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挖黑铁矿的心得,最好啊具体到坐标

2021-08-18 04:07:39 字数 828 阅读 3650

1楼:百度网友

我在僵尸洞挖,一般有僵尸出现的地方都会挖到黑铁。在一个地方半天挖不出来的话一旦挖出就是纯度特高的。在一个地方经常挖出其他矿的,挖出来的黑铁纯度不高。

2楼:匿名用户

我挖的黑铁矿是在封魔的矿区挖的,一个地方不要挖的太久,挖到是其余的矿石就换一个地方挖,根据几率来说的话,我是挖一个就换一个这样的话更容易挖到。

祝游戏愉快!!

3楼:爱是你我的宝

黑铁矿是随即出的、只能看自己的运气而已

4楼:匿名用户

我是在堕落坟场挖 那里又没人 想怎么挖怎么挖 而且好多

5楼:匿名用户

我挖的话在比其或毒蛇的僵尸洞!!!!!只要在每个角落挖几率贼高!

传奇里挖黑铁矿石在哪个地方或坐标容易挖到?

6楼:匿名用户

矿区```打僵尸那```有过这中矿虽然很贵``不过难挖的很``建议你去挖别的矿!

7楼:匿名用户

矿区 ... 就是打僵尸的地图 因为难挖,所以很贵...

8楼:匿名用户

矿区里面挖呀.谁都不可能说出**好挖.只是看运气而已,那个矿应该都是随机出的,不应该定点吧``

传奇世界黑铁矿石在矿坑**容易挖得到?

9楼:超大蠢猪

穿布衣吖!拿个鹤嘴..哈哈!没有哪容易挖到,哪不容易挖到!应该卡运气吧!在就是rp问题,,呵呵!

在北京适合中学生去的博物馆,想去一个博物馆,适合中学生,长知识的,北京,而且现在不要离市中心啊前门太近的,最好坐地铁可以到的,

1楼 科技自然类 自然博物馆 地质博物馆 中国科技馆 电影博物馆 索尼探梦内容都很丰富 也很好玩 文化历史类 故宫博物馆 军事博物馆 历史博物馆。 游故宫颐和园这类历史文化遗迹最好租个讲解器,很值得。 还推荐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的古代世界文明展览,临时展览中还常会有很个性的艺术展品。 另外北京海洋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