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高考政策可不可以复读,需要小高考么

2021-08-25 09:55:30 字数 1230 阅读 5760

1楼:画堂晨起

可以复读,不需要小高考。2021年江苏已经实行新高考改革,所以如果想要复读参加2022年高考的话也是可以的,参加过改革后的高考已经有了经验了。

复习一定要有计划。

一个好的计划既要有覆盖面儿,又要有侧重点,并且可行,高效。在做计划的时候,可以先把所有做的事情都列出来,写在纸上。然后再进行分类。

老师布置的作业分析和最近考的试卷儿,每天的总结,应该是最重要的一类。

做模拟题,每天的英语练习,语文背诵,是另一类。最好用一张大表,都列出来,标上时间。近期特别需要提高的,是第三类。

针对各科的薄弱环节,采用针对性的训练。复习的时候,既要全面开花,又要有针对性。列计划,可以让复习有条不紊,踏踏实实,稳步前进。

2楼:百度网友

可以复读,不需要小高考。

江苏高考改革政策实施时间是2021年高考,即2018年秋季入学的高一新生开始启动改革政策,因此并不影响高三学生复读。

2021年江苏高考改革不分文理科。

在高考科目设置方面,和现行高考方案相比,普通高考统考科目仍为语文、数学、外语3门,保持不变;选考科目由现行的“6选2”调整为“6选3”,即由学生在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6门科目中自主选择3门选考科目,并计入高校招生录取总成绩,进一步扩大了考生和高校的双向自主选择权。

高中文理不分科:在高考新方案中,文理不分科已成各地高考改革趋势,高考科目“3+3”也成众多省份未来高考的新模式。

在分值设置上,绝大多数省份明确统一高考的语文、数学、外语每科满分150分,学生自选3门科目每门满分100分,总分合计750分。此外,江苏高考科目分值尚未最终确定,但明确比现行的480分要高。

外语一年两次考试:在已公布高考改革方案的19省份中,绝大多数省份明确外语科目提供两次考试机会,高考生可选择其中较高一次考试成绩计入,该项政策下,让考生拥有多次机会。

3楼:情感小帮手

虽然今年是新高考,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要复读的话,那么也是可以参加复读的,就是比较麻烦。

江苏小高考取消了,那我会到高二复读还需要小高考吗,我高三毕业。 30

4楼:匿名用户

解释如下

很遗憾,你享受不到。

取消小高考是2018年新入学高一才能享受的。

而且取消了小高考,等于加大了物理、生物这些课的难度。以前不算分,现在算分了。对你这样小高考过不了的学生非常不利。

高考落榜可以复读吗哪些考生不宜复读

1楼 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如果是考试失误,复读是一个好的选择。或者是想要更好的成绩,有努力的决心,复读能让你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有的人,复读只是抱着侥幸心理,还是像过去一样放松,复读是一件辛苦的事,没有毅力和决心的人不适合符合。 高考落榜,是选择复读还是上高职 2楼 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我建议你考大学,高...

高考落榜了可以复读吗,高考落榜,还能再复读吗?

1楼 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1 高考失利,可以选择复读,也可以选择报考 高考和自学考试。 2 孩子高考失利后,父母首先要处理好自己的情绪。孩子高考失利了,其实家长的压力和焦虑感并不比孩子少,一边忧虑孩子的将来,一边还要尴尬地面对亲戚朋友 左邻右舍的热心询问。但是,如果父母都不能首先从孩子失利的阴影中走出...

高考复读提高200分左右可以吗,高考复读提高200多分希望大吗?

1楼 提枪的刀客 可能性不大,我不知道你是哪一类学生,一般提高100分是很平常的,也有人倒退,也有人提高一点点的,都是大有人在。如果补习的话就要认真考虑提高自己的弱势科目,提高幅度能大一些 2楼 匿名用户 复读只是对知识进行再一次的温习,至于效果却要因人而异 有些人复读一下后可以考上重本,但现实中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