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电工程施工依据规范或标准有哪些

2021-08-11 21:23:29 字数 679 阅读 7302

1楼:安防专家组

施工方法及工艺标准

各系统的施工方法及工艺标准执行下列标准规范和要求:

《金属线槽配线安装工艺标准》(313-1998)

《钢管敷设工艺标准》(305-1998)

《安全防范工程程序要求》(gb-t75-94)

《民用闭路监视电视系统工程技术规范》(gb50198-94)

《建筑电气安装分项工程施工工艺标准》(533-1996)

《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45-95)

《30mhz-1ghz声音和电视信号的电缆分配系统》(gb65100-86)

《30 mhz-1ghz声音和电视信号的电缆分配系统》(gb11318-89)

《有线电视系统工程技术规范》(gb50200-94)

《有线电视广播系统技术规范》(gy/t106-92)

《民用建筑电缆电视系统工程技术规范》(gbj)

《建筑与建筑群综合布线工程系统设计规范》(gbt/t 50311-2000)

《建筑与建筑群综合布线系统工程验收规范》(gbt/t 50312-2000)

《智能建筑设计标准》(gb/t50314—2000)

2楼:匿名用户

智能建筑工程质量验收规范 gb50339

主要执行这个,其他参照各系统具体规范

绿化苗木工程颁布的规范有哪些(国标和上海标准)

1楼 刘贻汉 《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标准》 《林业苗圃工程设计规范》 《林木育苗技术规程》 《草坪节水灌溉技术规定》 《城市道路绿化规划与设计规范》 《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 《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标准》 《公园设计规范》 《居住区环境景观设计导则 试行稿 》 《居...

工程质量标准化管理实施的障碍因素有哪些

1楼 潜底呼吸 障碍因素有建筑工程施工复杂程度高 综合性强,且施工周期较长 项目规模大 需要大量资金投入。 1 工程项目管理中的质量控制主要表现 施工组织和施工现场的质量控制。 2 工程项目管理中的质量控制的内容 工艺质量控制和产品质量控制。 3 影响质量控制的因素 人 材料 机械 方法和环境等五大...

做好土木工程施工准备工作有哪些基本意义

1楼 kai垃圾天 施工组织设计的繁简,一般要根据工程规模大小 结构特点 技术复杂程度和施工条件的不同而定,以满足不同的实际需要。复杂和特殊工程的施工组织设计需较为详尽,小型建设项目或具有较丰富施工经验的工程则可较为简略。施工组织总设计是为解决整个建设项目施工的全局问题的,要求简明扼要,重点突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