果不冲电池的活性就丧失了。电池就不能用了,现在要做的就只能把电池重新激活。你可以这样来处理一下看看。 把电池用塑料袋包好,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几天 ...

红米note3能充电但是开不了机怎么办

1楼 锦绣河山 这故障首先检查一下 电池电量是否正常,《只要有40 即 可》。 如果以上检查都正常的话,此时长按开机键数十秒左右,仍不能正常开机,那这问题可能是糸统软件问题,这问题你可以去手机店,刷机处理一下,看是否能开机。 若经以上刷机处理一后还是不能开机,那这问题可能是主板电路有硬件损坏故障,所...

充电宝给手机充电,充不进去,我的充电宝充不进去电了 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确定线是好的,充电宝石好的,手机本身能正常充电。充电宝有的是插上就自动充的,有的是要点下开关,有的是长按开关 我的充电宝充不进去电了 怎么办? 2楼 李西柚 需要更换充电器或者更换数据线。 1 尝试使用排除法更换一下插板 充电器和数据线 可能是由于其中一个的损坏导致无法正常充电 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