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彼此都很爱对方,可是总是有一些说不清的问题阻扰我们,好的时候有很好,怎么回事

2021-08-19 09:51:51 字数 6566 阅读 9556

1楼:傻瓜本是孤独

每个人都有自己那么一点隐私:你们只是读不懂那点隐私心里有点不甘而已:感觉不是挺好吗?相信自己的感觉

2楼:匿名用户

并不是说不清楚的问题吧,而是说不出口的问题吧!既然你已经觉得生活已经如此狼狈,何不打破砂锅破罐子破摔彼此都展露清楚好了。比如你觉得他鸡鸡小功夫不好需要改正,他觉的你动作单调缺乏情趣。

其实这种事是最难说出口的。比如什么经济问题,家庭有困难等,如果双发都好面子几乎都很难说出口。

那么为什么呢?因为你们彼此不能相溶以沫 。说白了都是在猜疑,我曾经的爱情也就是在猜疑中死去的。

两个人生活,遇到经济问题作为男人不好意思说出口,女人呢还到处花钱,不花钱的时候还挺好,一遇到花钱就闹别扭。

举一反三,一切都要大胆的去问,大胆的去说,只有这样你们才能放开自己内心的心结,才能相溶以沫,才能敞开心扉。不再那么压抑

3楼:百度网友

找机会彼此好好沟通,往往相处久了就疏忽一些小事情,都认为没什么关系,但久了累积多了就怪怪的,经过开诚布公深入沟通后就可以解决了。

4楼:无颜

彼此信任,彼此谅解,共同进退,你会发现一切都迎刃而解

我跟男朋友一起三年了,我们彼此都很爱对方,好时如胶似漆,不好时比谁硬到底,所以大家性格都很要强,总

5楼:匿名用户

没事 这是因为你们在一起久了 相互太了解了 这才是过日子 生活的本性 但还是要互相谦让一下 总有个人要低头 低头不是怕 而是一种爱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我们总是分分合合。相处中老是有问题。他以前很爱我的,我可以什么都不 15

6楼:可乐花园

事实上,几乎所以情侣都会有这个过程。

爱情,一开始是很甜蜜的,

但这情感和我们的身体一样,也会生老病死。

过了激情期,就像白开水一样平淡。

通常,男性的衰变期比较快,

这是很自然的规律。

美妙永恒的爱情只会出现在电视剧里,

而不是现实生活中。

可惜,大多数女性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或者说不愿意接受这个。

妄想恢复到从前的甜蜜状态,

结果徒增悲伤罢了。

这就好比人老了,头发要变白,

不会再重新长黑发,

就是这么一个自然的规律。

仔细想来,

我们只是无尽时空中的渺小微尘,

寿命不过短短3万日。

每天,万物随因果关系自行流转,

我们的身体,则分秒不停地奔向衰老。

情感、财富、享乐、苦痛的变幻之快,好比昙花一现,最终都消散得无影无踪,犹如大梦一场!

随着外界的变幻刺激、乃至旁人的举动言行,

我们一生哭着、笑着,烦恼着、痛苦着,

由于人生不如意十之**,

最终把自己折磨得疲惫不堪。

想要事事称心如意,

就好像要留住头顶的云彩,

这是不现实的期待,也没人能够做到。

想要坚决断除情感带来的痛苦、

彻底改变命运、获得真正长久的快乐,

其实很简单!

从今天开始,

不妨放下万种忧愁,

专注于为各类生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即使是很微小的事情也可以。

积少成多,聚沙成塔!

未来将会因此获得不可思议、难以估量的大福报!

提升善心、修福德同时,

大智慧也将迅速增长,

渐渐,我们将超越“自己所看到的”,

再也不会被世俗之苦所折磨,

像以前那样贪恋各种所谓美好,排斥各种所谓苦难,一切,其实都是自自然然。

由此破迷局,

当下,就能体验到前所未有、无比清凉的大快乐了!

