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通常是用什么方法来吸引男孩子的

2021-08-11 21:41:30 字数 5687 阅读 5485

1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这应该看男孩子的眼光,首先一定要了解他。而且要把清纯,有气质的真实的自己展现给他,男孩子可是不喜欢装模作样的女孩子哦!!!

2楼:匿名用户

用自己的优势来吸引男生....

3楼:匿名用户

用她们的纯真``

``可爱``

```用她们的善良``

``去感化每个男生!```

```希望你能满意我的答案``谢谢吖!``

4楼:匿名用户

会用她的可爱和! 漂亮来吸引男生!

什么样的女孩子是最吸引男孩子的?

5楼:日常唠文化

颜,是第一吸引力,老少通吃,但它只是一张名片或者说是门槛。到底什么样的女生最有吸引力,大概要数李敖形容的最为贴切生动:“又漂亮又漂泊、又迷人又迷茫、又优游又优秀、又伤感又**、又不可理解又不可理喻。

”但它不能代表全部,每个人身外的能量磁场不同,渣滓臭味相投,好汉惺惺相惜,吸引力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喜欢貌美如花,有的人偏爱贤良淑德,还有很多人喜欢**妖娆,甚至有人长着一颗受虐的心,女生不坏他就不爱。

更多的人不知道自己会被哪种女生吸引。在电影《南极之恋》中,一个物理学家,一个土豪暴发户,两个人本来八杆子打不着,一起放到南极去就有了故事。他们本来互相看不顺眼,却在患难中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他没有放弃瘸腿的她,她用深厚的学识帮助他找到了生机之路。

在《天龙八部》中,虚竹驮姥姥误入冰窖,姥姥为逼虚竹还俗掳来西夏公主。一个落魄的和尚,一个高贵的公主,若是寻常际遇,怎么可能撞出火花?是命运的鬼斧神工让他放下向佛之心为她吃肉还俗,她抛下王权富贵陪他浪迹天涯。

这两对就像天下无数情侣那样,彼此之间深深的吸引、入骨的爱恋,无关颜值无关财富。是共同的经历让他们接纳了彼此,看到了对方人性中的闪光点,在心内烙下了印记,从此其他人再好看再优秀,皆是路人。

《绿皮书》里有这样一句台词,“这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恰巧我们成为了朋友,这不是缘分,是因为我们本就应该是朋友。”也可以说,这世上有很多相爱的人,他们本就该被对方吸引。所以,好好做自己,当你遇见了你的良人,你便是世界上最有吸引力的女孩子。

6楼:渍渍

通情达理,有文化有涵养有气质最重要的是人品。性格要开朗。不要小肚鸡肠。遇事沉着冷静。这样的女生谁都喜欢。

7楼:郭

温柔,善良,大方,孝顺的女生,在交往中男生十分喜欢大方的女孩子,这样的女孩子会让男孩子觉得有面子。

8楼:g瀹竌y鏄熲瓙

乐观自信,开朗知礼,谈吐大方,有上进心,拥有这些品格的女生往往最吸引男孩子。

9楼:我里个塔塔

有气质,漂亮,穿着打扮有品位,衣服干净整洁,说话温柔,谈吐大方,有这些品质的女孩子不仅受男孩子喜欢,女孩子也喜欢。

10楼:远容岫

虽然他需要具备一些好的内在品质,比如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勤奋刻苦,要被自己有正确的认识,把握自己的人生,努力的女性更能吸引男孩子吧。

1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有气质,性格好,懂得打扮,相对单纯漂亮,爱家顾家的女孩子最吸引男孩子。

12楼:雨巷渡

有气质,会打扮自己,懂得照顾别人,能理解别人的心情,急别人之所急,想别人之所想。适度的撒娇,但不要太过分。

13楼:sim米粒

好看的女孩子,不管对什么样的男生,好看永远都会更加吸引注意力。另外就是人美心善,做到这两个基本都很受欢迎。

14楼:将台堡子

那种谈吐大方,举止温柔的女孩子。你不能要求每一个男孩子都喜欢扣着大脚丫子那种女孩子吧。温文尔雅。谈吐大方。

15楼:哈哈欠为你违逆

温柔大方、乖巧可爱。

16楼:百度网友

首先她要长得比较干净,然后性格比较温柔,比较和蔼。而且对人的话比较真诚,不会有那种人前一面人后一面的那种情况。

除了长的漂亮以外,什么样的女孩子是比较吸引男孩子的?

