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吉他爱的罗曼史和梦中的婚礼属于几级考级的曲子?最好有根据,不要随便答个数字!谢谢

2021-08-18 03:52:15 字数 3095 阅读 2949

1楼:匿名用户

四级 a组:1.音阶a大调、 #f小调

2.分解和弦

3.练习曲:练习曲 no.11(卡尔卡西 carcassi op 60 no.11)

4.练习曲:小罗曼史(瓦尔科 l.walker)

b组:1.音阶e大调、#c小调

2.分解和弦

3.练习曲:练习曲no.1(索尔 f.sor op 6 no.1)

4.乐曲:雨滴(林赛 lindsey)

c组:1.音阶 be大调、c小调

2.分解和弦

3.练习曲:卡尔卡西 carcassi op 60 no.13

4.乐曲:a马兰花开(民歌,殷飚编曲)

b1小夜曲(舒伯特schubert)

b2游击队员歌(贺绿汀曲,殷飚编曲)

d组:音阶a大调、#f小调;e大调、#c小调;be大调、c小调任选一组

分解和弦同上

练习曲:(任选一首)

1. 卡尔卡西carcassi练习曲 op 60 no.3

2. 卡尔卡西carcassi练习曲 有节制的快板 op 25 no.19

3. 卡尔卡西carcassi练习曲 op 60 no.2

4. 快板 卡鲁里carulli

5. 华尔兹 莱尼亚尼 no.21

6. 拉歌亚练习曲 no.1

7. 行板 阿瓜多aguado

8. 练习曲 no.19(索尔 f.sor op 35 no.19)

9. d大调无伴奏大提琴组曲 前奏曲(**bach曲,阿部保夫编曲)

乐曲:(任选一首)

1. 水神之舞(菲勒ferrer op 35)

2. 彝族舞曲(王惠然曲,吴子彪编曲)

3. 中板(帕格尼尼 paganini)

4. 爱的罗曼史

5. 小奏鸣曲(帕格尼尼 paganini)

6. 夜曲(菲勒 j.ferrer op 17 no.4)

7. 泪(泰雷加 tarrega)

8. 罗密欧与朱丽叶(柴可夫斯基 赵长贵编曲)

9. 水边的阿丽蒂娜(塞内维尔)

10. 小罗曼斯

2楼:匿名用户

这对于古典吉他来说,是基本曲目,初学必须练习的。

如果考级建议练习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在高级点弹奏魔笛变奏曲、伟大的独奏。

大霍塔是最高级别的

3楼:匿名用户

中国古典吉他专业等级标准 根据你报的级别和你的水平 (爱的罗曼史) 有4级也有9级

(梦中的婚礼)不能确定 大概是 2级或6级

4楼:匿名用户

不好意思,梦中婚礼没找到,不知道是不是考级的曲子..

我是学钢琴的,我知道钢琴里梦中的婚礼是考级曲目!

梦中的婚礼算是几级的曲子?

5楼:89号小黑人

四级钢琴曲。

《梦中的婚礼》法文原名为“mariage d'amour”,直译过来应该是“基于爱情的婚姻”,“爱人的婚礼”这种译法更接近其本意。

这首曲子是法国作曲家及**制作人保罗·塞内维尔(paul de senneville)和奥立佛·图森(olivier toussaint)为理查德·克莱德曼量身定制的,出自理查德·克莱德曼的《水边的阿狄丽娜》。带有一点忧伤。

梦中的婚礼由理查德克莱德曼演奏。理查德克莱德曼是法国钢琴家,擅长演奏肖邦、拉贝尔、德彪西等人的作品,但那是他热衷于古典**的时候。后来他转向发展通俗**界(梦中的婚礼、水边的阿狄丽娜、乡愁等皆是),演奏的曲目是保罗˙塞内维尔和奥利佛图森作的曲子。

扩展资料

钢琴曲是指用钢琴弹奏的乐曲,有时还配以其它的乐器同时演奏。

在欧洲,大约14——18世纪之间,曾流行过两种键盘乐器,一种叫击弦键琴,一种叫拨弦键琴(又称大键琴、羽管键琴)。共88个琴键。这两种乐器都因被认为是钢琴的前身而被我们称为古钢琴。

许多作曲家都为古钢琴作曲,这时的曲子就是最早的钢琴曲。

例如**、享德尔和斯卡拉蒂的钢琴曲,都是为古钢琴的。海顿、莫扎特的大量作品和贝多芬的一些作品,也都是为古钢琴作的。另外,古钢琴还有它特有的纤巧的音色。

所以在古钢琴普遍被现代钢琴取代之后,到了十

九、二十世纪之交,甚至在当代,又有少数钢琴家重新提倡使用古钢琴。直到现代许多型制的电子琴也都设置古钢琴的音色(harpsichord)。

6楼:匿名用户

三年? 我两个月就会了啊 不是针对某些人 只是我自己的意见罢了

7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6级的或10级的

《梦中的婚礼》(钢琴曲)是几级的曲子?

8楼:百度网友

钢琴曲《梦中的婚礼》并没有出现在钢琴考级的考试中,以平常的钢琴等级来分,它则是属于难度四级的钢琴曲。

《梦中的婚礼》是g小调,在固定调式中1=bb,在首调式中以“6”结尾,刚好6是落在固定调式中的g键,所以叫g小调;调性方面,也没什么特点,整个曲子中,没有特殊的音调走向,属于纯小调。

9楼:減小七和絃

如果你是参加专业的**考试的话。这个东西基本是不起效的。理查德的钢琴作品是现代钢琴。

而不是古典钢琴了。你现在六级。那就基本弹个五六七级的奏鸣曲就可以了。

这个不在乎你弹的多难。假设给你弹贝奏。或是肖练。

你技巧达不到。一样是在糟蹋曲子。所以得在能力范围内选曲子。

至于选什么。你自己掂量吧。凭兴趣而定也不错。

建议问问老师。他才知道你的水平。

10楼:青晴雪

不是考级曲,只是赛内维尔、图森的作品,相当于流行歌之类的

11楼:匿名用户

这首曲子又不是考级的规定曲目。它是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的作品

12楼:莎拉梦幻精灵

我不知道哦,我只考了234级不过我朋友的姐姐弹过,好象是5级还是6级

13楼:匿名用户

貌似是业余考级四级曲子

14楼:别来无恙

我**学的,先在都练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