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投资国外的房地产,目前国外房产投资市场是什么情况?去哪个

2021-08-13 04:27:53 字数 3023 阅读 5308

1楼:匿名用户

就目前来判断,英国伦敦作为世界金融中心和政治中心,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卓越的创新实力、顶尖的教育资源、独特的英伦文化,备受中国投资者青睐。就连全球商业房地产投资服务管理公司仲量联行都曾**未来五年内,伦敦的房价涨幅可达19.2%,且伦敦房子的空置率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好地段的房子更是供不应求。

我想到海外投资房产,哪个国家比较适合投资房地产

2楼:kf国际投资小助手

到海外投资房产,英国等国家比较适

合。英国的房地产法律经过了几十年的发展回和完善

3楼:himawari日本

很多来人会选择去日本投资房产。自

1.日元历来都是避险币种。

2.日本房产是永久产权,在日本买房就是买地,土地才是最值钱的。

3.日本东京圈人口连续22年增加,只要人口不断增加,租赁需求就不会降低,这也就保证了东京圈租金和房价的稳定性,租售比可预见。

4.日本经济泡沫后,房价至今仍未达到高点。2020年的东京奥会将带动周边建设,房价涨幅空间可预见。

5.日本旅游业旺盛,酒店早已供不应求,年平均入住率可达到80%。日本民宿更会成为大热门。

4楼:匿名用户

城镇化!城bai镇化!城镇化!

历史的车du轮滚滚向zhi前,城市才是dao主流。一定不要搞错方向专了。未来农村,三四属线城市已经没有多少机会了,会越来越边缘化了!

选个好的城市安家落户吧!不要再幻想了。

珠海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城市,对面就是澳门,又有港珠澳大桥半小时就可以到香港,全国独一无二的的位置。

珠海这边也非常宜居不冷不热,非常适合居住。 选择珠海未来你绝对不会后悔的。

如果你还有任何疑问都可以联系我

投资海外房产应该怎么做,投资哪个国家好,现在投资还能挣钱吗?

5楼:

纯投资一般选来日本泰国源,教育型投资英美加澳,购房拿**签证:希腊葡萄牙西班牙,如果预算低一点的话首先考虑日本和泰国这两个国家,当然市面上也有很多推越南柬埔寨的。具体我建议还是要找靠谱的公司,个人推荐海星海外房产,很方便,我个人觉得还不错。

6楼:匿名用户

投资海外房产,最主要的还是要了解当地的房地产市场,并且要了解当地的经济发回展状答况,这样才算是比较理性的投资方式,在投资海外房地产市场的时候,一定要对所选择投资地区的经济发展状况作一次全面的了解,详情推荐去海星海外房产咨询,海星会为每个用户提供大量的、最新的、详实的数据,力求做到精细化、数据化、人性化 ,通过与当地龙头开发商深度合作,海星的业务由线上到线下深度覆盖东南亚诸国如泰国、日本、柬埔寨、迪拜、美国等地

目前国外房产投资市场形式怎么样?如果要投资的话,在哪个国家投资比较好?

7楼:哦

近几年,越

来来越多的国人把自

投资目光放到了国外房产投资市场,因为对投资者而言,国外房产投资市场是实现资产配置和资产保值以及理性投资分散风险的重要途径,这样推动了国外房产投资市场发展的良好势态。

我感觉在英国伦敦做房产投资应该不错的,因为英国伦敦是世界金融中心和政治中心,有历史底蕴、创新实力、教育资源等等。就连全球商业房地产投资服务管理公司仲量联行都曾**未来五年内,伦敦的房价涨幅可达19.2%,且伦敦房子的空置率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好地段的房子更是供不应求,这些可以作为你投资的参考。

投资海外房产需要考虑了解的几个问题

8楼:kf国际投资小助手

投资海外房产需要注意的有:

1、所在国家是否有投资前景

2、需要关注政局是否稳定,经济是否繁荣?

3、哪个国家经常参加经济论坛峰会,国家领导人经常访华,基本上都可以选择。经常出席经济论坛峰会,证明这个国家努力促进国际合作吸引外资,有经济发展潜力。

4、如果当地房产买卖非常活跃,证明这个房产市场的需求是稳定的,这样的话未来最起码是不愁出手的。

5、如果当地房产买卖市场疲软,要么就是房量供给出现了问题,或者国家经济出现了问题。

9楼:丽阳机构

开发商也很重要,楼盘开发商的背景实力关系到楼盘的质量,这对投资人的对象而言,是仅次于增值潜力最值得关注的地方。同时,投入资金并不少,如果选择了不可靠的开发商,会承担很大的风险。

最近海外房产投资,哪个国家比较有前景,请推荐一下? 10

10楼:匿名用户

海外投资要看所在国家经济水平和稳定性。有哪个国家有我们自己值得投资?现在北上广深佛都值得投资,前提是找到合适的盘?

11楼:匿名用户

加大比较适合海外房产投资,因为那是个移**家,房屋需求量非常大,供参考。

12楼:匿名用户

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等。这些国家房地产发展前景较好。投资回报率最高

13楼:光阴的故事

可以找一些有发展潜力,经济势头比较好的国家,比如说东南亚、印度等国家

14楼:找司机工作

房产投资的话,也就是新马泰,英国,美国这些国家房产投资还是比较有前景的,寻找那些就说相对稳定的地方,房产也就会稳定,对于那些有灾难的国家的话,投资风险比较大的,而且回报率不会太高

15楼:可靠的

可以考虑投资迪拜,迪拜房价不高一平米两万左右,但是迪拜租金回报率每年能达到百分之八,一间40平米的房子,一年下来租金就是十几万。

16楼:淡妆芭比

我觉得如果你想要海外购房,首先了解当地经济状况,专业的投资机构比你更清楚,在海外置业,最主要的还是要了解当地的房地产市场,并且要了解当地经济发展状况,这样才算是比较理性的投资方式,在投资海外房地产市场的时候,一定要对所选择投资的地区的经济发展状况做一次全面的了解,而不是凭感觉行事,明了各地不同政策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规政策各不相同,因此针对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置业者需要跟精通当地法律的人士进行**,如果真的想购买海外房产我推荐你去海星海外房产了解一下。

英国房产还值得投资吗?有哪个投资机构有英国房产的项目

1楼 匿名用户 据了解英国现在房产的整体投资态势还是很乐观的,英国 颁布的《英国北部引擎计划》也会为该区域带来众多发展机会,伦敦以及曼彻斯特等等城市的也会从中得到发展,权威机构预计,于2033年到2038年这五年间,此一计划将能够创造出额外的就业机会八十五万个以及近千亿英镑的经济收益。随着英国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