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是好男人还是坏男人 我还爱他怎么办

2021-08-08 01:12:14 字数 3080 阅读 1448

1楼:匿名用户

他不值得你这样爱 好男孩多的是 曾经相爱过就足够了 这样的男孩不是你理想的对象 心痛一下 结束了吧 长痛不如短痛

2楼:急急急

从结尾看你的心情还不错…他应该是那种喜新厌旧的类型,喜欢新鲜的,一腻就不要了,培养自己的良好习惯,培养好的生活方式,忘了他!

3楼:爱上谁的心

我觉得还是不去理他了 因为他给你的复合机会有了几次 这一次你和他又好了的话 以后日子不好过 不如做好朋友呢

4楼:匿名用户

是你伤害了他的自尊心!每个男人去追女孩的时候,都不会去想到底是成功还是失败。他这个人既然很受欢迎,又有很多女孩追求,他是不会满足的,等得到一个女孩的心后,也绝对不会一辈子不变。

他会去追求别的女孩,是不会满足的。安心工作学习

5楼:亲你奶奶个嘴啊

多找几个男 的谈,让他看你分手后很快乐,他就会心理难受,然后就会来找你,肯定的

6楼:匿名用户

如果和你交往的阶段没有背叛,就不属于坏男孩。

既然已经分手,那么他去追别人你也要接受才对,即便你很难过。

追求人的方法不能太较真,男生都或多或少夸张的好言语去追求女生的。

7楼:小白的欣赏者

已经分手了,就放了他,也放了自己吧。

放下这段,可以接受更多更广阔的爱。个人观点,你对感情的自控力还不到位,建议以后避免刻意联系。时间久了,就痊愈了。别再主动联系他了。

8楼:匿名用户

男人不能要太帅的!不然惹来很多桃花的!你还是不要还好啊~!

9楼:

他是个虚伪的男人啊

还犹豫什么呢?

你还年轻。

这种事很快就过去拉~

也许他是很帅

但是他的心就是一包草嘛~

我最讨厌中看不中用的男人了~

10楼:81年的可乐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你也试过了,不是挽回不了了吗?那就这样吧!最难熬的这半年,你都忍过来了,再加点儿油,就把他完全忘记了!只有时间才能治好他给你的伤,别人帮不上忙的。

我相信你!加油!

我也刚分手,也挽回不了了,所以我们一起共勉!跟我比,你已经好很多了!

11楼:匿名用户

一切随缘吧!再说他好象不是很爱你,所以,我个人觉得你还是另选贤能吧!

12楼:陆地飞侠

他那么优秀,自然受青睐。

只是你显得被动了,这让他占上风,选择权在对方了;

如果相信自己的魅力,还是放手吧。迷恋终究会过去。

13楼:匿名用户

你试着自己生活过吗?你没有遇上他之前你的生活是什么样你忘了吗?他现在知道你很爱他所以他已经感觉无所谓了,你先找到从前的你自己吧,你很喜欢运动吗?

从新找回属于你的那份自信吧!!!还有以后你谈恋爱的时候不要总怀疑你男友的人品,你选择的男友你自己还信不过吗?你要是信不过你还给人家叫什么朋友,既然你选择了肯定就是最好的,你又何必怀疑呢?

这是恋爱的失败就当是一种教训,天下好的男人不是他一个,你还会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等着你呢!祝你万事如意。

14楼:槛菊泣露

明知道没结果,还无法阻止自己继续陷进去,这是很痛苦的

尽量少和他接触吧,不要揪着这段感情不放,时间久了,慢慢就麻木了

15楼:百度网友

感觉后面有人喊你就该回过头去看个明白,发现自己听错了就该回过头来.

16楼:匿名用户

不是你的 就不要强求 强求来的也是苦果子 不信你就试试

17楼:忘忧草

他是个有心计的人而且还深知欲擒故纵这个典故,他追女孩并不是真的爱她而是一种自尊心的满足,他利用自己的才能在得到女孩感情后又不当回事.他这人是好是坏连你都搞不清,那你对他的爱是否发自内心就值得考虑了,也许只是潜意识里一种不认输的心理在做怪:既然有那么些女孩喜欢他肯定错不了,明知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可还是心不由己.

其实只要你平心静气下来,你就豁然明白所谓的爱是你强加自己的,既然如此,痛又何来伤又何来?好了,梦已醒人是不是已该展颜一笑了?!哈哈...

18楼:匿名用户

if you love something, set it free.

if it comes back,it's yours;

if it doesn't,it never was!

放了他,也放了你自己。

建议你看看“爱情博士”黄维仁的讲座,下面是他的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u/1248586153/

19楼:安静不下来

对,男人不能找太帅的。

20楼:瑶子摇啊摇

你是为什么觉得他的人品有问题的~

21楼:枂鈊祗銪鉨

永远不要去怀疑一个男人、也许爱情是一部忧伤童话,惟其遥远与真实,惟其不可触摸与欠缺,方可成就起璀璨与神圣,放弃一个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很爱你的人,那才痛苦。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那会更痛苦。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独比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在拥有,可能以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但你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不要以为寂寞而错爱,不要因错爱而寂寞一生,像是是一种美丽有难得的缘...

有一种思念叫沉默,该放弃的永远放弃,该珍惜的永远珍惜。尽然选择就不要后悔...

走自己的路吧· 重新开始。

但一个好男人和一个坏男人在你面前该怎么选择

22楼:匿名用户

一个聪明女孩会选择一个爱她的,笨女孩会选一个她爱的。祝你找到自己的幸福,喜欢谁全靠自己别人左右不了

23楼:匿名用户

呵呵,跟着感觉走吧。尽量不要让自己后悔就行。喜欢谁,就去追谁。别管别人怎么说。走自己的路就行。

24楼:匿名用户

在这种情况下,选一个爱你的比你爱的要好

女人究竟喜欢好男人还是坏男人,女人到底是喜欢好男人还是坏男人?

1楼 小辉辉丶辉总 这是因人而异的。有的女人喜欢好男人,有的女人就喜欢坏男人,这都是因女人的喜好而定的。 2楼 匿名用户 百分之九十九的女人会这样 和坏男人谈恋爱 和好男人结婚 女人到底是喜欢好男人还是坏男人? 3楼 草原的狼 这里女孩和女人是有区别的,女孩比较单纯,会喜欢坏男孩,女人就不一定了,需...

男人不再爱我了,我还爱着他,该怎么办

1楼 house鸿雁南飞 不爱了就不要去勉强 活在当下 人只有自己爱惜自己 学会经营自己 这样别人才会珍惜你的 2楼 拒绝暧昧 爱,就是把感情过度依赖在他身上, 其实他不爱你了, 你可以再寻找和你合适的,爱你的人, 人生这么短, 何必让自己在委屈悲伤中度过呢。 3楼 匿名用户 继续追他,直到答应为止...

男人喜欢哭,到底是他心软还是什么

1楼 昨夜飞雪昨夜 这大部分应该是来自他本身的心理,哭并不代表软弱。软弱的大有人在,可是没有几个喜欢哭的。 2楼 剑圣出门 没有自信太懦弱了没主见 3楼 左手握著幸福 原因挺多的,可能压力,可能心软 男人是越狠越好,还是心软的好 4楼 乐厨娘 你好。这是两种极端的做法,其实男人敢承担,有责任,知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