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为什么要盯人,蚊子为什么喜欢盯人?

2021-08-11 11:45:14 字数 1620 阅读 1678

1楼:蒲贤羊傲薇

法国专家的最新研究显示,

蚊子之所以爱叮

某些人,可能是因为这些人体内所含物质被蚊子吸食后能改善蚊子的繁殖力。

只有雌性蚊子才会叮人。雌蚊子很需要血液中的一些含糖物质,而人体血液中含有一些蚊卵成熟所不可缺少的物质。因此在漫长的演化过程中,雌蚊子具备了一种特殊能力,就是善于筛选叮咬对象,知道哪些人或

动物的血液中富含胆固醇和维生素b。

使用香水、香皂

和花香型洗发用品的人也得特别小心才是

蚊子在吸血前,为了不被人觉察,会先往人的

**里注入一种

毒液,这种毒液会麻痹人的神经从而使蚊子在吸血过程中不被发觉.但是过后就会起包而且痒.

蚊子的毒液是酸性的,所以用碱性的东西洗一下回觉得不太痒了就.例如肥皂水

2楼:匿名用户

疲劳的人易招蚊子袭击

每当你和一群朋友在一起聚会时常常会莫名其妙:蚊子特别喜欢咬你,而不去攻击别人。其实,那是因为你的身体已经非常疲劳,血液变成酸性,且鼻中所呼出的二氧化碳的浓度非常高,于是二氧化碳气流,吸引蚊子来袭击你。

这表示你和身体已不堪

重负,应该马上回家休息了,不

要再透支体力,以免造成更大的问题

3楼:匿名用户

因为它要补充蚊子所需的营养,钙,铁,锌,西,维生素

4楼:百度网友

大哥。你这个问题就好像在问“为什么人要吃饭啊?”

所以你这个问题是个不是问题的问题。但结果还是一个问题。

答案就是你自己问哈你自己“我为什么要吃饭?”

5楼:上下求索为什么

因为人有人味,如果没人味蚊子都不理

6楼:酷玩阴雨

哈哈哈,因为蚊子要生存,它肚子饿了,哈哈

蚊子为什么喜欢盯人?

7楼:匿名用户

法国专家的最抄新研究显示,蚊子之所以袭

爱叮某些人,可能是因为这些人体内所含物质被蚊子吸食后能改善蚊子的繁殖力。

只有雌性蚊子才会叮人。雌蚊子很需要血液中的一些含糖物质,而人体血液中含有一些蚊卵成熟所不可缺少的物质。因此在漫长的演化过程中,雌蚊子具备了一种特殊能力,就是善于筛选叮咬对象,知道哪些人或动物的血液中富含胆固醇和维生素b。

使用香水、香皂和花香型洗发用品的人也得特别小心才是

蚊子在吸血前,为了不被人觉察,会先往人的**里注入一种毒液,这种毒液会麻痹人的神经从而使蚊子在吸血过程中不被发觉.但是过后就会起包而且痒.

蚊子的毒液是酸性的,所以用碱性的东西洗一下回觉得不太痒了就.例如肥皂水

8楼:匿名用户

因为蚊子必须吸血后才能生育···吸人血的都是母蚊子··

蚊子为什么老爱盯人脸

9楼:尚寻山

蚊子会对以下几种人“情有独钟”: 一是汗腺发达、体温较高的人。二是劳累或呼吸频率较快的人。

三是喜欢穿深色衣服的人。四是新陈代谢快的人。五是化过妆的人。

六是孕妇。七是饮酒的人。 至于蚊子为啥叮你的脸,会不会你擦的太香啦?

其实脸上喷点蚊不叮也蛮不错的!

蚊子为什么喜欢玉米,蚊子为什么喜欢玉米? 5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蚊子喜欢玉米,而是好奇去闻闻鲜不小心被粘住了,蚊子好惨 2楼 匿名用户 不会吧,我们一般的蚊子都是嗜血的,当然,公蚊子是吃植物汁液的。 3楼 大大大大兵 蚊子是被粘住的 因为它喜欢玉米的香味 4楼 浑沌穷奇 玉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是蚊子喜欢的 刚煮好的热玉米蚊子特别喜欢 为什么 ...

蚊子喜欢叮咬什么样的人为什么蚊子总叮我

1楼 西安大广天下现代生态科技股份 当人类呼出二氧化碳和其他气味时,这些气味会在空气中扩散,而这些气味好比是开饭的铃声,告诉蚊子一顿美餐就在眼前 原来,蚊子怕光但又不喜欢光线太暗,最喜欢在弱光环境下吸血。白天,当人们穿着深色衣服时,反射的光线较暗,恰恰投其所好。另外,蚊子喜欢叮咬体温较高的人 人在从...

有些人天生招动物喜欢为什么有些人不招蚊子

1楼 匿名用户 狗狗也有被蚊子叮咬啊 只是你没注意罢了 狗狗有毛皮 所以蚊子是不太好吸的 但不代表不咬 那你还见过什么动物不被文字叮咬吗 2楼 匿名用户 therland s resumption o 为什么有些人不招蚊子咬? 3楼 月亮爱你 英国利物浦热带医学院马丁 唐纳利博士表示,蚊子喜欢乳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