7楼:匿名用户

这个世界没有哪个人是离不开谁就不能活的

从某种程度上说 你应该感谢那个人

因为过了一段时间后 你会明白 他不是那个对的人分手或许会让你短暂的痛苦

但是要相信自己 一切都会好的

一段感情的结束只是让你离真爱更近了

8楼:情人节单身派对

爱情不是完美的,必然需要容纳对方不好的地方,也要发现对方好的对方。

当觉得自己无法容纳对方不好的地方,也无法对对方优秀的地方感兴趣,那么没有太重要的羁绊那就分了吧

9楼:对于_啦

男人找女朋友找的是妈妈和女儿的结合体,

平时别老唠

叨,是人都会烦的。而且你们也都不是小孩子了,不会在把感情表现的那么强烈,不能就说明他不爱你了,女人偶尔撒撒娇,不要太粘着男朋友了。

你也说了他吃软不吃硬,那就收拾收拾自己的脾气吧。

如果实在不行那就分了吧,这样下去大家都累,何必呢。

10楼:匿名用户

看得出来你很关心他也很了解他,真正的关心不需要太多的语言,只要一种行为就足够了。你懂得。

11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你那里做的不好让他厌烦了 ,你找他好好谈谈 ,问他为什么 ,要是你的

不好,但说以后改了之后还不行 ,他还是不爱你了 ,那你就别在幻想什么了

,没有爱的婚姻真的很痛苦!

12楼:匿名用户

没有痛的爱情,不叫爱情

但当一段爱情只剩下痛时

果断的放弃他吧

现在,你会认为这个男人是你的一切

然而,当你走出这个圈子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的可笑抬起头,天仍那么美好

13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相处久了,不是爱不爱的问题,因为已经成了一种习惯,这个时候有需要你自己做个调整,做好自己。

14楼:叮当咪熊

不知道怎么说了......分分合合的很多到最后都走不到一起,是因为两个人不合适,真正想让一个人改变才能有变化的问题,那么就必须得有人改变,要么你改变,要么他接受,别无它法,所以你自己得想想是不是真的能够改变,还是只能一段时间,然后就又回去了,这样才会造成分分合合,既然没有别的女人,那你又离不开他,那你既然觉的他那么好,就不要说他了,你觉得你说他是为他好,但是他不是这么想,所以每个人和每个人多不一样,两个人得磨合,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归根结底,你要那么想和他好,就改变一下吧,不是口头上的,是真正的改变.少说说他对你来说应该不是很难吧.

你觉得呢

15楼:

一直分分合合,那肯定是有爱的。那就学会互相理解吧。毕竟这么久了,也许感情也就慢慢的转换成亲情了。爱情的时候,他会觉得对你好是他应该做的。亲情的时候,是希望一切都是相互的。

16楼:zs星期六

两个人在一起时需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尊重的。

17楼:大兵

爱情都是这样的 激情退去之后就剩下平淡 你要慢慢习惯从爱情转为亲情。

18楼:小辉灰

你试着多理解、包容他,换种方式和他沟通,也许他会为你改变,既然都在一起那么久了,那么你们彼此是最了解对方的生活习性,慢慢来,你也可以为他改变,给他留点私人的空间,爱他就要完全地相信他,义无反顾地付出,一定有收获,祝你们幸福

19楼:匿名用户

他做什么事你看着都顺眼,观点意见都赞同

他做什么事你看着都不顺眼,观点意见方法都不同

20楼:薄荷想想

可能你觉得他现在不是什么事情都做了。然后开始吵闹。男生其实不喜欢吵架。

21楼:匿名用户

爱情——最初是新鲜、刺激、激情;中期是幸福、甜蜜、温情;晚期是习惯、陪伴、亲情。

这就是爱情坚持到最后的结果,在这期间,你们需要做到相互包容、忍让、宽容、付出,如果做不到那么很快就会出现战争,战争会从小小的摩擦——吵架——打架——分手。这是你们想要的结果吗?不防想想在你的爱情中你做到了哪些,没做到哪些?

为他付出了,还是他为你付出了?

22楼:匿名用户

其实吧,很多时候我和我女朋友也是这样的,在两个人想出的时间里面,会因为女人的一句话或者是某件事不停的唠叨,男人是会放心里面的,虽然不说什么,他总是会尽量的区满足你。很多事情说一次就够了,别老再耳边说,男人的耐心没那么强的。当然作为男的也要从自身找问题,女人之所以找你唠叨,吵架,要是别人她会这样么?

