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动更换暖风水箱要拆装什么,现代悦动更换暖风水箱用拆工作台吗

2021-09-07 12:09:49 字数 1207 阅读 6627

1楼:吴老师

如果现代悦动更换暖风水箱需要进行拆装的话,必须前往汽车的4s店或者是维修店进行拆装即可。不能自行进行拆装,会损坏汽车的暖风水箱部件。

汽车常用暖风系统可分冷却液加热、燃气加热、废气加热三种,小汽车所采用的是冷却液加热。由冷却液、水泵、水阀、鼓风机、暖风水箱(加热器芯)等零件组成。冷却液通过发动机加热,加热的水通过水泵加压。

在经过控制冷却液流量的旋转水阀从暖风水管进水口进入暖风水箱,进入暖风水箱的冷却液在从暖风水管的出水口在进入发动机,以此循环。当暖风水箱(加热器芯)被冷却液加热的同时,鼓风机也在工作,鼓风机吸入车内或车外的冷风,然后吹向暖风水箱。

2楼:匿名用户

你好需要拆仪表台才可以!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如有疑问欢迎继续咨询,你的满意我的追求!祝你生活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3楼:伤何必喊痛

我建议你就不要自己拆卸暖风水箱了。太麻烦了专业人士还需要一天呢。

4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想自己换吗?这个非常麻烦 程序非常多 建议你去找维修师傅更换 一天时间 工钱300 配件200多应该是够了 就是不知道你那里是什么**【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

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5楼:匿名用户

您好,需要拆卸仪表台的,挺麻烦的,希望能够帮到你祝您生活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现代悦动更换暖风水箱用拆工作台吗

6楼:广州万通汽修学校

需要拆卸仪表台的,不过建议你就不要自己拆卸暖风水箱了,太麻烦了需要专业人士操作。

7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必须得拆,必须得拆的

汽车拆暖风水箱,是拆中控台,还是拆副驾杂物箱?

8楼:呼和浩特万通汽修学校

你好,你要是想换暖风水箱,是要把工作台这些是都要拆掉才可以更换暖风水箱了。一点建议,望采纳!

9楼:杭州万通汽车学校

正常来说 暖风水箱 是需要来拆仪表台的 仪表台拆开后 从蒸发箱总成上 拆卸暖风水箱的

10楼:黄家壹

大部分都是拆副驾驶杂物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