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租赁公司转让的价格是多少,融资租赁公司转让流程怎么样?

2021-08-10 12:16:42 字数 1505 阅读 3688

1楼:中财企航集团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融资租赁公司转让的**:

在转让融资租赁公司方面,注册设立在一线城市的转让费用要比其他二三线城市要相对高一些。此外,政策上已经停止批设融资租赁公司的城市会把其他城市要相对高些。就北京,上海,深圳三地来说,由于注册设立条件严苛,且是一线城市,所以国内融资租赁公司转让的**较高的集中在这三个。

转让变更融资租赁公司需要准备证件材料:

1. 受让方新股东身份证件;

2. 新任董监高身份证件;

3. 乡港公司新董事身份证件;

4. 其他工商变更文件,转股转董签字文件。

在转让融资租赁公司前期,投资人需要注意的是:针对并购标的前期尽调工作包含以下几点:

1、隐性债权债务

2、工商信息

3、税务信息

在隐性债权债务方面,需要查验标的公司的银行账户收入流水记录,以及企业征信数据;在工商信息方面,需要了解的信息是标的公司是否存在经营异常,是否存在法律诉讼纠纷;在税务方面,需要核查标的公司是否存在偷税漏税,是否存在税务异常。考虑到在收购融资租赁公司时的潜在风险防控,要转让融资租赁公司,最好的方式是收购一家没有任何经营记录,银行未开立基本账户的壳公司。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有不明白的可以随时咨询我。

2楼:顶

融资租赁公司目前市场转让**好几w,具体得看公司情况而定,有需要转让或是买一家经营的可以发下具体要求给我。

3楼:张

现在融资租赁公司的审批越来越严格,融资租赁和商业保理已经划为银监会监管,目前天津滨海新区、广州、山东的设立还是可以的,转让的**看哪个区域,大多在十几万左右,可以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提供合理的方案。

4楼:丹

地区不同 **也不一

5楼:陀蔚荣忠

看你要哪个地方的,比如北京上海基本上都停办了,融资租赁各地区注册**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

融资租赁公司转让流程怎么样?

6楼:投融界客服中心

对目标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出让方与受让方签订《股权转让意向书》→出让方通知目标公司其他股东→目标公司其他股东表态→出让方与受让方签订正式的《股权转让合同》→办理公司股东名册变更和工商登记变更。

7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准备好人员信息,在工商局变更营业执照即可,备案文件无需变更,时间需要2--3周,费用较高,因为新注册很难。

8楼:把握机遇

融资租赁公司转让的基本流程:

1. 融资租赁公司董监高人员替换/变更;

2. 安排融资租赁公司资本金账户开立;(考虑到要避开返程投资这块的监管)

3. 安排融资租赁公司的出资股东变更(主要以香港公司作为主发起股东,是将香港公司打包出让。

优质融资租赁资源,干净不失联

永正(厦门)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永正 厦门 融资租赁 是2011 10 11在福建省厦门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中国 福建 自由 试验区厦门片区 保税区 象屿路97号厦门国际航运中心d栋8层03单元a之九。 永正 厦门 融资租赁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20058126...

天道计然(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天道计然 中国 融资租赁 是2015 12 30在天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天津自贸试验区 东疆保税港区 呼伦贝尔路416号铭海中心1号楼 2 7 406 1。 天道计然 中国 融资租赁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20118ma079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