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数学专业就读是怎样的体验,在华威大学就读数学专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21-08-01 22:12:57 字数 1455 阅读 6703

1楼:匿名用户

本人数统学院,专业课数学和计算机,女

“看到了吗,我身后的沼泽地”

“让我看看这次又有多少人不及格”

“我感到痛心哪”

……高代老师的原话,,,难以一一罗列感觉熬不过去了

2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都是清一色的男生,班上的同学大部分都是单身狗,就是一种这么奇妙的体验,哈哈哈,还好我不是。

3楼:辰星

每天都是高数高数,别人都是害怕数学,觉得好不容易到了大学就不用学了,听见我们的数学专业觉得我们脑子有问题。

4楼:匿名用户

在数统学院就读的话,那么笨的学生都会做,什么事情都会算的非常清楚,哪怕是买一个馒头,一页纸打印一分钱都会算的斤斤计较。

5楼:葛向蕊

数学学院大三学渣路过,体验就是很爽,被数学碾压智商,每天不知道自己是谁,在哪,做什么

6楼:辰星

我从小到大数学都不好,所以问我我也不知道,从来没有想过去学跟数学有关的任何专业。

7楼:扼杀我的憧憬

数学专业就读的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我觉得是一种非常好的体验因为数学专业本身就是个非常高尚的一个职业。

8楼:匿名用户

头发快掉光了。学得没脾气

9楼:回忆

会感觉每天好像都头脑发胀心里压力特别的大不断地在纸上来来回回地去计算去背诵时间长了,会很头疼。

10楼:知91602探辞

很枯燥,如果不喜欢数学的话是绝对学不下去的,重点是学会发现数学之中的有趣之处

在华威大学就读数学专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1楼:

华威大学真的是一个治学的好地方哈哈。学校1965年建立,是一所相对新兴的大学,但是发展的很快,传说排名一直保持在英国5~10。工科、传媒、特别是商科排名很不错。

答主在计算机系,话说华威的计算机系有点“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感觉。计算机系相对较小,但是教师人均科研出产很高,算法理论组很牛。2010年图灵奖得主leslie g.

valiant就是1974年毕业于计算机系的。

大农村华威大学,你值得拥有!

在加州大学伯克利 就读应用数学是怎样的体验

12楼:匿名用户

应用数学是本科数学系可以说最难的一个专业,你可以看看它的课程就知道了,数学系大1大2学解析几何,高等代数(专业课1),数学分析(专业课2,就是熟称微积分的加强版),数学系成绩比较好的都是女生(因为mm们都比较刻苦),努力没什么学不好的,应用数学确实比较难,他们专业课有抽象代数(就是数论的基础),实变函数(比数学分析还难一级),泛函分析(实变函数的衍生),拓扑学(图论的基础),微分几何,数值分析

在沈阳工业大学就读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1楼 华蕾素材设计站 这学校说实话挺好的,而且学校知名度也高,环境也好。 2楼 小饺子蘸陈醋 工大,我们母校,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校区很大,环境也很好,食堂吃的不错还很便宜。住宿四人间,但厕所是公共的。校图书馆很大很气派。缺点就是离市区远一点,坐地铁需要短驳公交车。 在沈阳工业大学就读是一种怎样的...

在西澳大学就读是怎样一番体验,在纽约大学 就读是怎样一番体验

1楼 匿名用户 西澳大学是澳洲的 八大 之一,世界上综合排名还是可以的。建校时间也是非常久的。学校的主要偏重方向在工科方面。 西澳本身工作机会也会相应比其他地方多一些。毕业后找实习可能也会比较方便些。如果是工科生的话,那西澳是相当好的选择。 2楼 匿名用户 1 学校很美很漂亮,坐落于perth接近市...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就读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1楼 匿名用户 哈工大的航天学院是全国最好的,也是实力最强的,每年都有很多毕业生进两大航天集团。可以这么说,工大和航天相关的专业基本都是数一数二的,看你兴趣了。还有你说现在不是很厉害了,好像恰恰相反吧,宿舍条件是比较一般,但你去是学习的吧,宿舍好不好貌似也没太大影响。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就读是怎样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