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红外感应器该怎么关闭

2021-09-06 21:11:16 字数 1149 阅读 6055

1楼:匿名用户

红外光敏感应器是手机自带的硬件,很多功能需用到此硬件,所以不可以关闭。

2楼:西里魔力多

vivo手机红外感应是手机默认开启,不能设置关闭。

红外光敏感应器为听筒旁边的环状感应器,里面集成了红外感应器和光敏感应器,红外感应器主要应用在外物接近该感应器,手机自动做出一系列的操作,如接**时手机靠近人脸,屏幕自动熄灭,隔空解锁等。

光敏感应器主要应用在光线发生变化时手机自动做出一系列反应,如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在较暗的环境下,红外光敏感应器会呈现出亮红色,这种情况是正常的。

3楼:匿名用户

以下是vivo手机红外感应器关闭的操作步骤1.手机红外感应是手机默认开启,不能设置关闭。

2.红外光敏感应器为听筒旁边的环状感应器,里面集成了红外感应器和光敏感应器,红外感应器主要应用在外物接近该感应器,手机自动做出一系列的操作,如接**时手机靠近人脸,屏幕自动熄灭,隔空解锁等。

3.光敏感应器主要应用在光线发生变化时手机自动做出一系列反应,如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在较暗的环境下,红外光敏感应器会呈现出亮红色,这种情况是正常的。

参考资料

4楼:何时明月老师

1、手机红外感应是手机默认开启,不能设置关闭。

2、红外光敏感应器为听筒旁边的环状感应器,里面集成了红外感应器和光敏感应器,红外感应器主要应用在外物接近该感应器,手机自动做出一系列的操作,如接**时手机靠近人脸,屏幕自动熄灭,隔空解锁等。

3、光敏感应器主要应用在光线发生变化时手机自动做出一系列反应,如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在较暗的环境下,红外光敏感应器会呈现出亮红色,这种情况是正常的。

5楼:呵呵呵呵江好

是vivo手机红外感应器关闭的操作步骤1.手机红外感应是手机默认开启,不能设置关... 里面集成了红外感应器和光敏感应器,红外感应器主要应用在外物接近该感应器,是vivo手机红外感应器关闭的操作步骤1.

手机红外感应是手机默认开启,不能设置关... 里面集成了红外感应器和光敏感应器,红外感应器主要应用在外物接近该感应器,是vivo手机红外感应器关闭的操作步骤1.手机红外感应是手机默认开启,不能设置关...

里面集成了红外感应器和光敏感应器,红外感应器主要应用在外物接近该感应器,

手机怎样关闭不常用的软件,怎么关掉手机里不用的应用程序?

1楼 匿名用户 各个手机不太一样,比如三星,可以按一下步骤操作 1 进入设置 更多 应用程序管理。 2 选择需要关闭的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3 选择强制关闭。 2楼 匿名用户 关闭后台运行就可以了 怎么关掉手机里不用的应用程序? 3楼 匿名用户 以小米手机手机为例 2 进入到更多应用之后,手机里所安装...

vivo怎样给lte关了,vivo手机vivoLTE通话怎么用? 5

1楼 孤独的夜行者 设置 移动网络 网络模式 将4g优先改为3g优先就可以了,但是移动卡默认4g网,改不了。 vivo y75a的 olte怎么关 2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若需要关闭volte该功能可尝试按照以下方式操作 可以进入手机设置 移动网络 双卡与移动网络 中,将volte通话关闭即可 进...

手机上面有眼睛的图标,怎么关闭,手机上面有一个眼睛的图标,怎么关闭?

1楼 我就是鸽子 点击设定选项中的控制选项,将此选项中的智能屏幕功能关闭,便可关闭眼睛图标。 一 智能屏幕是一款系统安全类的软件。android部件提供了方便的方法来防止烦人的睡眠模式超时而使用的程序。让前置摄像头追踪用户的眼球,当检测到用户的眼睛正在看着屏幕的时候就会阻止屏幕暗下去或者自动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