17楼:不会健康美

有内在的女孩子,细心有爱心的女孩也是非常吸引人的,还有练舞蹈有气质的女士看上去会不一样,男人会多看几眼。

望采纳谢谢。

18楼:百度网友

女孩子长的漂亮是比较吸引男孩子的,但是一个女孩不但要长得漂亮,还要聪明能干,尊敬老爱幼,对待工作努力向上,对待同事像春天般的温暖,对待自己男朋友,要尊重他,关心他,包容他,体贴他,对待自己男朋友不能三心二意,要永远都不离不弃。这样的女孩子才会吸引男孩子。

19楼:尹小哈

不要什么话什么事都对他说,不是说这个人不值得信任,而是因为信任是一个过程,在没有足够了解的情况下,你不知道对方会如何解读你分享的事情。坦诚也是需要选择的,不要相信承诺,但也不要因为未来的不确定不给承诺,如果幻想过和对方未来的生活,不要怕,大胆说出来。对未来少些理智,对现在多些宽容。

不要在还没完全了解一个人时,轻易进入一段异地恋情。因为不了解会给你不确定,你不知道对方到底是怎样一个人,你会害怕是否该相信短时间内你了解的那个形象,即使你也很相信他,不要让双方的朋友掺合到感情中,因为你们互相都不会对这个人说真话,对方的朋友和你说话只会站在对方的立场,这样会激起你的自我防御。

一个男人不说不代表他不在意,不要刻意用你本来不会做的事情和语言去挑战他。不要因为异地就被自己的情绪所主导,不要以为你的男人强大的无坚不摧,他也是个小男孩,需要你呵护。如果对方觉得自己在关系中不平等,不论你做什么说什么都会被理解为压力。

建立对方和你在一起的信心比让他感受到你对他的想念和爱更重要。不要以为你表达的爱和想念会让他安心,只会让他惶恐。

如果爱一个人,不要沉浸在自己对爱的理解中付出爱,他看不懂也感受不到。学会用对方的语言告诉他爱。而每个人爱的语言不是时刻不变的,需要你用心发现。

不要总是希望对方把要求说出来,如果你发现了对方的需求,请放下内心的坚持,去满足他的需求。

20楼:佴孟

长的漂亮是女孩的资本,但是不女孩的倚仗,女孩要有善良的心,女孩要善解人意,这样的女孩最吸引男孩了。

21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被不同人欣赏的点不一样啊。只能说多多提升自己,足够优秀,总有知己~

22楼:匿名用户

要我觉得,会让男孩子觉得,你需要他,然后很容易吸引他

23楼:左耳

勇敢善良,坚强自立,有事业心,有爱心

24楼:百度网友

洒脱,开朗,性格男向

25楼:百度网友

有气质,最重要的是人好比什么都好

26楼:邵春萍

不要对他说什么。不是说他不值得信任,而是因为信任是一个过程,没有足够的理解,你不知道对方会如何解读你分享的东西。诚实也是一种选择。

不要相信承诺,但不要因为未来的不确定性而做出承诺。如果你幻想你伴侣的未来生活,不要害怕说出来。对未来的理性少了,对现在的宽容多了。

在你完全了解某人之前,不要陷入一段长距离的关系。因为不知道会给你带来不确定性,你不知道对方是谁,你会害怕在短时间内相信你知道的形象,即使你相信他,也不要让双方的朋友混入感情,因为你不会对这个人说实话,对方的朋友会和你谈谈。只站在对方的位置,这样会刺激你的自卫。

一个人不说那不代表他不在乎,不故意用你不会做的和语言去挑战他。不要被自己的情绪控制,因为你不在家。别以为你的男人是坚强无敌的。

他也是个小男孩,需要你的照顾。如果对方在感情中感到不平等,无论你做什么或说什么都会被理解为压力。更重要的是建立你的伴侣对你的信心,而不是让他感觉到你想念和爱他。

别以为你表达的爱和思念会让他安心,只会让他害怕。

如果你爱一个人,不要沉浸在对爱的理解中,他无法理解和感受。学会用别人的语言告诉他爱。而每个人的爱情语言并不总是一样的,你需要用心去发现。

不要总指望对方说他们想说的话。如果你发现了对方的需要,请放下你的坚持去满足他的需要。

什么样的女孩子才是最吸引男孩子的?

