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魅族note5显示手机已被锁定,怎么解锁

2021-09-06 20:51:28 字数 2381 阅读 1086

1楼:浑杨氏刑娴

魅族手机的flyme账号里有个查找手机功能,丢失以后在其他手机登录账号以后可以锁定定位丢失的手机,并且还能在你不知不觉的情况下拍照。所以还是物归原主为好!否则失主会永远控制着你捡的这部手机。

魅族note5忘记了锁屏密码怎么解锁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您之前有注册过flyme账号的话,并且知道flyme密码的,其实这个问题就很简单解决了,您在锁屏界面就不停的输入密码,提示多少秒后再试。倒计时过去再接着输入密码。输入错误15次。

直到弹出flyme密码锁定,您输入正确的flyme密码就能解锁了。

如果没有登录flyme账号的,那只能清除数据了。

手机关机后,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加键进入刷机界面。勾选清除数据再点开始。勾选后,联系人、短信、邮件、第三方程序等系统文件会被删除。

3楼:百度网友

忘记了锁屏密码:

1、如手机已登录flyme账户,输错15次锁屏密码(每5次需等1分钟),自动转化为flyme账户锁定;再输入flyme账户密码完成解锁,同时清除屏幕

锁。2、如未登录flyme账户解锁,

(可在手机 设置-->关于手机-->flyme版本号,查询系统版本)

flyme4.5以下版本系统:备份好手机数据后,清除数据;

flyme4.5以上版本系统:请准备以下资料的**,发送到邮箱 [email protected] 处理。

1)屏幕被屏保密码锁定的界面**;

2)填写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购买凭证的**(sn/imei等信息需清晰可见);

发送邮件注意事项:

1、发送邮件时,邮件主题请注明:“sn:****,申请解除屏幕密码锁”;

2、清除密码的结果不会另外通知,可在提交资料的3个工作日后手机联网进行尝试。

4楼:匿名用户

要是注册了魅族账号用手机号找回密码,没有只能线刷机了

魅蓝note5手机已锁定怎么办?

5楼:莫忘

http://pan.baidu.com/s/1qyuakws

2.安装驱动,并将手机关机,有些手机被锁定的而不能关机,可以先插上充电线,然后强制关机

3.打开主控,选择需要解锁的手机型号

4.将手机关机,按住音量下连接电脑,一分钟左右即可完成解锁

作为国内的重要手机厂商,魅族手机在手机市场占有重要的地位,而在去年底发布的魅蓝note5也展现不俗的实力,魅蓝note5采用联发科p10八核处理器+3gb内存+32gb内置存储,在千元机中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不过魅族note5有着一些非常实用的小技巧,今天分享给大家

1.分屏显示

2.多任务管理

3.悬浮球

类似苹果的桌面快捷键,悬浮球浮动在桌面的最上层,可实现大部分的桌面手势操作,比如单击返回、双击关闭、长按移动位置,上滑返回桌面、下滑通知栏、左右滑动切换多任务等功能,还可对某个特别的动作自定义,这对手小的女孩子来说非常的实用。

44.长截屏

5.桌面搜索

flyme桌面上滑即可进入魅族的桌面搜索模式,实际体验也是非常的简单易用,且搜索范围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定制,比如不希望搜索短信,只需要关闭该选项即可,不得不说,flyme os在用户需求拆解、细化方面的确做了不少工作。

魅族note5. 没有设置flyme账户,现在手机的锁屏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6楼:l一

在锁屏密码忘记了又没有flyme账户的情况下,建议带上保修卡、发票到指定维修点让工作人员帮忙解开。设置——安全——手机密码——根据自身需求设置密码

密码是一种用来混淆的技术,它希望将正常的(可识别的)信息转变为无法识别的信息。当然,对一小部分人来说,这种无法识别的信息是可以再加工并恢复的。密码在中文里是"口令"(password)的通称。

登录**、电子邮箱和银行取款时输入的"密码"其实严格来讲应该仅被称作"口令",因为它不是本来意义上的"加密**",但是也可以称为秘密的号码。主要限定于个别人理解(如一则电文)的符号系统。如密码电报、密码式打字机。

7楼:百度网友

如您的魅族手机是使用flyme4.5及以上版本系统,忘记屏保锁密码且未登录flyme账户, 请准备以下资料,发送到邮箱 [email protected] 处理:

1)屏幕被屏保密码锁定的界面**;2)有效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购买凭证的**(sn号 / imei号等信息需清晰可见); 发送邮件注意事项: 1、发送邮件时,邮件主题请注明:“sn:

****,申请解除屏幕密码锁”; 2、清除密码的结果不会另外通知,期间请保持手机联网,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处理好。

8楼:在千丈岩拔网线的香樟

醉了,要是能打开usb那还用解锁?

魅族note1显示手机已锁定。怎么办

1楼 魅族边家小溪 解决办法 方法一输入密 码解决,如果忘记 2楼 爱乐观积极向上 如果是魅族账户密码忘记了,可以用以下方法解决 3楼 逗豆佳 需要输入flyme账号解锁。若密码确实忘记,建议使用注册邮箱到官网上操作找回密码,如果在邮箱忘记的情况下,可以准备以下资料的 ,发送到mzzhfw meiz...

红米note手机显示本设备已锁定,怎么办

1楼 可爱的园丁儿 如果红米手机显示本设备已锁定,输入正确的小米账号密码激活。 红米note2手机已被锁定,说明屏幕密码输错已被锁住。 1,锁屏密码是自己设置的,为了保护隐私安全,如果锁屏密码忘了,又绑定了小米账户,可以点击使用小米账户的密码解锁。如果小米账户密码忘了,可以打开下面那个链接根据绑定的...

捡到的苹果6S手机怎么破解屏幕锁怎么办锁ID密码

1楼 匿名用户 有没有id锁需要确定,如果有需要花钱解锁的 二千左右,屏幕锁好弄刷机就没, 2楼 撒长霞鲜璟 苹果解锁id工具的使用教程介绍 1 进入到dfu模式 2 浏览7 x版的ios激活bypass deb 3 选中 删除icloud账户 ,然后点击 开始 4 第一道工序完成后必须重新连接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