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民警卫队和美国陆军,两者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

2021-08-19 09:49:36 字数 1112 阅读 8970

1楼:我的伤你不懂

两者区别肯定很大,一个是保护国内的,另一个用来打仗的。

2楼:善良的

两者的性质不一样,美国国民警卫队是处理国内治安的,美国陆军是打击外国敌人的。

3楼:双子顾大猫

这两者听起来差别不大,但是国民警卫军是为了保卫人民,而美国陆军是为了和别国打仗。

4楼:仟吉丫丫

两者在很多方面有差距,比如说装备,性质等方面。

美国的国民警卫队和军队有什么不一样,主要的区别是什么?

5楼:取名

国民警卫队说白了就是常备民兵部队。

美国陆军和国民警卫军有什么分别

美军的海陆空三军、海岸警卫队和国民警卫队有什么区别?

6楼:匿名用户

美国有国防部,下设三个军事部,分别是陆军部,海军部和空军部。

陆军部管理美

国陆军;专海军属部管理美国海军和美国海军陆战队;空军部管理美国空军。这些部队都包含现役部队和预备役部队。

海岸警卫队隶属于美国国土安全部(03年国土安全部建立之前隶属于运输部),是美国的准军事力量。

国民警卫队隶属于各州,是美国的准军事力量。

美国的国民警卫队和美国陆军海军空军什么关系?美**队有多少个兵种

7楼:匿名用户

不止海陆空, 还有海军陆战队; coast guard 海岸的警卫队; 边界警卫(如墨西哥边界); 特情人员; army reserve 储备军 (储备军还不属于正式军人的编制, 需要通过智力和体能的考试, 但是可以有自己的工作, 每月服役数日, 可以获得一千多美元的月工资和免费读大学的机会). 但是也有被点中, 充军阿富汗的.

国民警卫队也是业余的, 可以有自己的工作, 但是一旦国家有需要, 那么你就上了!

所以 美国的国民警卫队和美国陆军海军空军的关系是并列的, 但是待遇和工作时间不同.

8楼:匿名用户

相当于中国的武警,,,军种就三个 海陆空呗

同样是读大学,美国和加拿大之间到底有多大区别

1楼 完全不同的两个学校。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在纽约曼哈顿岛上,哥伦比亚是名字。加拿大的ubc全程是英属哥伦比亚州大学,英属哥伦比亚是加拿大当地的行政区划。 这两个学校的综合排名都还不错,纽约的哥大能排进世界前10左右,ubc也能在 三 四十名的样子吧。 你说的那个分校我不太了解,不过一般分校即使授予学...

美国警车为什么比中国警车好,中国警车和美国警车的区别仅仅是这样,不敢想

1楼 自我编程 因为中国jin刷的怪不带枪,美国的jin刷的怪都有枪,副本难度不一样,装备需求自然有区别。我们的特警开的车不还防弹么 中国警车和美国警车的区别仅仅是这样,不敢想 2楼 天地尧鑫 情况不同,老bai美有优质汽油和高养du护成本道路,中国城市的zhi劣质dao油和搓衣板路还有遍地内车流你...

英国人和美国人本质区别是什么,美国人和欧洲人在本质上有什么区别?

1楼 英国人和美国人本质区别是他们的 国籍 不同! 2楼 匿名用户 英国人和美国人的本质差别在于 国度 地点 的不同,在人种上没有区别。 3楼 匿名用户 英国是1 美国是2 有1才有2 回想历史可知 只有个先后的本质区别 4楼 匿名用户 本质上就没有区别 你能找出任何两个人的本质区别嘛 5楼 地下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