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公安抓住是我近门叔叔出卖我

2021-08-03 14:41:54 字数 2411 阅读 7396

1楼:6黑丝黑

如果是你犯了错误\你近叔叔举报了你\也是为了你不在犯错误\不然他就是窝藏罪犯\

喜望你以后别在犯错误了\省的连累父母替你着急受累。

2楼:君子兰大学

出卖就出卖了,说到底还是自己或许有点毛病

3楼:匿名用户

不做坏事,谁都出卖不了你

4楼:water林目

他也想让你不走歧路谅解他吧。

我一个朋友吸毒被朋友出卖抓了,后来警察天天叫她去公安局,让我朋友天天都感到害怕,有什么办*** 10

5楼:至尊网中名店

无***,**肯定是以调查为由,不是拘禁。这只能等调查结束了。

工地卖废铁被公安局带走我就说是工地负责人叫卖的公安局明天去核实我会怎么样

6楼:山间铃响

你是工地的工人,不允许把工地的任何东西出卖,就工地的负责人也无权卖,即使是废铁,你们也无权卖掉,因为这是公家的,或是老板的财产,你们是打工的,不是财产的主人,卖废铁被抓,公安局要根据调查的结果,根据情节进行处理。

7楼:翔舟御风

如果核实你是私自出卖工地物品,则会按偷盗处理。

这种情况下,偷盗财物价值大于1000元时会被检察院起诉 接受刑事审判(根据情节及价值接受判刑、罚款、赔偿,判刑一个月起);小于1000元不会被判刑,但可根据情节拘留、罚款。

我盗窃被释放了 警官让我天天去公安局 我不去可以不

8楼:匿名用户

不是判刑期满释放,而是取保候审的,那就只有服从**的安排 ,否则 ,要没收保证金或者逮捕入狱。

《刑事诉讼法》第六十九条 被取保候审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应当遵守以下规定:

(一)未经执行机关批准不得离开所居住的市、县;

(二)住址、工作单位和****发生变动的,在二十四小时以内向执行机关报告;

(三)在传讯的时候及时到案;

(四)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扰证人作证;

(五)不得毁灭、伪造证据或者串供。

被取保候审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违反前两款规定,已交纳保证金的,没收部分或者全部保证金,并且区别情形,责令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具结悔过,重新交纳保证金、提出保证人,或者监视居住、予以逮捕。

9楼:野马帮何莫

可以,然后警察叔叔会上门邀请你去,运气好的话,还会送你一副连体钢镯子的短期使用权

我昨晚梦见被警察抓到还带上了手铐,是不是会有什么灾难?

10楼:狂人天痴

我昨晚梦见被警察抓到还带上了手铐,是不是会有什么灾难?

梦境解析

梦见被警察抓,是暗示你自己做了对不起别人的事情,建议你快点承认错误,求得他人的谅解,否则会更难收拾。

梦见被警察捉的解析

梦见自己被警察抓,财运会很不错哦

梦见被警察追捕,表明梦者过于追求完美或超现实,有一些想法和冲动是超我所反对的,提示梦者不要过于严苛。

普通人梦见被警察抓,意味着梦者将受到对手的威胁并且有可能失败;

人梦见自己被警察抓,意味着自己会受到刑事案件的牵连;

女人梦见丈夫被警察抓,说明丈夫有私心或有外遇;

年轻的女性梦见被警察抓,预示着伴侣会抛弃自己。

梦见自己被警察抓走,预示着梦者身边会有小人,会威信扫地,提醒梦者不要轻易相信别人;

离异丧偶者梦见自己被警察抓,可行,但提防阻碍。

商人梦见被警察抓走,意味着近期生意上会有损失,提示梦者保持良好心态。

梦见警察抓我了,这是提醒梦者小心身边的朋友,有时最好的朋友反而是出卖自己的人。

梦见被警察抓,是暗示你自己做了对不起别人的事情,建议你快点承认错误,求得他人的谅解,否则会更难收拾。

11楼:匿名用户

做梦一般都是反梦,不用担心的,说不一定好事来临了呢

买个二手苹果6p,直到今天公安局打**给我说这是被盗的手机,要求我还回。是我花钱买的,我该还回去吗

12楼:李华阳律师

在我国,盗脏不能善意取得,因而你不能取得这个苹果手机 的所有权,但你可以向出卖你手机的人追偿损失。

13楼:老衲科技创始人

你把手机卡换掉就可以了,和公安局有毛线关系,他又不知道你的手机号。

14楼:超级

警察局给你打**一定要还回去啊

15楼:可靠的桃粉

看你在哪买的,有店就去店铺投诉,店家解决,如果是路上行人推荐给你的,你如果不能解释清自己手机来路又拘捕接受,去你单位接你说怀疑你偷窃希望你座车去配合下调查,你需要这样么,希望我的经验能够帮到你

周公解梦,梦到前夫拿枪要杀我最后被警察抓住我安全了

1楼 匿名用户 别胡思乱想 实际上梦是这样形成的 大脑的细胞记忆了好多已经经历过的听说的刺激的等等这样那样的事情 尤其是忧伤烦恼烦困熬夜睡不踏实的时候部分大脑细胞仍然活跃 胡乱释放胡乱组合记忆 胡乱搭配人物和场景的结果! 梦就是梦! 周公解梦梦见前夫拿着手枪要毙我 意味着什么 2楼 缘份 没事的,有...

梦见自己被人追,我一直逃,可是被抓住我却叫不出声来

1楼 浅梦清渊 此梦有三点。第一,你生活中正面临一些压力。二,你不想去面对正视,在逃避。三,有苦说不出,无法表达内心的压抑的感受! 2楼 初别岸风缓归 梦见被追抓住后喊不出声 不论是感情或人际面,之前忐忑的一颗心算是稳定下来了。你自然不作假的亲切对待,敲开了对方的心扉。 而笑容正是你这两天提升运势的...

梦见坏人进我家我逃跑了老公和女儿被抓住了

1楼 匿名用户 至是一个梦而已,不要当真,祝你们,合家欢乐,天天开心。 梦见坏人进我家我逃跑了老公和女儿被抓住了 2楼 天蝎座的凌羽 只是做梦 不要想太多 谁都会做梦 没有那么多解释 梦见坏人进家,不是我家,是个陌生地方,我逃跑了,老公被残忍杀害,警察来了后我吐醒了 3楼 铁甲威龙 做梦,就是工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