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在朋友圈发这段话她不敢轻易说休息因为没有存款不敢累因为没有依靠是不

2021-08-11 11:48:06 字数 731 阅读 1857

1楼:义镜花水月

不敢轻易说休息因为没有存款 不敢累是因为没有依靠 这是刷爆朋友圈的说说而已 因为这也缺那也缺的人没兴趣发说说而是发声名

2楼:南宫柏

说明你们都没本事,没有能力过更好的生活,看不到跟你过一辈子的希望了,你的努力了,遇到比你强的,主要是经济能力,分手就不远了

3楼:渐渐长大

可能你的女朋友现在缺乏安全感,可能对他来说金钱的安全感对他更重要。可以看出你应该不是富二代。最近你也可以跟他谈一谈,关于这方面的问题。

其实年轻人最好还是靠自己去拼搏得到的财富才是永久的。才有人生的价值和意义。那样无论是挣到钱还是出去花钱都会很有乐趣。

当然了,你女朋友的这种想法也是很正确的。所以现在的女生越来越看重金钱了。因为看到了太多穷人的男孩子出轨,感觉爱情不可靠。

所以你要做的呢?就是给她一个肩膀,让她觉得你是可靠的,并有能力去。和他共同创造未来的美好生活。加油。

4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无法给她依靠,自己反思吧

5楼:百度网友

对的没什么不对,,毕竟现在靠谁都比不上靠自己,你要是介意,可以告诉她你是她的依靠!

6楼:任叶孤农

没有依靠是一方面,她是觉得自己到了很无奈的地步,因为今年的情况收入少了工作不好找,开始觉得自己好像在消费和收入之间成了反比,感觉自己在事实面前很无力。

女孩在朋友圈里发有没有吃鸡的,是不是说明她现在无聊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吧,她想找个一起玩游戏的伴。 2楼 意外之去 一个女孩在朋友圈里面发有没有吃鸡的 意思就是要想找一个一起打游戏的, 至于他是不是无聊,那就不知道他了, 你试着去搭讪就知道他是不是无聊, 也许他就是想打个游戏 3楼 爱笑的 应该是的,你也可以单独与她聊聊,看看有没有进一步发展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