27楼:左阿凉

温柔有性格,不依靠男生。现在很多女生都很凶巴巴的,对待自己的男朋友也一点都不温柔,像指使佣人一样,男生其实很反感这样的女生。

大部分的男生都特别喜欢很温柔的女生,哪怕他们不会说,但是他们绝对是这样想的。毕竟谁希望天天被凶巴巴地对待,而不是天天被女朋友很温柔的呼唤呢?所以,在生活当中,很多长得很漂亮的女生没人追求,但是很温柔的女生背后却有大把大把的追求者一样。

温柔好像是女生的本质,但其实又是很多女生根本做不到的。我觉得一个女生,如果有温柔的性格真的是很加分的。但是温柔也不代表软弱,在必要的时候还是要有一点自己的性格的。

否则你只会被别人当作是软柿子,任人摆布。

女生不光光要温柔,还要有一定的性格。一个很有自己独特性格的女生,特别能够吸引男生的注意力。大部分的男生都很喜欢那种有自己性格的女生,他们觉得这样的女生非常的独特,和其他普通的女生都完全不一样。

28楼:有彩虹就会有雨

举止谈吐大方得体,温柔不做作,样子打扮也漂亮,这样的女生很受男生的欢迎。

29楼:獭兔小迷妹

一个有自知之明的女生,她拎得清男生对她是好感还是只是朋友,这样两个人相处也不会尴尬。

30楼:侯小堂

1、与其相处,如沐春风

男生其实更喜欢那种相处起来很舒服的女生,而不是一味的担心自己**做错了或者**没做到位惹女生生气。高情商的女孩子会让你感到与其相处如沐春风。她有宽容心,不会斤斤计较,会给别人留情面,不会让其太难堪。

老公提着的心都放下了,对老婆的举动感激涕零,回家老实承认错误并加以改之。总所周知,人是很好面子的动物,如果你在公众面前没有打掉他的面子,那么他会对你心生好感,更加爱你

2、相互付出,而不是一味索取

制造浪漫惊喜,让生活拥有仪式感并非男性的专属,其实有情趣的女孩同样会在恋爱里加分。你可以在男孩子送你礼物之回应一份小礼物,不要求与之对等,但可以有自己独特的心思在里面。

或者是在平常的日子,并非特殊的节假日时偶尔制造一份小惊喜,相信我,男孩子会非常的感动,更加的爱你。

这样的女孩她们有自己生活的格调和品味,有自己爱好的兴趣和擅长的事,她们能把平淡的生活过成诗与远方。最主要,这样的女孩善于发掘生活的美好和有趣,无聊的日子也会被她纷纷点亮。如果和这样的女孩在一起,总会时不时感受到生活的惊喜和意外。

3、懂得对异性的赞美

美国心理学家詹姆斯说过:“人类本质中最殷切的需求是渴望被肯定。”肯定和赞美,会让被夸者感觉到被需要,是获得价值感、满足感、归属感和认同感的一种有效的方式。

那些对异性总是充满挑剔、埋怨、不满的女孩会让人望而生畏,想要逃离,而相反的那些嘴甜、会说话,懂得欣赏异性的女孩,却让对方感觉男友力爆棚,自信心倍增。

偶尔的一句:老公你真棒,有你在真的好放心!都会让男生自信心增强,内心开心一整天!所以学会赞美,不仅仅在异性面前很有用,在所有人面前都能增强别人对你的好感!

31楼:冰雨

长得比平常女生漂亮,气质出众,又特别善于交际的女生比较合男孩子胃口。

32楼:废材小小怪

可爱、脾气又好的女孩子吧,感觉这样的女孩子很讨人喜欢的。

男孩子要用什么方法才能吸引女孩子呢

1楼 学玉巧昌戊 首先是要会把自己收拾的帅一点,再是会关心人,会惹人开心,有责任心, 有安全感,有男人气慨,有报复,有生意头脑 有了这些就够了,我想没你你找不到的女生! 2楼 乌雅微兰戢缎 不在乎是否天长地久 只在乎是否曾经拥有 其实这只是对现实无奈的自我安慰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

男生用什么微信名吸引女生,男生起什么微信名字吸引女孩子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想吸引什么样得了,滚床单得当然要体现你鸟大的,女屌就起个文艺而又酷炫得,女汉子就弄个霸气侧漏得,绿茶就弄个有钱得就行,女神的话,你就叫洗澡或者呵呵吧 男生起什么微信名字吸引女孩子 2楼 麟晨羽 起个较为有诗情画意的,能吸引那些娇小的可爱型的 3楼 个想不通 低调的富二代 创一代帅...

起什么网名吸引女孩子,起什么网名吸引女孩子帮我想想谢谢

1楼 苏歼 我原来起了个网名 泡到我现在的女朋友 特仑苏 她刚好是个吃货 然后就加了我的q 2楼 l冰o恋v火 我喜欢你!对!就是你! 起什么网名吸引女孩子帮我想想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现在女孩子都喜欢简单的有个性的网名 以前那些非主流都不中了 类似于四个字的 例如 孤独患者的 望采纳啊 都这份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