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算命的都是盲人居多,他们都算的很准吗

2021-09-08 09:37:15 字数 1032 阅读 7887

1楼:匿名用户

有一种被称为《无历起命法》的又称(流星赶月)

流星赶月,是旧时代盲人算命者的看家技术,其传承最早也是高级文人所创编,只传瞎子,不传明眼人,故民间有“学会流星赶,必定瞎了眼”之说,实则是“瞎了眼后,才能教你流星赶”。但一派之中,至少还得有一个明眼人懂得,否则早就失传了。

王力青教授将其命名为《无历起命法》,就是不用万年历即可列出八字之意。该技术将每年的日历都用诗赋的形式编排出来,两句话即将每年之年的干支、正月初一

之干支、何日何时立春、大进月多少个、小进月多少个,算命者依理推算,即可列出求算者之四柱八字及大运小运等等。进、尽,通用。

民间依其谐音,只记大月进的,叫“大金(尽,进)钳”;只记小月进的;叫“小金钳”。统称“金钳诀”,又有称“金口诀”者,与此类似。

2楼:云烟过过

不知道但我觉得既然身体多了一分缺陷,必然会增加几点长处,也许盲人的眼睛看不见,心中会感觉的更真切吧。

但并不是盲人都很准,尤其是街边摆小摊的,高人不会做这个,只求有缘人,大庙里的很准

3楼:洁云的承诺

看了以上的回答,觉得挺寒心的.并不是说盲人就没有其它谋生方式了,如果你们去真正的了解一下盲人的生活,你们会大吃一惊,可以和普通人一样上网,发短信.可能有些盲人还处于过去那种思想吧,一下子没有从以前的社会形态中走出来.不过,我希望大家能真心的关心和尊重残疾人.

4楼:哦是弄过的说

我从不信算命的,但真的有算的很准的.

5楼:神童之神经儿童

天注定人缺少一部分就有另一部分的补偿

6楼:

这是迷信

信则有,不信则无

7楼:百度网友

电视剧看多了...都是瞎起哄的...

8楼:

盲人没有别的谋生的手段~

9楼:爱恒斌无限

有句话说是:盲人知天命啥的`

所以....

他们是怎样算命的,为什么算命的 说的都很准?他们怎么知道的呢?

1楼 匿名用户 中国算命,大体使用周易,比方八字算命非常出名。报出自己的出生地,阳历的年月日时,性别。自己需要 什么。 剩下的事情由 师来做,一般要求 师推算过去的事情,用来验证一下 师的技术,和自己的生辰。然后需要付费 。 网上也有很多这样的算命 ,有个店铺叫 算命起名风水街,我去试过,算的不错。...

别人帮算命,看风水你会信吗,那些会占卜、算命、看风水的人,他们都是真的吗?

1楼 零点石分 心理安慰,有句话说的好 三分命注定,七分靠打拼 2楼 匿名用户 风水道行,只是辅助 ,人才是关键 我也修五行的 3楼 毓爹 信则有 不信则无 在家人帮人看风水算命,这样对他本人以及家人的身体和运程会有影响吗? 4楼 匿名用户 南无阿弥陀佛!楼主您好!如皈依佛门严格讲是不允许从事这类事...

信奉算命的男人是什么心理,到底该不该相信算命的人呢?可是他算的很准,,

1楼 宗阳子 占卜 算命,本质上就是人类对于未知未来的恐惧和迷茫。因为不知道将来会怎样,所以要占卜算命,以趋吉避凶,同时这也是古人创造八卦 易经的原因。信奉算命的人,都是对自己不自信的人,在对未来的发展不可知时,不敢贸然押宝。 如果提前知道了以后的情况,就可以按照结局来安排自己的行动了。这和古人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