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落榜可以复读吗哪些考生不宜复读

2020-11-24 15:46:55 字数 1613 阅读 8914

1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如果是考试失误,复读是一个好的选择。或者是想要更好的成绩,有努力的决心,复读能让你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有的人,复读只是抱着侥幸心理,还是像过去一样放松,复读是一件辛苦的事,没有毅力和决心的人不适合符合。

高考落榜,是选择复读还是上高职

2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我建议你考大学,高职也有可以参加高考的班级,高中的教学更系统专业。如果读了职高出来,难找工作,起点也太低了。

高考落榜是复读还是读中外合作学校

3楼:八维教育

是复读还是选择其他的学校其实还是看自己的选择。只能说条条大路通罗马,只要自己考虑好了,怎么样都可以。

高考落榜后该怎么办?复读、高职、就业还是怎么样?

4楼:边湛酚

建议您报考电脑方面的专业,就业前进很广,现在电子商务专业很热门,您可以考虑考虑

高考落榜之后选择复读有用吗

5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建议没有复读必要,再次复读考试的成绩可能还没第一次考的成绩理想,当年高考我同班同学没考上一本,选择复读,现在在普通三本学校里面

高考落榜了 可以复读吗

6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1、高考失利,可以选择复读,也可以选择报考**高考和自学考试。

2、孩子高考失利后,父母首先要处理好自己的情绪。孩子高考失利了,其实家长的压力和焦虑感并不比孩子少,一边忧虑孩子的将来,一边还要尴尬地面对亲戚朋友、左邻右舍的热心询问。但是,如果父母都不能首先从孩子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孩子怎么能从父母身上获得重新振作的精神力量呢?

因此,父母首先要做的就是自己要从内心真正接纳孩子的失利,从而能够以宽容平和的态度给予孩子适度的关心和关注,也才能真正缓解孩子的愧疚和自责,帮助孩子重新树立信心。

3、 家长们还要注意,这段时间要特别注意处理好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不要在孩子面前互相指责,让孩子敏感的心收到刺激,误以为家庭矛盾是因自己而起,从而更加自责。

4、对于一些自学能力较差,基础薄弱不适合复读的考生,就不要选择复读了,还是选择其它途径吧。

7楼:匿名用户

加油,生活不息,奋斗不止

8楼:匿名用户

什么样的学生适合复读

高考落榜了想去田家炳复读应该怎么办

9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如果可以的话,需要到当地了解相关的情况,同时了解需要提供哪些资料才可以

苏州高考落榜该不该复读

10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这个复不复读,主要看自己,同时在复读时能不能有决心提升,一旦有,那可以去,然后再看自己的家庭情况。

如果高考落榜 复读一年值得吗

11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这得看个人,如果有这个努力的决心,肯定是值得的。如果是抱着侥幸心理,那么,还是别去浪费光阴了。

高考复读提高200分左右可以吗,高考复读提高200多分希望大吗?

1楼 提枪的刀客 可能性不大,我不知道你是哪一类学生,一般提高100分是很平常的,也有人倒退,也有人提高一点点的,都是大有人在。如果补习的话就要认真考虑提高自己的弱势科目,提高幅度能大一些 2楼 匿名用户 复读只是对知识进行再一次的温习,至于效果却要因人而异 有些人复读一下后可以考上重本,但现实中也...

高考复读,努力一年提高200多分可以吗

1楼 房老师 1 我自信 我要学 ,读书不畏难,风雨见彩虹! 2 熟能生巧 可以提高200多分! 3 举一反三 提高200多分,有把握!! 4 严 精 高 细 稳操胜券!!! 2楼 微笑着前进 看你的情况应该没问题,好好看书复习,多做练习题 3楼 重庆新华学校 增加200多分有点难,你觉得你在这次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