这都是相互的,好好谈谈,把所有的话打开也就好了。反正我和我女朋友就这样的,把全部的话都说出来,找到一个最完美的磨合和相处方式。

23楼:匿名用户

这种事情不能靠猜,要双方说出心中真实的想法,才能对症下药。从你提供的信息中,你经常锝锝他,一是损伤他的自尊,二是让他觉得烦闷。再者,分手真不是跟菜市场买菜时讨价还价一回事,拿分手作威胁是下下策。

感情需要彼此的经营,沟通是感情的修正程序。

24楼:匿名用户

他厌了。如果要争取他你就得主动做出改变,或许分开一下,给他个找别的女人机会,不一定是坏事,一辈子长着呢

25楼:天空不悔

彼此信任是最起码的,真诚的交流,注意态度,有话好好说。

让他觉得是你很在乎他,而不是累。

希望对你有帮助

我跟男朋友交往已经三年多了,彼此相爱,但是我们动不动就吵架,为什么?

26楼:匿名用户

恋爱时间太长了,就会把爱情向亲情转移,觉得不管怎么样都不会分开,所以就会发生争吵。

如果争吵的都是小事,那么也是很可爱的呢,只要吵完了还是会和好就好啦。

相爱是一门艺术,慢慢来。

27楼:匿名用户

小两口吵吵闹闹的,不比对面无言好呀,吵归吵,爱归爱,牵手不容易的,相互珍惜,相互理解,,没事吵架玩,也蛮好的呀,别来真的就行哈,

28楼:匿名用户

依我看啊~~~~ 是两个人在一块呆的时间长了....可能 有点 累吧~~~ 也感觉不到了 新鲜感觉.... 可能距离就是美吧

加油...加油... 要多关心对方...多出去浪漫 ~~~~~~~~~

祝你 幸福 永远常在~~~

29楼:匿名用户

吵架是感情的基础,想想刚开始恋爱的时候都不吵,等两个人有感情了才会吵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一直以来感情都挺好的,可是最近我感觉到他好像厌倦我了,嫌我烦了,给他多打

30楼:love爱心天使

容易得到的越不懂得珍惜,如果他还是真的喜欢你,你不主动他便会主动,但如果他还是不主动,那你就放弃了吧,一般在恋爱时对方令你感到有点厌倦,那就说明真的玩完了,他变心了。忘记一个人不容易,更何况是一个你喜欢的人,但是别怕,因为时间便是最好的良药,顺其自然吧

31楼:百度用户

怎我和你掉换过来了呢--有方法也说我知

32楼:就是爱你啦贝鼻

现在是过渡磨合期,坚持吧,这样的日子7年了我都过来了

33楼:小泉彩

离开啊,见不到他,不知道他的消息慢慢就会好了

34楼:匿名用户

估计他是不是上班忙着呢啊。要是上班忙着肯定没时间打**得。和我当初一样。

我还有一个毛病呢。以前要是我老公不回我短信。我就一直打。

生气就更甚了。一直打 但是我后来才知道其实总这样挺烦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空间。

不要老是因为这个事情觉得不爱了。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你也可以找事情分散注意力。

然后慢慢变被动为主动。缠着你的该是他了

35楼:匿名用户

以前感情很好而且三年了,最近感情出问题是什么原因?弄清楚这个问题了再做决定吧!如果你打算真的忘记他就重新开始一段新的恋情!

36楼:双子哎呀呀

他为什么会有这些改变你了解吗?

37楼:匿名用户

放弃吧,他不值得你这样做,重新找个吧

38楼:回不去的过去

过渡期没事。爱情转亲情了

我不知道我男朋友到底还爱不爱我。本来我们彼此都很爱对方。可是我们总是误会曲解对方,也许是太

39楼:想名字真烦天哪

感觉你男朋友没那么在乎你,看你男朋友怎么做的,而不是看他怎么说,没钱也不是不能谈恋爱,生活中对你好,对你关心,不是你生日的时候用没钱当借口什么都不做,你男朋友不喜欢那个灯 ,你开了,你男朋友居然说你疯了,我感觉这不是爱你的表现,不要听男生说他怎么爱你,要看他的行动

40楼:宁静致远

你们确实性格不合适

你总做一些他不需要的事

对他而言,做一些他需要的就好了

其他的不必

他只需要你陪伴即可

但你也有你的要求

所以你们性格不合,思维方式不一样,磨合的不好

41楼:匿名用户

其实他想分开的,但是现在还没有找到第二位来顶代你,或者可能你已经没有吸引力了,你现在只不过是他的发泄工具,当初没有同他**的时候,他不是这样的吧,是变了,天天这样的饭菜,食之无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