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装配式整体卫生间,鹏美绿家装配式整体卫生间与墙体的关系如何?是否需要外墙?

2021-09-08 09:06:33 字数 876 阅读 6118

1楼:匿名用户

装配式整体卫生间就是指事先经过专业设计和实验并且卫生间的各部件(墙面、顶、集成排污底盆,里面的卫生洁具、照明、排风等)全部在工厂预制好,在现场即装即用的卫生间。优点是现场干法施工,工期极短,防水性能优予传统施工,且设计人性化,性价比高。浙江蓝梦整体卫生间专业生产14年了,品质已经过市场检验,可以优先考虑!!

2楼:匿名用户

装配式整体卫生间就是指事先在工厂预制好卫生间的各部分(墙面、顶、底,配套好里面的卫浴洁具、灯、排风等),在现场组装后即可使用的卫生间。优点是现场干法施工,工期极短,省心省力。在长沙就有那波利整体卫生间,需要可以了解一下。

3楼:实话实说

在卫生间装玻璃刚房上下水管引到玻璃钢房,,洗手盆,洗澡,马桶,都在里面。济南七天连锁店装的这

4楼:hcg和成卫浴

装配式整体卫生间是运用人体工程学,结合室内使用功能,剖析并优化建筑尺寸,再结合技术手段与知识对整个卫生间进行模块化设计。

随着装配式建筑的大力推广,装配式整体卫生间越来越受欢迎,主要有以下优势:

1、装配式整体卫生间的生产效率高,现场拼装,施工快速,2个熟练工人3-4小时即可完成安装。

2、装配式整体卫生间的结构配件都是经过工厂标准化生产出来的,产量和质量都***。

3、装配式整体卫生间洁净干爽无异味,无卫生死角墙面,地面材质不易滑,吸潮不积水,清洁起来也十分方便。

鹏美绿家装配式整体卫生间与墙体的关系如何?是否需要外墙?

5楼:虡凹鸵涌ao褏

鹏美绿家整体卫生间墙体直接与外墙用角码相连或者干脆不连接。鹏美绿家整体浴室可以单独放置,整个卫浴间是一个整体,稳重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