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的工作范围是什么,如果过了BEC高级的话月月薪会有多少呢

2021-08-01 21:56:28 字数 785 阅读 1338

1楼:百度网友

英语水平只是用人单位衡量一个人的一个标准,而不是所有,更重要的还要看楼主在实际工作中的能力和能为公司创造的价值。薪水和以上所说的密切相关,和能否过bec没有直接关系。当然了,如果英语水平高,自然期待的薪金要高些。

2楼:晨風的微笑

bec并没有设定工作范围,而是对应试者商务英语运用能力的实地考查。当然月薪是因人而异的,个人素养及工作经验以及经验等都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以下仅供参考:08年过bec高级,09年毕业过专业八级,毕业后在广东地区做外贸跟单,现工资6000-7000/月。

3楼:百度网友

bec的工作范围,国际**方向,旅游方向,会展英语方向,工资在6000-7000/月。

就业前景,中国开放和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需要大批懂英语和外贸的复合型人才,本专业毕业生大多在外贸企业从事外贸业务,在大型涉外宾馆、旅游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文书、翻译工作,就业率达90%以上。

bec考试不要求特殊资格,申请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地区、学历等限制,适用人群为具有小学、初中、高中英语水平的人群,学习目的为从事商务工作,任何人都可以凭身份证到当地的考试中心报名,在华工作的外国人和现役军人,也可以持有效身份证和两张**,或者持工作证和公司介绍信报考。

教育部考试中心与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合作,自1993年起举办商务英语证书考试,这一系列的测试是一个水平测试,根据商务工作的实际需要,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综合测试考生在商务和一般生活环境中使用英语的能力,考试合格者,提供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标准统一成绩证书。证书终身有效。