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地理的一些问题

2021-08-02 11:12:54 字数 1061 阅读 3359

1楼:匿名用户

1.请根据资料说明因地制宜发展农业的必要性

从地形·气候·降水·温度·位置(是什么带,比如**带等)等分析。

2.用实例说明高新技术产业区在工业发展中的作用

最著名的美国硅谷,附近众多高等学府,带动硅谷发展,为硅谷带来高新科技人才,为其带来了最新的技术促进工业发展(硅谷主要是新型工业)

3.运用有关资料,分析说明外向型经济对区域发展的促进作用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经济发展 ,重要内容招商引资,外来资金可以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有利于城市化发展,帮助城市建设,为城市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

4.分析台湾省自然地理环境和经济发展特色,说明台湾省自古以来一直是祖国不可分割的神圣领土。

台湾岛是在中国大陆架上岛屿西北与中国大陆中海峡全是大陆架,而东南部是西太平洋海沟,因此从地形上台湾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

台湾西北部地形较平坦,东南部地形崎岖,中间高两边底。

台湾地处热带农作物一般一年3到4熟,以热带经济作物为主,工业主要以电子工业为主。

台湾军事地理有兴趣可以看看http://www.huaxia-ng.com/web/?action-viewnews-itemid-12886

大哥你要答案也给我个题目啊不然我怎么讲

2楼:仉月朗

1、你应该要从所给出的资料中找出为什么发展农业要因地制宜的原因(例如因地制宜有利于农业的可持续发展,不因地制宜会造成...危害等)

2、从书本或日常生活中找出一些高新技术产业区的例子,说明它对工业发展所产生的作用。(例如高新技术产业可以提高工业的附加值等)

3、例如:外向型经济能够更好的扩大市场,能够更好的进出口原料和产品,有利于与其他地区的交流和合作等

4、台湾是大陆岛,曾是祖国大陆的一部分;经济发展方式与中国大陆有所相似,有着相同的语言文字和历史。

3楼:爱犬夜叉的木木

我给你个qq号

他是我的地理老师

他地理很铁

真的不骗你

qq2753208

4楼:好用就留着

呵``````````

物理题求助,物理题目求助!!!!!!!

1楼 小二郎嘻嘻嘻 解答 根据题意 直线l y k x 4 抛物线 y 2 4x k 0 联立两式子,整理可得 k 2x 2 8k 2 4 x 16k 2 0 根据韦达定理 x1 x2 8 k 2 4 x1x2 16 所以 y1 y2 k x1 4 k x2 4 k x1 x2 8k 4 k k 0...

物理题目求助,求助!物理题目!!!!!

1楼 匿名用户 物质的三态 物质在一定的温度 压强条件下所处的相对稳定的状态称为物态。在一般条件下,主要是固态 液态和气态这三种分子或原子集团的聚集状态。当分子或原子在相互作用的影响下,只能围绕各自的平衡位置做微小的无规则振动时,表现为固态 当分子或原子运动得比较剧烈,使它没有固定的平衡位置,但还不...

菜鸟求助小问题,菜鸟求助!!!一个小问题

1楼 爱卡 能不能有截图,不知道您说的图标不同,究竟是怎样不同 菜鸟的求助 2楼 爱卡 1 更新声卡驱动如果 联系服务站工程师帮助检测 另外建议换成win7 2 有可能跟你的系统有关 其实不用管它 3 看不到图哦 菜鸟求助!! 3楼 爱卡 1 系统垃圾 抄文件过多,定bai期清除系统垃圾文件。du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